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中徐盛殺小喬,小喬轉移給曹丕的問題二

時間 2022-09-05 08:30:08

1樓:

正是依據插入結算原則:a事件結算的過程中若插入b事件,則必須將b事件全部結算完畢再繼續結算a事件的其餘部分。該例即是小喬的天香最先發動並開始結算,中途插入了破軍,破軍結算過程中插入了放逐的結算;故應在放逐全部結算完畢後--即徐盛的翻面動作完成後--繼續結算破軍的後續事件--即曹丕的翻面動作,最後完成天香的後續動作--即摸取天香牌。

2樓:就愛殺了個殺

這條faq是老版本的,最新的回答為:

【破軍】只能對【殺】指定的目標角色發動,因為【殺】指定的目標角色小喬沒有受到傷害,因此不能對小喬發動【破軍】,又因為受到傷害的角色曹丕並不是【殺】指定的目標,因此也不能對曹丕發動【破軍】;曹丕對一名角色發動【放逐】後該角色摸牌並翻面,最後執行曹丕被【天香】後的摸牌。

按照最新的三國殺結算流程,乙個技能的發動要一次性執行完,沒有說是先執行摸牌等等效果,再執行翻面等等效果的說法,即便是徐盛直接殺曹丕後【破軍】,曹丕【放逐】徐盛,也是先徐盛摸牌並翻面,然後曹丕摸牌並翻面。

「後發動的先執行」是對的,可以理解為插入原則。

【天香】的摸牌效果永遠要在所有技能結算完之後最後執行,這是規則。

三國殺 徐盛、小喬、夏侯惇、曹丕鐵索連環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也沒看到徐盛也被連著,修改一下:(預設座位順序為徐盛、小喬、夏侯惇、曹丕,且當前為徐盛回合)

1、a受到一點火焰傷害,觸發連環,徐盛發動【破軍】。a摸x張牌(x為a當前的體力值),然後將其武將牌翻面。

2、a受到的一點火焰傷害傳導給徐盛,徐盛受到一點火焰傷害,徐盛可對自己發動【破軍】。

3、a受到的一點火焰傷害傳導給小喬,小喬發動【天香】將傷害轉移給夏侯惇。小喬由於沒有受到傷害,武將牌不重置,徐盛也不能對其發動【破軍】。

4、夏侯惇受到小喬轉移給他的火焰傷害,觸發藤甲,受到兩點傷害,不觸發新的連環。然後將其武將牌重置。徐盛發動【破軍】,令夏侯惇摸x張牌(x為夏侯惇當前的體力值),將其武將牌翻面。

然後夏侯惇可以發動【剛烈】,不過【剛烈】的目標是徐盛,不是小喬。最後結算天香摸牌。(注意這一步是先【破軍】再【剛烈】)。

5、此時繼續結算最開始的連環傷害,由於夏侯惇已重置武將牌,因此一點火焰傷害傳導給曹丕。曹丕受到一點火焰傷害,重置武將牌。此時徐盛發動【破軍】,然後曹丕可發動技能【放逐】。

由於曹丕只收到一次傷害,因此只可以【放逐】乙個人。(注意【破軍】也是先於【放逐】發動),

4樓:

1.a被火殺,掉血,獲得破軍給的手牌,武將翻面;

2.小喬鐵索連環火殺,天香給夏侯惇,不掉血,不能獲得手牌,武將不翻面;

3.夏侯惇被天香掉一血,獲得天香給的牌;發動剛烈,因傷害源是徐盛,所以不會剛烈到小喬,只會剛烈到徐盛;

4.夏侯惇鐵索連環火殺,掉二血,獲得破軍給的手牌,武將翻面;

5.曹丕鐵索連環火殺,掉血,放逐小喬,小喬武將翻面,小喬獲得放逐給的牌;曹丕獲得破軍給的手牌

如何玩好三國殺武將曹丕,小喬

5樓:l庶竭l駑鈍

你好,曹丕的話可以根據血的數量來適當的翻對手隊友,小喬同。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再問

曹丕能行殤移出遊戲的牌嗎?比如被徐盛的破軍殺死的。

6樓:乙個看電視的人

可以得到的

在三國殺裡,曹丕的技能是得到所有死亡角色的全部卡牌當然不包括掛著的判定牌,因為判定不屬於任何人(拿在手裡的判定可以)而徐盛的技能是暫時將牌移出,當角色死亡時,牌還是屬於該角色的所以在角色死亡時,曹丕是可能得到的

三國殺—徐盛滿血殺小喬,小喬天香給徐盛,之後怎樣結算/

7樓:

先看兩個的技能:

徐盛:【破軍】——你使用【殺】造成一次傷害,可令受到該傷害的角色摸x張牌,x為該角色當前的體力值(x最多為5),然後該角色將其武將牌翻面。

小喬:【天香】---每當你受到傷害時,你可以棄一張紅桃手牌來轉移此傷害給任意一名角色,然後該角色摸x張牌;x為該角色當前已損失的體力值

【紅顏】---鎖定技,你的黑桃牌均視為紅桃花色.

