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贏了哪個幾個國家,中國足球隊踢贏過哪個國家

時間 2022-07-08 20:35:07

1樓:**克獎

高洪波帶隊後中國走向復興.....................

中國3:0南韓(于海,郜林,鄧卓翔)

中國0:0日本

中國3:0勒沃庫森(於漢超,於漢超,李學鵬)

中國1:0法國(鄧卓翔任意球)

中國4:1江蘇舜天(郜林,郜林,張琳芃,鄧卓翔任意球)

中國2:0深圳茅台紅鑽

中國4:0上海東亞

中國1:1戰平新加坡(5:4點球取勝)(楊昊)

中國3:0吉爾吉斯斯坦

中國1:0伊朗(郜林,榮昊)

中國1:1德國(蒿俊閔)

★★★★★★★【加油中國隊】★★★★★★★★

------●●●最新最全2011亞洲盃主力框架■■■---------

|||||大名單||||

〓前鋒〓:郜林(廣州廣汽)楊旭(遼寧巨集運)朱挺(大連實德)張呈棟(葡乙馬伕拉)王剛(葡甲貝拉馬爾)

〓左前衛〓:于海(陝西中建)於漢超(遼寧巨集運)

〓前腰〓:鄧卓翔(山東魯能)陳濤(上海申花)武磊(上海東亞)

〓右前衛〓:曲波(陝西中建)閆相闖(北京國安)蒿俊閔(德甲沙爾克04)

〓後腰〓:崔鵬(山東魯能)趙旭日(陝西中建)劉健(青島中能)楊昊(北京國安)劉建業(長沙金德)

〓左前衛〓:榮昊(杭州綠城)李學鵬(大連實德)

〓中後衛〓:杜威(杭州綠城)馮瀟霆(南韓全北汽車)汪強(長沙金德)趙鵬(河南建業)

〓右後衛〓:張琳芃(上海東亞)白磊(天津泰達)何楊(天津泰達)陳雷(上海申花)

〓門將〓:楊智(北京國安)曾誠(河南建業)關震(江蘇舜天)

附表:主打4-2-3-1陣型

主力陣容: 郜林(或楊旭)

于海(或於漢超) 鄧卓翔 曲波(閆相闖)

趙旭日(或劉健) 楊昊(或崔鵬)

榮昊 杜威(或汪強) 馮瀟霆(或趙鵬) 張琳芃(或白磊)

楊智(或曾誠)

中國足球隊踢贏過哪個國家

2樓:可視創新產品優選

1992-2023年足球國家隊排行榜top10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範圍內麼?2023年1月20日中國1-0阿根廷 尼赫魯金盃賽

2023年1月16日中國1-0烏拉圭 四國邀請賽

2023年 中國1-0法國 友誼賽

4樓:敲沙罐兒2代

歐洲贏了法國。

亞洲的很多年前基本都贏過,恐韓過去了然後又開始了。

5樓:

我可以告訴你 最近1:0贏了法國 因此法國也染上了瘟疫 小組賽墊底打道回府

6樓:德意志戰車

新一屆國家隊勝績:中國1-0伊朗 中國3-1巴勒斯坦 中國3-0吉爾吉斯斯坦

中國1-1新加坡(點球4-3勝) 中國4-1波札那 2009.11.14中國2-0黎巴嫩 2009.11.22中國1-0黎巴嫩

越南1-2中國 中國3-0南韓 中國2-0中國香港 法國0-1中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以後我們不談了吧.....是自尊

8樓:假象總是溫暖

最佳答案中國唯一一次進入世界盃

第十七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02 fifa world cup korea/ japan?)決賽周于2023年5月31日至6月31日在南韓和日本舉行。

中國國家隊在主教練博拉?公尺盧蒂諾維奇的帶領下,歷史上首次闖入世界盃決賽階段,舉國歡騰。除了中國外,另外有31支國家參加了本屆世界盃。

32強最終排名

名次 國家 賽 勝 平 負 進 失 淨勝 積分31 中國 3 0 0 3 0 9 -9 032 沙特 3 0 0 3 0 12 -12 0這是中國唯一一次進入世界盃

中國足球隊踢贏過哪個國家

9樓:假象總是溫暖

最佳答案中國唯一一次進入世界盃

第十七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02 fifa world cup korea/ japan?)決賽周于2023年5月31日至6月31日在南韓和日本舉行。

中國國家隊在主教練博拉?公尺盧蒂諾維奇的帶領下,歷史上首次闖入世界盃決賽階段,舉國歡騰。除了中國外,另外有31支國家參加了本屆世界盃。

32強最終排名

名次 國家 賽 勝 平 負 進 失 淨勝 積分31 中國 3 0 0 3 0 9 -9 032 沙特 3 0 0 3 0 12 -12 0這是中國唯一一次進入世界盃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的,寮國,印度,越南,**,宏都拉斯,巴拉圭也贏過,還有阿根廷,法國也輸過給中國,不信看看記錄

