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還能衝出亞洲嗎,中國足球衝出亞洲是哪一年?

時間 2022-06-13 17:30:07

1樓:ta嚔

真是無奈啊!中國現役球員的技術那是相當的糙啊,意識那是相當的差啊。嚴重同意黃建翔的觀點,中國足球現在已經被南韓、日本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如果不加強青少年的培養工作,中國足球永遠也上不去!

從小打好基本功,逐漸增加對足球的理解提高球員的意識才是一條可行的道路,請足協領導們務點實,少追求點所謂的政績工程吧,為中國足球做點實事吧,如果真的關心中國足球的話! 現在這些隊員再怎麼踢也是沒戲,重點還是放到下一代培養上吧。淨化土壤,改善環境,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從娃娃抓起才是真正的出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在俱樂部方面,廣州恆大代表中國俱樂部,在2023年和2023年兩次參加世俱盃,皆奪得第四名的好成績,可以說衝出亞洲了。

在國家隊方面,至2023年1月份,還有兩場比賽,衝出亞洲的機會很小了,國奧也基本上一樣。中國足球,在女足方面已經取得了奧運會資格,衝出了亞洲。

3樓:老流李陽

出去過在公尺盧帶隊的時候

只不過是出去丟了回更大的臉

和巴西隊換球衣人家都不屑!!!!

中國足球衝出亞洲是哪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韓日世界盃。

因為當時南韓和日本是主辦方,所以中國出現變得容易很多。

2002韓日世界盃成績:

2023年6月4日在光州 中國0-2輸給哥斯大黎加。

2023年6月8日西歸浦 中國0-4輸給巴西。

2023年6月13日漢城 中國0-3輸給土耳其。

最後排名:第三十一名中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唯一一次進入世界盃是在於2023年5月31日至6月31日在南韓和日本舉行的第十七屆世界盃足球賽

當時的中國國家隊主教練:博拉 公尺盧蒂諾維奇32強最終排名

名次 國家 賽 勝 平 負 進 失 淨勝 積分31 中國 3 0 0 3 0 9 -9 032 沙特 3 0 0 3 0 12 -12 0

6樓:金蔚逮忻歡

只要你加入中國隊,想什麼時候衝出去什麼時候就能衝出去

7樓:

2023年中國隊在公尺盧的帶領下就打進了日韓世界盃

8樓:

2023年嘛。進入世界盃 = =

中國男足要衝出亞洲,需要什麼條件?

9樓:風雨常笑

地球**,國足就厲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足們都坐飛機衝出去

11樓:

注重青訓!!!!!!!!!!!!

12樓:是李娜阿

需要鍵盤手走上足球場學會踢球

13樓:夜來今人

球員年薪一千萬,教練一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全部都是死刑犯,踢好了才能免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足夠的速度,理論上速度夠了,別說衝出亞洲了,衝出地球飛向太陽系都是可以的

16樓:霸道濤

只有靠 下一代人了,在中考 高考 加上 足球這一項,稱霸世界足球 指日可待

17樓:看_那道光

咱還是先考慮考慮世界和平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占領其他亞洲國家,全亞洲只剩下中國乙個國家

19樓:梅森

需要深刻貫徹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富強 民主 文明 和諧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中國足球幾時可以衝出亞洲?

我國的足球什麼時候才能衝出亞洲?

中國足球何時才能再次衝出亞洲?!

20樓:郭嵐之曲水流觴

一方面是因為現在踢球的人少,自然難出人才,這和中國現行的教育制度和社會心態有關。

另一方面,我認為心態也是個很重要的原因。在上級領導的重壓下,球員往往會帶著「打仗」的心態去踢球,易造成過度的緊張,從而自然難以發揮應有水平,容易出現一些低階失誤。

你看每逢大賽,中國隊總是不太正常,往往不能「放開踢」。而倘若遇到不是很正式的比賽,中國隊則屢有上佳表現。而當初唯一一次衝出亞洲進入韓日世界盃,則是因為公尺盧提出的「快樂足球」理念,因此良好的、寬鬆的氛圍是很重要的。

我認為政治應該遠離足球,應該讓足球回歸它的本質:簡單、快樂。

參考資料

21樓:

我看沒戲......

我現在13歲

到我80那年

說不定我還沒看見呢......

22樓:何小婭

這個問起值得深思~~~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等待吧!!

23樓:楠木成蔭

呵呵這個是也不是不可能的 其實這是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 本身的教育體制和中國的社會現實決定中國的足球不會有別的國家的那種氣氛 所以種出下週還是有可能的 只是時間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該出的時候自然就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們這輩是看不到了

中國足球何時才能走出亞洲,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走出亞洲?

最好估計10多年以後吧 現在的足球環境環境很難說 人世間最痛苦的,莫過於 白天看中國 晚上看中國男足。南極洲有乙個出現名額 中國隊加入南極洲足協 中國隊客場逼平企鵝隊 主場在廣州熱死企鵝隊 這讓我想到乙個謎語 中國足球再次打進世界盃。打一歌神話 我不看中國足球了,誒,真沒勁,看了都是失望!記得以前乙...

中國足球差在哪,中國足球怎麼這麼差

不團結 沒素質 中國球員包括奧運會在內的運動員大多是體校畢業的 不像外國都是通過學校社團 加上自身興趣 培養出來的 中國高考制度的垃圾就可以看出來了 特長生2 300分就能上大學 語文不學拿100不是問題 英語滿分150 大部分單選 選個4 5十分很正常 文綜或理綜 數學 也能拿100多分 哎 再加...

中國足球還能踢幾年,中國足球20年以後會踢的好些了麼?

這個會一直踢下去吧 不過希望越來越nb 中國隊不會放棄參加世界盃 中國隊 加油!中國足球20年以後會踢的好些了麼?說能,或是不能,都是主觀感覺。國家有 中國足球改革總體方案 巨集觀政策,雖然不錯但落實不好,都是空話。從九十年代到現在,改革無數次,但中國足球始終沒有質的飛躍,我們只是是期待.從目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