再依次結算:

先結算天香補牌,小喬天香傷害給徐盛,徐盛受到一點傷害補天香的一張牌,然後結算徐盛的破軍,由於此時徐盛只有三點血,所以再補三張牌,最後徐盛武將牌翻面。所以,徐盛最後拿了4張牌。

8樓:老白在世

先小喬的天香掉一滴血,拿一張牌。

掉血後徐盛可以決定是否發動破軍。發動破軍,自己就摸一張牌,將自己的武將牌翻面。不發動就結束了。然後繼續徐盛的回合。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算天香 再算破軍

三國殺各種問題。高手請進!!

10樓:歧平惠丹楓

1.本來有個faq解釋過你這個問題,不過我找不到原文了。大致的意思是說袁術必須自己覺醒過才能使用【激將】,否則不管劉禪是不是已經覺醒擁有【激將】袁術都不能用。

2.鄧艾每次失去牌只能判定一次,你仔細看看技能說明就知道了。

3.我們知道鐵鎖連環傳遞的只有傷害的屬性和數量,所以閃電傳到過來的傷害是要承受的,其他屬性傷害也是一樣。也就是說徐庶只免疫針對自己的決鬥、南蠻、萬箭、火攻。

4.注意技能描述中的『每次』,這和【仁德】的描述是不同的,我覺得必須一次給2張以上才行。

5.顏色按牌面顏色判斷。【武聖】出來的【殺】和【龍膽】出來的【殺】都是紅的,只有【龍膽】出來的【閃】大部分是黑的。

6.準確的描述是指定目標之後發動,所以基本是立即發動。比較特殊的情況是黃月英使用錦囊的時候,【集智】發動完了才輪到【啖酪】。

7.如果魏延沒有死,就先【狂骨】然後根據當前血量摸牌。

8.首先結算的是鄧艾的【屯田】,然後曹丕【頌威】,之後是徐盛的【破軍】,最後是曹丕的【放逐】。

那個有疑問歡迎追問,我對這些答案還比較有把握。

11樓:王者之戰

hi你不回 只能用小號回答你了

你提的問題 大部分都是抄技百就可以解決的

1.看faq

主公為劉禪時,袁術擁有【若愚】且會觸發。

1、劉禪先觸發【若愚】,則增加1點體力上限,回覆1點體力,獲得【激將】,此時袁術因【偽帝】擁有【激將】且可以發動(若此時劉禪失去所有技能,則袁術也不再擁有【若愚】和【激將】)。袁術再觸發【若愚】,則增加1點體力上限,回覆1點體力,獲得【激將】且可以發動(若此時劉禪失去所有技能,則袁術不再擁有【若愚】,獲得的【激將】不會失去,但是由於劉禪已經失去了【激將】,袁術不可以發動)。

2、袁術先觸發【若愚】,則增加1點體力上限,回覆1點體力,獲得【激將】但不可以發動(若此時劉禪失去所有技能,則袁術也不再擁有【若愚】,獲得的【激將】雖然不會失去,但是由於劉禪已經失去了【激將】,袁術不可以發動)。劉禪再觸發【若愚】,則增加1點體力上限,回覆1點體力,獲得【激將】,此時袁術因【偽帝】可以發動【激將】(若此時劉禪失去所有技能,則袁術也不再擁有【若愚】,獲得的【激將】雖然不會失去,但是由於劉禪已經失去了【激將】,袁術不可以發動)。

2.丈八一次,失去裝備一次,失去手牌一次,理由:抄技百

3.會受到閃電傷害,會受到其他屬性傷害,火攻對徐庶的傷害無效,火攻之後鐵鎖連環傳給徐庶的傷害也無效。理由:抄技百

4.一次給2張才觸發,理由:抄技百

5.牌是黑色就是黑殺,牌是紅色就是紅殺,理由:自己熟讀遊戲規則

6.錦囊指定目標的時候響應,理由:抄技百

7.[q]魏延對距離為1以內的角色造成傷害的同時也受到反饋效果自己進入瀕死狀態,如何結算?

[a]首先結算瀕死狀態,然後再結算【狂骨】。例如:1點體力值的魏延殺小喬,小喬發動【天香】把傷害轉移給魏延自己。

那麼魏延如果求桃被救回,則再結算【狂骨】,回覆1點體力。然後根據現有體力摸牌。

8.先屯田,然後詢問是否頌威,然後破軍,然後放逐 理由:抄技百

12樓:匿名使用者

1.同劉禪【若愚】發動條件,當體力值為1時。

2.【屯田】——每次當你於回合外失去牌時,可進行一次判定,將非紅桃結果的判定牌置於你的武將牌上,稱為「田」;每有一張田,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便減少1。 因為是「每次」,所以獲得一張。

3.如果徐庶連上自己,那麼按照【鐵索連環】的定義——當處於連環狀態的一名角色受到屬性傷害後,其他處於連環狀態下的角色亦會依次受到與該傷害同**、同程度、同屬性的傷害;並重置所有受到該傷害角色的武將牌。 那麼徐庶會受與該傷害同**、同程度、同屬性的傷害。

