在上海坐地鐵二號線去南京東路要換乘十號線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星中辛卯玉兔

二號線地鐵是直接到南京東路站的,你是搭十號線換乘二號線了吧?

上海地鐵2號線在南京東路站換乘地鐵10號線不用出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地鐵2號線與10號線換在南京東路站採用不出站換乘方式(不用出閘機),相互換乘有明顯的指示引導標誌,不僅有懸掛式標誌,也有地貼標誌。

3樓:陶彥銘

站內換乘,無需重新購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出站,只是要走點短路

5樓:可米小子

不用哦,我經常在南京東路換乘十號線回家的哦!

我想問一下,在上海坐地鐵比如說2號線換成10號線的話怎樣換不花錢,還有什麼意思是出站? 5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及南京東路可以同站換乘的,

就是你不用再買票就可以做10號線,你一出來就跟著指示牌走,不會走錯的,走到10號地鐵站站臺,在上車之前要看好方向,兩側的車方向是剛好相反的,車門上面有站點。近視的最好戴眼鏡去不然看不到很頭痛啊,地鐵雖然有提示,但有時人多會聽不清,上車要看著點,免得坐過站(過站也沒幹系的,下來坐回去就好了,地鐵就是這個好\(^o^)/~)

地鐵只要不轉錯站點,大概都是4元,不要想著怎麼少,都一樣的,如果是買卡片的(就是去自動售票買的),錢買少了會出不了,到服務站補錢就好了。

在沒到你的目的之前都不要出來就好了(就是過檢票口),不止十號,你想做個遍也可以。

再友情提示,如果是玩,儘量避開早晚高峰,就是上午8點 下午6點,人真的超多,真的是被擠上去的啊。

7樓:

1、地鐵轉線,指出列車,按線路指示標記,坐另外一輛列車

8樓:

你坐一回地鐵就知道了,在這問問題難道你就不坐了?

地鐵是分段計價的,上海地鐵0~6公里3元,6公里之後每10公里增加1元;如果需要換乘的話,不同路線的票價計算採用最短路徑法,即:當兩個站點之間有超過1條換乘路徑時,選取里程最短的一條路徑作為兩站間票價計算依據,地鐵當然是從起點站到你的目的地一直坐下去,分段買票比較貴。

買地鐵票的時候可以在自助售票機也可以在人工購票視窗,上海地鐵的車票是一張卡,進站的時候要在閘機上刷卡,刷卡之後閘機會開啟,你就可以進去乘車了,等到出站的時候,把卡插進閘機,讓閘機收回去,就可以出站了,出站指的是離開地鐵站的付費區,從你進入地鐵站的閘機就開始計費,出站的時候只要從出站通道的閘機出去,再進入地鐵就需要重新購票,換乘不收費指的是不離開地鐵站的出站閘機。

9樓:

不出站是指不經過某個站點的出站閘機,可以出地鐵列車。從進站刷票開始後的3個小時內,可以不出站任何換乘或者滯留地鐵站,超過3小時出站需要補票。

要麼使用上海公共交通卡進出站都刷卡,要麼地鐵站內購買地鐵票,刷**過進站閘機,出站插卡(卡由閘機自動**)。自助買地鐵票時需要選擇起始線路的起始站點,然後選擇目的線路的目的站點,再選擇張數,放入紙幣或硬幣(有的機器只收硬幣,有的機器都可以,有的只收紙幣,需要看好提示)。人工服務視窗購票的只需和工作人員說一下目的線路目的站點就可以,預設是本站乘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坐地鐵,大部分的地鐵換乘是在站內換乘,不需要再次購票。比如說:在南京東路站2#線換乘10#線是站內換乘(無需出站,直接在地下換乘),換乘無需再次購票。

又比如:2#線換乘12#線,在南京西路站是站外換乘,如果有上海交通卡,會給予連續計費(即按乘車一次收費)。而對於購買一次票的乘客來說,2#線到南京西路站出站時,車票就**了,到12#線車站時需要再次買票。

如果坐2#到南京東路站,站內換乘10#線,再在天童路站,站內換乘12#線,這樣一次購票就行了,票價也會比二次購票要便宜。

如果在上海旅遊,或有經常乘坐地鐵的需求,建議購買上海交通卡,乘坐地鐵會方便很多。

11樓:胡燕萍

要換乘的話首先要看2號線和10號線的交界點,最好看地圖,地鐵收費情況不是看你換不換乘的而是看路程的,一般地鐵起步價是3元,5站內一般是3元。不出站是指不出站檢票,你從地鐵出來不叫出站。坐地鐵前要買票,買的是終點站的票,辦卡的話一個月累計消費滿90打九折。

