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配置為什麼打星際會卡,請問一下我這個機器配置為啥玩星際2總是很卡?

時間 2021-07-18 21:42:22

1樓:

這配置不應該的,所以不像是配置的問題,最有可能是驅動方面的問題,或者網路的問題。

打星際爭霸經常卡,什麼原因?(附電腦配置)

2樓:力挽狂瀾

a卡不知道對星際得優化怎麼樣.

你可以去amd官網更新一下驅動.

印象中,網遊對a卡都不是很感冒

3樓:被馴化的狼

你是r9 280x還是270?

請問一下我這個機器配置為啥玩星際2總是很卡?

我電腦配置不錯為什麼打星際2很卡呢 30

4樓:黑白世界

伺服器卡的原因吧..

電腦配置不低,為什麼會卡?

請問一下我這個機器配置為啥玩星際2總是很卡?

5樓:無敵海神

你先把星際2的設定調低點,試試,如果不行,再試試別的大型遊戲。比如gta4,細胞**6,使命召喚9等。他們預設配置卡的話,有可能是配置不夠或者不相容。

另外看一下你電腦啟動的程式是不是很多,記憶體佔用率怎麼樣

6樓: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建議您優化系統,清理磁碟碎片,清理灰塵,使用魯大師或其他溫度監控軟體監控電腦硬體溫度,溫度過高會使電腦降低工作效率。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顯示卡玩星際2有點勉強啊。多人是卡也正常,你把效果調低了,有可能就換個好點顯示卡

8樓:仙劍1狂徒

顯示卡差了點, 呃,另外965功耗挺高的,玩高階遊戲你的電源得弄個400w以上的才穩定,

網速也有關係

win7系統優化不好拖的程序服務太多也會卡顯示卡驅動看看有沒有更新

我的配置玩星際2會很卡嗎?

9樓:

你家的配置還可以,我家的顯示卡破爛華碩210的還照樣跑呢,你的比我的好多了,我家開的是低效,你的估計能開到中吧,中就不錯了,效果和低完全不一樣啊,能深切的體會到光感等等的特效啊!

10樓:紫色哀傷

顯示卡gt430效能一般,不過玩sc2還是沒問題的,特性能開到中吧~

至少流暢執行是沒壓力的

希望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配置既可。畫面不重要,不卡就行,你配置還可以,好好玩吧

求救!我的配置應該能玩星際2,為什麼進遊戲後會不停地卡?

12樓:麼事轉轉也不錯

這個看系統資料是沒多少用的。其實星際2對配置要求不算多高。有可能是你網速的問題,我以前玩魔獸的時候也是這個問題。後來檢測出來結果就是顯示卡不相容。換顯示卡!

為什麼我玩星際爭霸很卡?

13樓:龍聚天下

你的配置不行,星際2對cpu的要求比較高,至少要雙核,並且有個高主頻,至少2g。記憶體至少2g,win7上玩至少4g。顯示卡最少450/5770級別,視訊記憶體1g,才好用大的顯示器。

星際1對硬體的要求,還不如winxp對硬體的要求高呢。基本上只要是個電腦就能玩。

14樓:ysl我不是我

玩的時候清理一下執行記憶體,在要不是網路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器 買台一萬的配置

16樓:與人

遊戲記憶體大,只能單獨執行,

17樓:歧章竇曦

是的,我也曾遇到這種情況

你試試調一下畫質,把畫質調到中等,就不卡了

星際2卡一般都不是記憶體的問題,主要是顯示卡不太好

這配置為什麼打DOTA2會卡,電腦配置很好,為什麼玩dota2會卡

電腦配置不是越高越好,什麼樣的顯示卡配什麼樣的驅動,就像郎才不一定配女貌!天氣太熱了,注意散熱會好很多。驅動安裝最新的穩定版,試試驅動精靈更新下驅動,你這配置玩dota2完全沒壓力。電腦配置很好,為什麼玩dota2會卡 配置沒有問題,中毒或者中木馬的可能性較大。可以重做系統再裝個金山毒霸 土豪,我們...

請問我的配置可以裝VISTA系統嗎 為什麼我裝了以後執行遊戲這麼卡

看你的情況 應該是因為顯示卡的問題 你的視訊記憶體是多少?如果你沒有128mb視訊記憶體的話,執行3d遊戲會很卡 我的7600gt 510mb視訊記憶體 玩武林外傳把配置調最高都有點卡 cpu的頻率過高不必太擔心,只是因為某些程式的cpu的占用很高 我的core 2 e6300 1.86ghz在用v...

為什麼配置高的電腦玩LOL會卡屏

月滿花落 2.若您在進行上述操作問題依舊沒有解決,請您通過如下連結查詢就近的聯想服務站幫助您檢測機器的相關硬體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station servicestation default.aspx 更多產品熱門解決方案盡在聯想服務官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