4.【恩怨】——鎖定技,當其他角色每令你回覆1點體力,該角色摸一張牌;其他角色每對你造成一次傷害,須給你一張紅桃手牌,否則該角色失去1點體力。貌似給牌不會觸發【恩怨】哈。

5,除了牌的種類,其他一切不改變。例如,趙雲將【方塊7閃】當【殺】使用,那麼這張牌九視為【方塊7殺】。

6.到他之後。

7.魏延先受到來自自己的傷害,如果此時體力大於0,那麼立即觸發【狂骨】恢復造成傷害的體力體力,然後摸x張牌,x為當前損失的生命值。如果收到自己傷害時體力小於0,那麼開始求桃,求到桃之後再觸發【狂骨】,回覆體力,然後摸牌。

8.鄧艾先觸發【屯田】,進行判定,如果為黑色,鄧艾可以【頌威】。然後如果是徐盛的回合,那麼先結算【破軍】。

如果是其他人的回合(借刀殺人、亂武等),那麼按此人的位置順時針開始結算(同鬼才鬼道)。

13樓:雨過天晴

1、劉禪如果先發動覺醒技,則袁術直接擁有激將技能,失去技能若愚,如果袁術先發動覺醒技,則袁術加一點體力上限和一點體力,但是劉禪依然擁有覺醒技,且袁術覺醒後如果劉禪沒有覺醒,袁術不可以使用激將,劉禪覺醒後袁術才可以使用激將。

2、失去牌而不是失去一張牌,所以只有一次。

3、不會,閃電屬於錦囊造成的傷害,不會受到傷害,其他屬性傷害如果不是錦囊照樣生效。

4、當然觸發,就像劉備,你一次一張分也會有加血的。

5、武聖和龍膽的殺花色和點數同等於紅色牌或者閃的點數和花色。

6、是的,集體錦囊到他時才發動,而且單挑時沒用,因為要多個目標,至少2個目標。

7、小喬先發動天香彈給魏延,例如魏延先在2血,先回到3血再摸一張牌(自己也在距離1以內)。

8、屯田先發動,鄧艾判定後如果黑色發動頌威,曹丕摸一張牌,然後由攻擊方先發動技能,徐盛發動破軍後曹丕發動放逐。

沒財富也沒關係,我不是為了財富而來的,主要助人為樂。

網頁版三國殺我沒怎麼玩,我基本都玩太陽神的。

14樓:玲

1.袁術的偽帝可以照常發動,但因一些條件主公失去技能,袁術也會失去

2.丈八蛇矛的效果是兩張牌沒錯,但鄧艾,是失去一次牌,之後的神呂布就是兩次

3.受到傷害,改版後是可連的,閃電沒有傷害**,即使是連環也歸算於,無**的傷害

4.會觸發,獲得牌包括主動與被動

5.原本牌的顏色

6.楊修的技能有說明「指定你時,就可以立即摸牌」

7.摸牌,不傷血,因為魏延的技能說明了對距離一的造成傷害,就可恢復,小喬是把傷害從**轉給另乙個人而已,自己也是與自己在距離一以內,即使小喬在千里之外只要傷害**是魏延,且小喬彈回給魏延就可以不傷血然後抽牌

8.破軍是傷到血就可發動即「造成傷害的技能優先」,放逐是傷血結算後第二時間發動,屯田是觸發就可發動,頌威是在判定牌亮出後發動,所以順序是:破軍、放逐、屯田、頌威。

三國殺小喬技能問題

傷害 是對小喬造成傷害的角色,夏侯惇剛烈小喬,小喬可以轉傷給夏侯惇,由於傷害 是夏侯惇,所以夏侯惇即使繼續剛烈也是剛烈自己 小喬只是轉移傷害,打個比方 周瑜打小喬,小喬彈夏侯,夏侯剛烈的是周瑜 再個比方 小喬打夏侯,夏侯剛烈,小喬選擇天香,小喬只需要打出紅桃或黑桃彈夏侯,則夏侯掉血,不能發動剛烈,因...

三國殺1v1小喬,三國殺1V1小喬最怕誰,最不怕誰?

這麼和你說吧,三國殺的結算方式開始說。你和a鐵索連環,那麼一個屬性傷害生成後,那麼必定且必須要傳遞,只有一種情況不在傳遞,就是遊戲結束,某方獲勝。加入傷害產生在a身上,而起a確定因為這次傷害進入瀕死狀態而後經過瀕死後確定死亡,傷害才會傳遞個下一個唄連環的人,如果遊戲沒結束,也就我說的唯一能讓傷害不再...

三國殺裡面,張春華砍小喬,小喬彈滿血郭嘉,郭嘉是不是只摸一張牌

絕情 鎖定技,你造成的傷害均為體力流失 天香 每當你受到傷害時,你可以棄一張紅桃手牌來轉移此傷害給任意一名其他角色,然後該角色摸x張牌 x為該角色當前已損失的體力值 請看以上技能說明,由於張春華的鎖定技,如果張春華砍小喬,砍中了,小喬是體力流失,所以不能彈 如果是其他角色對小喬造成傷害,小喬彈滿血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