換乘的話是自己看好路線的,車票上面什麼都沒有

12樓:

不出站換乘車,即2號線換乘10號線在南京東路換乘,不出南京東路地鐵站,在地鐵站內部換乘10號線就可以。不是不出這列車(這列車一直都是2號線),出車後地面 頭上到處都會有大大的箭頭寫著10號線換乘,跟著箭頭走就可以了。2號換10號線 可以在南京東路換,也可以在虹橋機場(火車站)換乘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你只要在可以站內換乘的站換乘就可以了。不需要出站。就在站內換另外一條線路。上海地鐵有買票的地方。買到你需要到達的哪站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2轉10的話在南京東路,不需要出站,你可以買個卡,不用的時候可以退(退卡點比較少)

上海地鐵二號線到南京東路轉十號線,然後坐到哪個站到復旦大學主校區?

上海地鐵2號線在威寧路這兒怎麼換乘10號線

15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可以回到虹橋2號航站樓換乘10號線,也可以到南京東路換乘10號線,還可以到中山公園換乘3號線、到虹橋路換乘10號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10號線那麼長,你要去**?

看上去地鐵換乘的話,虹橋火車站最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的威寧路那裡,若是過去最近的10號線~也就是靠近威寧路那裡,坐2號線。

1、在中山公園站,換乘3或4號線地鐵,就可以在虹橋路站乘坐10號線了。

可去往航中路方向。

2、2號線在南京東路站,可以換乘10號線

上海地鐵二號線怎樣換乘地鐵十號線

18樓:小倉鼠

南京東路站

(2、10號線站內換乘)

10號線到豫園就一站路,行車時間兩分鐘。

19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坐到南京東路站,同站換乘10號線,坐2分鐘就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東路站 10號線到豫園就一站路,行車時間兩分鐘。

急求關於上海地鐵二號線,八號線,十號線換乘問題。(具體內詳)

2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東路,人民廣場都是站內換乘。

買票只需從起始站直接買到終點一次就夠。

問題已解決可以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兩個站點,換乘都不用出站,直接在站內換乘就行。下車後看看提示牌。

從虹橋火車站坐十號線到南京東路換乘二號線去浦東機場,怎麼買票?

23樓:

你在自助售票機上選擇終點站為浦東機場就可以了,選擇後票價會自動顯示因為是站內換乘因此只需要一次購票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火車站可以直接乘坐二號線到浦東機場啊,沒必要中轉。你虹橋火車站站買一張8元的車票就可以了

25樓:大風大浪

1、從上海虹橋火車站步行約170米,到達虹橋火車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8站, 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

3、步行約260米,到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求上海地鐵二號線南京東路站首班車時間

來自土耳其眸含秋水的沙地柏 浦東機場8點10分的飛機坐2號線南京東路站來得及嗎 揹包去 上海地鐵2號線,從龍陽路站開往徐涇東站的首班車,經過南京東路的時間大約是05 35。從徐涇東站開往金科路站的首班車,經過南京東路的時間大約是06 04。 往張江高科方向的首班車6 06 末班車23 14 往淞虹路...

上海南京東路到迪士尼坐地鐵怎麼坐

未繫上弦月 可以乘坐地鐵一號線到達徐家匯站換乘11號線到達迪士尼站即可。一號線開往徐家匯方向列車早班車5 35就有了。上海南京東路到迪士尼怎麼走 瑞秋不悲秋 從南京東路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地鐵線路如下 地鐵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8號線 地鐵11號線,全程約32.4公里 1 從南京東路乘坐地鐵10號...

上海地鐵二號線所途經的站點,上海地鐵二號線各站點

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上海地鐵二號線 首車 05 30 末車 22 45票價 最高票價11元 所途經的站點 1徐涇東 2虹橋火車站10號線 3虹橋2號航站樓10號線 4淞虹路 5北新涇 6威寧路 7婁山關路 8中山公園3號線4號線 9江蘇路11號線 10靜安寺7號線 11南京西路 12人民廣場1號線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