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撥號拒絕遠端連線

時間 2022-09-05 08:35:05

1樓:

可能原因:

1、你輸錯密碼

2、不支援同時撥號,你讓他斷開後,你再試試看是不是解決方案:

對於1,改正使用者名稱密碼,注意大小寫

對於2,可以用你的無線路由器來分流,登入你的無線路由器,將wan口設定為pppoe,然後將你室友提供的這個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到裡面,然後將入戶的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lan口和wifi開啟dhcp就行了。之後你們兩個要麼通過有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要麼就是通過wifi連線(wifi也配置一下密碼),無需再用到寬頻撥號了。

2樓:qu是你大爺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win10寬頻連線已拒絕遠端連線是因為未識別出你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組合,具體解決步驟如下: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桌面,在開始附件中找到遠端連線。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介面框裡輸入被連線電腦的電腦使用者名稱資訊。

3、設定連線後點選介面上方顯示選項。4、設定連線後,選擇是否可以通用剪下板。5、然後點選連線,輸入被連線電腦開機密碼。

win10寬頻連線已拒絕遠端連線是因為未識別出你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組合,具體解決步驟如下: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桌面,在開始附件中找到遠端連線。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介面框裡輸入被連線電腦的電腦使用者名稱資訊。

3、設定連線後點選介面上方顯示選項。4、設定連線後,選擇是否可以通用剪下板。5、然後點選連線,輸入被連線電腦開機密碼。

windows10無法取消windows快速啟動

裁決加 按win 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gpedit.msc 回車,開啟策略組後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關機 然後雙擊右側的 要求使用快速啟動 設定為 已禁用 win10系統 快速啟動選項為灰色 不可選定 在來win10中,組策略是可以替代電源管 理中源的快速啟動選項,在電源管理中...

windows10好用還是windows7好用

現在win10的系統不穩定,用過w7和xp系統的人都知道,xp系統雖說已經淘汰,但是使用者還有。為安全的考慮,xp系統的使用者,大部分都已經公升級w7和w8的系統,這兩者系統相容性,都非常強,但win10的系統,很多使用者都反應,不容易操作,玩遊戲卡頓。windows7吧,windows10感覺挺卡...

Windows 10下MarkdownPad2預覽無法顯示是怎麼回事

從 win 8 開始就有這個問題了,解決辦法就是安裝 awesomium 1.6.6 sdk.如果還是不行就再安裝 microsoft s directx end user runtimes june 2010 windows 10 下 markdownpad2 預覽無法顯示是怎麼回事 mark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