11樓:可視創新產品優選

1992-2023年足球國家隊排行榜top10

歷史上的中國國家足球隊贏過南韓國家足球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家足球隊贏過南韓國家足球隊,截止到2023年1月為止共有兩次。

2023年新德里尼赫魯金盃賽,中國隊2-1勝南韓。不過這幾次取勝南韓的比賽僅僅是邀請賽性質,並不算是國際a級賽。

2023年2月10日,中國男足終於在這一天打破了「逢韓不勝」的歷史,在東亞四強賽最後一輪必死中,在東京味之素體育場作戰的中國國家隊依靠于海、郜林和鄧卓翔的各一粒入球以3-0大勝衛冕冠軍南韓隊,不但終結長達32年來在國際a級賽事上不勝南韓的「恐韓症」尷尬記錄,並且創造了戰勝南韓隊的歷史最大比分差紀錄。

13樓:小浩渺無敵

80年代一場非正式的國際足球比賽中贏過當時南韓隊

1915

年到2023年,中國國足牛氣沖天,在遠東運動會的19年間,連獲9屆足球冠軍!遠東運動會一般被認為是亞運會的前身。自2023年到2023年先後舉辦過十屆,有中國、日本、菲律賓、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亞等國家參加,代表當時亞洲體育運動的最高水平。

中國足球隊在十屆遠東運動會上連獲九次冠軍.

14樓:對方考慮看過

贏過,2023年東亞杯 ,中國男足3比0南韓男足。

中國國家足球隊始創於2023年,起初只有男子足球隊,女子足球隊於2023年成立。在2023年加入國際足球聯合會(fifa),2023年退出,並在2023年重新加入。

從2023年起,男子足球隊連續9次參加afc亞洲盃足球賽,並於2023年和2023年兩度打進決賽。女子足球隊在2023年fifa女足世界盃上獲得亞軍,男子足球隊第一次也是至今唯一一次在fifa世界盃上的亮相是2023年韓日世界盃。

15樓:不如丨丨不見

2023年東亞杯 中國男足3比0南韓男足 結束32年不勝南韓歷史 這是唯一一次贏南韓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在80年代一場非正式的國際足球邀請比賽中贏過當時叫南朝鮮的南韓隊,以後就沒有再贏過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洪波執教的國家隊3:0南韓隊

18樓:到大連旅遊

10年東亞四強賽,3:0

昨天中國隊贏了幾個球

19樓:

昨天中國打約旦的比賽2:2平了,本來中國隊下半場是先進兩球的!但是最後給扳平了!中國隊還是不行!

20樓:技術百科

中國國家隊和約旦國家隊在浙江義烏進行了一場熱身賽,這也是中國隊在2023年的最後一場比賽。經過90分鐘的比賽,兩隊戰成了2-2的平局,下半場中國隊憑藉著張琳芃和韓鵬的進球一度2-0領先,但是隨後約旦隊的沙爾巴依連進兩球扳平比分,2023年國足以不勝的成績結尾

21樓:

零個球 二比二平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贏了許多口水和塑料瓶

中國足球隊3月28日贏了哪個國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足3月28日至對陣伊朗,這場比賽國足以0-1輸給伊朗。

中國隊比哪個球隊強,中國足球隊有哪些隊

阿爾及利亞。伊拉克 剛果民主共和國。摩爾多瓦 科威特。約旦。喬治亞。阿爾巴尼亞。加拿大 瓜地馬拉。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衣索匹亞。海地 剛果。辛巴威 冰島。拉脫維亞 利比亞。巴林 加彭。聖文森特 格瑞那丁。玻利維亞 烏干達。馬拉威 蓋亞那。波札那 愛沙尼亞。赤道畿內亞。巴貝多 坦尚尼亞。敘利亞 香港。賴...

中國足球守門員是哪個,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歷屆門將都有誰

目前主力門將是楊智,替補是曾誠和張鷺 目前的是山東魯能的李雷雷 天津楊軍 之前是王大雷一段時間 在之前是區楚良 截止2015年11月世界盃預選賽中國國家隊的主力門將是王大雷。王大雷 1989年1月10日 足球運動員,1995年9月1日進入大連著名的足球小學東北路小學就讀。2001年9 12月就讀於大...

為什麼中國足球比不上其他亞洲國家

中國的足球訓練是速成班,會個大概就能上場踢球了。所以基本功太差,想把球踢好技術是第一位的,我們足球也搞了這麼多年了沒見乙個技術出眾的。人家都在提高進步,我們永遠都是在原地踏步。在加上我們國家落後的足球體制,想真真正正的發展進步很難。你也能看到,我們的足協 是由黨來任免的,呵呵。對於這些人來說誰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