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組裝的朋友進

時間 2022-07-08 20:35:08

1樓:關夏侯柳

主機板:p43和p45,個人覺得p43比較合適,在效能上p43和p45是沒有區別的,p45只是多個,無外頻牆超頻可以上400mhz以上的外頻再者就是支援雙卡交火。除此以外效能上沒什麼區別,但p43比p45便宜不少,所以建議上p43。

用映泰的tp43e xe這主機板我是2023年3月份買的。主機板全固態電容,做工跟不錯,做重要的就是很穩定,當時是¥:650現在的話估計便宜不少了。

配置建議:組裝或者品牌都可以。要求台式電腦,顯示器要液晶的,減少攜帶體積。

最好是獨立顯示卡。酷睿雙核的。主要想達到玩遊戲的標準,因為買了電腦後至少五年內沒有更換的打算。

最好能玩《帝國:全面戰爭》。**在5000以內,望高手指點,把各主要部分的配置寫上,並給出有益的建議。

品牌的話,聯想,惠普貌似是主流台式電腦5000左右,320g硬碟,2g記憶體至少的 cpu雙核,如果打遊戲的話2.5ghz以上差不多 顯示卡肯定要獨立的,不解釋,你玩遊戲顯示卡就往高速的買嘍其他問題不大了,音響什麼的看自己喜好,顯示器要買就買大的,22寸機型你就得看自己喜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樓主的有些問題,挺讓人看不懂的。

首先說說64位機器的問題,其實很簡單,按照現在主流的硬體配置來看,只要你裝的64位的作業系統,那你的電腦就是64位的機器!現在的硬體完全支援64位,所以主要看你的系統。

再說說的「初步打算」:不知樓主說的酷睿4核具體是指哪款?酷睿8系列?

9系列?要是8系列,那不如換i3系列;9系列的話,不如換i5系列甚至是i7系列。顯示卡嘛,現在的顯示卡都是3d加速並同時帶有open-gl功能的,甚至包括整合顯示卡。

四塊,這個我就更看不懂了,是前面的顯示卡四塊還是後面的1t硬碟四塊啊?說實話,我覺得不論是顯示卡還是硬碟都沒必要搞四塊這麼拉風,呵呵。至於你說的要裝的那些什麼什麼介面,有些主機板是自帶有1394介面的,就算沒有,你隨便找個寬展卡加上去也不是什麼難事。

上面的問題你弄清楚了,咱才好具體向你推薦效能不錯的主機板,尤其是你要告訴大家你的預算是多少,這點很重要!同樣晶元組的主機板,**相差幾百甚至上千的,你不說預算的話,範圍就太大了!

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hi我。

順便說說1樓的回答,一樣讓人看不懂,暈啊!但有一點可以肯定,拜託,老兄,你要複製來回答,也要找最近的時間來複製,現在的是n久之前的回答內容了吧?

懂電腦配置的朋友進

如果你要用於遊戲 我給你乙個配置 我宿舍的電腦就是這個 cpu inter e5200 550 主機板 華碩p5ql 550 顯示卡用 hd3850 512顯寸 七彩虹和藍寶石都可以的 500記憶體 威剛 2g 100 電源 一定用航嘉的 250 硬碟希捷啦 500g 300 箱子 用個多彩的 10...

懂電腦的進

我想這個 還是合適的。1.配置上來說,雖然幾年前的本本不能和現在比,但因為配置低,其功耗也低,風扇產生的噪音也低,幾乎聽不出來。不像現在的t420s,即使選擇了自動調速功能,晚上乙個人用的時候能聽到沙沙的風扇轉速 2.現在主要的作業系統還是xp,t60的配置跑xp是沒問題的,日常使用辦公軟體,玩個網...

懂電腦的請入,懂電腦的進謝謝

其實不用這麼緊張,你的硬體初步判斷沒有問題,我的是,你只要重新裝一次系統,但是要記住,不要去裝360有關的任何東西,假如你非常喜歡的話也可以去裝,但是裝完後千萬不要打什麼360所謂的高位漏洞補丁,你如果想用360清理,我可以推薦你使用金山的清理專家,還是很不錯的,反映慢其實就是360搞的鬼,防毒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