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足球比不上其他亞洲國家

時間 2022-09-05 0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足球訓練是速成班,會個大概就能上場踢球了。所以基本功太差,想把球踢好技術是第一位的,我們足球也搞了這麼多年了沒見乙個技術出眾的。人家都在提高進步,我們永遠都是在原地踏步。

在加上我們國家落後的足球體制,想真真正正的發展進步很難。你也能看到,我們的足協**是由黨來任免的,呵呵。對於這些人來說誰都知道技術要從小抓起,但那又是乙個漫長的過程,他們又能在位幾年,隨時都有被調離的可能,還不如利用現有資源撈點政績調離公升遷划算。

所以每個人都是光想喝水,不想打井。所以落後的制度坑人啊。

2樓:戰青嵐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

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

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將來會是怎麼樣,這些現象太讓人疼心了。

還有13點的足協,中國足球遇到這些事怎麼可能有救?

體制不改,中國足球無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起不來的最大根源是管理。

中國足球何時才能走出亞洲,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走出亞洲?

最好估計10多年以後吧 現在的足球環境環境很難說 人世間最痛苦的,莫過於 白天看中國 晚上看中國男足。南極洲有乙個出現名額 中國隊加入南極洲足協 中國隊客場逼平企鵝隊 主場在廣州熱死企鵝隊 這讓我想到乙個謎語 中國足球再次打進世界盃。打一歌神話 我不看中國足球了,誒,真沒勁,看了都是失望!記得以前乙...

中國足球還能衝出亞洲嗎,中國足球衝出亞洲是哪一年?

真是無奈啊!中國現役球員的技術那是相當的糙啊,意識那是相當的差啊。嚴重同意黃建翔的觀點,中國足球現在已經被南韓 日本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如果不加強青少年的培養工作,中國足球永遠也上不去!從小打好基本功,逐漸增加對足球的理解提高球員的意識才是一條可行的道路,請足協領導們務點實,少追求點所謂的政績工程吧,...

為什麼中國足球很差,中國足球為什麼不行 10

1 梯隊基礎薄弱 各年齡層足球人口很低,遠低於歐美小國。國家隊自然無才可選,只能就材施法。2 缺乏頂層設計 足球基礎建設 足球設施建設 中長期目標 足球人才培養計劃 足球人才激勵計劃 聯賽激勵計劃 各級國家隊建設計劃 教練培養及教練激勵計劃,等等等等都缺乏合理規劃。3 職業化程序慢 我國從90年代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