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京站到德基廣場怎麼走,從南京站到南京新街口地鐵怎麼走

時間 2021-07-18 21: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8.8公里

起點:南京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右轉2.行駛210米,直行進入紅山南路

3.沿紅山南路行駛880米,右轉進入紅山路4.沿紅山路行駛620米,朝內環北線/**路/江東北路/內環東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莊立交橋

5.沿新莊立交橋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6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內環東線7.

沿內環東線行駛2.4公里,在中山東路/珠江路/滬寧高速/g4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龍蟠中路9.沿龍蟠中路行駛1.

5公里,右轉進入中山東路10.沿中山東路行駛1.9公里,右轉進入中山路11.

沿中山路行駛1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德基廣場

從南京站到南京新街口地鐵怎麼走?

2樓:躬耕皖江

從南京站到南

bai京新街口地du鐵zhi可以選擇乘坐地鐵1號線直達。依dao據南京地鐵官方回**釋出的線路答簡介資訊可知,該1號線地鐵自北向南由邁皋橋站,途徑紅山動物園站、南京站以後,再經過四個站點(新模範馬路站、玄武門站、鼓樓站、珠江路站)即可到達新街口站。

同時依據南京地鐵的官方**提供的票務查詢資訊可以知道,由南京站上車到達新街口站點的對應票價是3元/人。正常行駛的行程約需要8-10分鐘左右。

南京火車站到南京大排檔(德基廣場店)怎麼走

從南京高鐵站到南京財經大學怎麼走

首先,南京並無 高鐵站 這一說法,只有 南京站 和 南京南站 兩個火車站 其次,南財有仙林,福建路,橋頭三個校區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個。 暮光杳杳 乘1號線到新街口,轉2號線,到仙林中心站下,向北望,有幢最高的樓,往那走就好了 禕悅 你到哪個校區啊?如果到鐵路北街的,就往大橋南路方向坐車。到仙林,就做...

南京站到蕪湖坐大巴怎麼走,南京到蕪湖的汽車從哪個汽車站坐,最快多少時間到

源晨星 這個應該是在南京汽車站做車到蕪湖 30塊一個人 從南京站做地鐵2站路到汽車站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r簪 vw權浴 dct w權浴 jo y 77447443222011 9 8 11 56 06 南京到蕪湖的汽車從哪個汽車站坐,最快多少時間到 唯一的執著傳奇 南京南汽車站和小紅山客運站都...

南京 從安德門地鐵站到卡子門怎麼走啊?

從 安德門地鐵站 沿著 雨花西路 往北走 約百十公尺 在 安德門 公交車站 乘坐 安銅線 經過 能仁裡 雨花西路 雨花西路北站 雨花台 立交橋 東門 養回紅村 卡子門西 在 卡子門 站下車。安銅線。沿途站點 安德門 能仁裡 雨花西路 雨花西路北站 雨花台 立交橋 東門 養回紅村 卡子門西 卡子門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