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到南京路的許多飯店怎麼走?謝謝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站可以乘坐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站下就到南京路了,至於許多飯店沒找到

上海站到南京路的許多飯店怎麼走?謝謝!

上海站到南京路飯店怎麼走?謝謝!

上海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南京路步行街(出站再怎麼走)

2樓:睿楓天翔

從上海火車站坐地鐵到 人民廣場站下車,然後從一個地下小廣場出站兩邊就是南京東路和南京西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搭一號線到人民廣場

人民廣場有20個出口的

1號口為人民大道,2、3號口為城市規劃館,4號為**中路九江路。5、6號人民公園,7、8、9號南京東路靠近國際飯店,10、11號南京西路靠近國際飯店。黃河路,新昌路。

14號漢口路和平影都,15號來福士廣場,18、20號九江路。

所以你看指示牌從11號口或10號口出去,出去就是南京路步行街的那個石碑的,一直往前走就可以走到外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下。順著站內的指示牌,到7號或者8號出口出來,出來就能看到南京路步行街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出來坐地鐵一號線到人民廣場下車,從南京路,新世界廣場出口出來,出來後一直走穿過地下通道就到南京路了

上海站到沈大成(南京東路店)怎麼走

6樓:啊往事知多少

929路起

上海站步行21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北廣場)乘坐929路,經過5站,在河南中路南京東路下車步行430米,到達沈大成(南京東路店)

上海站到南京路飯店怎麼走?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好像沒有叫南京路飯店的啊?

你從上海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站下車,出了地鐵站,就是南京路步行街。

南京路上飯店很多很多,到了隨便找一家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使用智慧手機,開啟手機上的地圖,中國那都去的。

國際飯店到南京路步行街怎麼走

9樓:桃花別樣情

打車費用約14元(按駕車最短時間計算)

1地鐵2號線

全程約7分鐘/1.36公里

上海國際飯店

121米

步行至人民廣場站

人民廣場站

1站(9口進) 乘坐地鐵2號線 , 在南京東路站下車南京東路站

步行至上海南京路步行街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

上海南京路的飯店難找工作嗎?謝謝!

10樓:種鄰碌嘏業朗

南京鳳凰臺飯店工作工資好高,一方面這說明該飯店要求服務水準高;另一方面說明該飯店生意好。現在的高水準的服務管理人員難找,給高工資也屬正常。只管去,沒有問題。

上海南京路到東方明珠電視塔怎麼走

新人來試手 駕車路線 全程約5.3公里 起點 南京路步行街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 中路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鳳陽路 2.沿鳳陽路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牛庄路 3.沿牛庄路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浙江中路4.沿浙江中路行駛300公尺,進入湖北路 5.沿湖北路行駛4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

從上海火車站到南京路搭地鐵幾號線在哪下

第1種方案 約4站 在 上海火車站 坐 地鐵一號線 到 人民廣場 換乘 地鐵二號線 到 南京西路 第2種方案 約4站 在 上海火車站 坐 地鐵一號線 到 人民廣場 換乘 地鐵二號線 到 南京東路 從上海火車站到南京路步行街坐幾號地鐵 文雨翔 起點 上海火車站 終點 南京路步行街 共有8條結果符合查詢...

上海松江新城地鐵站到南京路新世界乘地鐵該怎麼走

9號線,坐到徐家彙,換成1號線。坐到人民廣場,出來就是新世界。幾站。這個。數學題目嗎?總時間1個小時10分吧。每2周坐一次的飄 p張平 在松江新城站乘坐地鐵9號線,乘13站,在徐家彙站下車,換乘地鐵1號線 莘莊 富錦路 坐5站,在ren min guang chang 站下車。地鐵9號線 費用6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