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幫我組裝的電腦為什麼打DOTA都會卡呢?下面是截圖

時間 2022-08-30 16: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把360遊戲優化器開啟,進入遊戲模式,它自動清理後台自啟動,這個重要。

如果再不行就是你那區網路伺服器的事,或爆滿或其他。畢竟這遊戲火。

也可能是不相容導致的請檢測是否安裝最新win7(g系列)顯示卡驅動或者是xp顯示卡驅動,不過xo一般都是相容自帶的老顯示卡驅動。右鍵點選魔獸自帶程式war3,屬性,相容。改成xp模式。

如果你的本本是雙顯示卡,右鍵點選顯示卡,手動切換成獨立顯示卡gt630。進入遊戲就應該不會卡了。

你的電腦是win7系統,而且你的電腦在剛開機時開啟我的電腦就要等好長時間的話,那就說說明你的電腦不相容win7系統,需要換xp系統才能夠完整相容。

2樓:似鳥飛人

卡絕對不是硬體問題,還有你就給3200塊錢你想要多高的配置,你朋友沒坑你。

延遲的問題有一些網遊加速器或者掛vpn。

相容性的問題換成xp試試。還有不是給你裝的電腦win7不能用,是你玩的遊戲win7不能用。

顯示卡驅動即使用系統自帶的玩dota也不會卡。

總結起來就是上面幾點。最後說一句什麼事情在沒完全了解真相之前不要妄下結論,你要事告訴你的朋友他坑你他會怎麼想?

3樓:希拉火系

入門級顯示卡。太垃圾了

求各位好心的朋友幫我評論一下這份組裝電腦配置單如何

你的cpu 主機板都不錯,還是別買開核u了,不穩定。顯示卡貴了點,你可以先選擇藍寶石hd6750,和這個效能差不多,但是要便宜。機箱 我感覺偏貴了,弄個100左右的就行了。cpu如果能開成4核心 還可以 不能開 就是垃圾 不如 買個amd220 開核或者fx5000 5200 開4核 效能提公升不 ...

麻煩電腦高手幫我看下電腦的配置(組裝電腦)

人生總要有過夢想 cpu amd athlonii 2 速龍ii雙核 250盒裝cpu socket am3 3.0ghz 2m二級快取 45奈米 1 349 主機板 微星 msi 760gm p33 amd 760g socket am3 1 339 記憶體 金士頓 kingston ddr3 1...

懂電腦組裝的朋友進

主機板 p43和p45,個人覺得p43比較合適,在效能上p43和p45是沒有區別的,p45只是多個,無外頻牆超頻可以上400mhz以上的外頻再者就是支援雙卡交火。除此以外效能上沒什麼區別,但p43比p45便宜不少,所以建議上p43。用映泰的tp43e xe這主機板我是2009年3月份買的。主機板全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