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南京路屬於哪個區,上海南京東路,屬於哪個區

時間 2021-05-05 15:59:51

1樓:禰騫聞人華婉

24k國際連鎖酒店(上海人民廣場店)(原威海路店)

2樓:斐冬刑浩宕

看你要哪段了

步行街(南京東路)屬於黃浦區

在靜安寺那的屬於靜安區(南京西路段)

上海南京東路,屬於哪個區

3樓:青燈俗事

上海南京東路屬於黃埔區,南京東路是上海十大商業中心之一,位於上海市中心,東起外灘即中山東一路,西至**中路,全長1599公尺。

南京東路繼跑馬場開張後,商販逐利,也爭相趨至,地皮****,跑馬總會便賣出第一跑馬場。於咸豐五年(2023年)在今**中路以東湖北路以西建成第二跑馬場,時稱新花園。

南京東路由此這一帶也繁華起來。清同治元年(2023年),跑馬總會將新花園的土地分塊****,次年建成跑馬廳,其位置在今人民廣場、體育宮、上海圖書館和人民公園處。同年,擴建後的花園路成為租界交通主幹道,人們稱為大馬路或英大馬路。

在今**中路以西至靜安寺闢築一條長二英里的跑馬路,名湧泉路,又叫靜安寺路(今南京西路),同治四年,將大馬路命名為南京路。

4樓:匿名使用者

1.外灘即黃浦江邊,南京東路的東端即外灘。

2.南京東路即南京路步行街。

3.外灘、南京東路均隸屬黃浦區。

南京東路上的支路均有酒店、旅社。

5樓:李磊符夏容

1、外灘在黃浦江邊上

2、南京路分南京東路和南京西路,南京路向東到底就是南京東路外灘。

3、南京東路就是商業街,也叫步行街(南京東路西邊一段)4、南京東路所屬黃埔區。(上海沒有外灘區)5、上海和平飯店、上海凱恩賓館、上海賓龍商務酒店、上海船長青年酒店(福州路店)

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東路是屬於黃浦區的

上海市南京路是哪個區

7樓:普水天藍

黃埔區,分南京東路,南京西路

8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南京路分:南京東路與南京西路。相當一部分屬於黃浦區的,靠近靜安寺處的南京西路,屬於靜安區的。

上海市近南京路步行街舒適家庭房怎麼樣?有什麼

飛豬 這套公寓位於上海的中心地帶,距離外灘,南京東路步行街都是一步之要遙,東方明珠彷彿觸手可及。在人民廣場吃炸雞,說的就是這裡。每個家都有不同的特色,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但是這個100平公尺的北歐風格的家,美麗自然的基礎上給它新增再多的空間標籤也不為過。這個房子每處都有一盆屬於這個空間的花,...

請問外灘離南京路有多遠,由上海外灘到南京路步行街該怎麼走?

小牛騎馬追火箭 外灘離南京路就兩三百公尺的距離,南京路往東200公尺就是外灘。外灘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它曾經是上海十里洋場的風景,周圍還有位於黃浦江對岸浦東的東方明珠 正大廣場等地標景觀。外灘東臨黃浦江,南起延安東路,北至蘇州河上的外白渡橋,西面是由哥德式 羅馬式 巴洛克式 中西合壁式等...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有浪琴專賣店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買的浪琴手錶表把刮手,該怎麼處理啊?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楊瑋峰 有三家浪琴專賣店 1 上海市南京東路299號巨集伊廣場浪琴專賣店2 上海市南京東路830號東方商廈一樓浪琴專賣店3 上海市南京東路409號浪琴專賣店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買的浪琴手錶表把刮手,該怎麼處理啊?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在西沙濕地滑草的珍珠梅 去店裡換,要不退貨,很有可能是假貨。 只為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