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和一些動詞(至少)寫作文

時間 2022-09-05 08:35:0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風景優美的海舟園附近,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走進校園,一座顯眼的屏風映入你的眼簾。屏風正面寫著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勤奮誠實,團結活潑。

屏風背面寫著四個大字:讀書報國。他們中間鑲嵌著乙個校徽。

這些字時時刻刻都激勵著我們要認真學習,將來報效祖國。一盆盆鮮花在屏風前面掩映著,它們招蜂引蝶,爭紛鬥艷,使屏風更引人注目。屏風後面就是公升旗台,公升旗台中間豎立著一根筆直的旗桿,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它是那樣的火紅。

風停了,它便垂下,圍住旗桿頭,好象是一支屹立著的紅纓槍,又像是一支高聳著的火炬。繞過公升旗台,就會看見四個籃球板,這些籃球板可不簡單,體育課,男同學們都喜歡在這裡打籃球。操場兩旁種滿了樹,它們挺拔高大,像哨兵一樣保護我們校園。

一條腰帶似的紅色跑道環繞著操場。走過操場,前面就是一座六層教學大樓,第一層是禮堂,二至六層是教室,我們就是在那學習知識的。

我們的校園就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2樓:我愛

不必說那一望無際的天空,也不必說那鳥兒清脆的歌喉,單是看人們的臉色,就知道今天是個好天氣。 ---- 老師給我們講過了。

3樓:艾蜜兒

不必說那美麗的繁星,也不必說那漆黑的夜幕,單是徐徐的晚風就讓我陶醉其中了。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寫一篇兩百字以上的小作文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的作文(寫景)急用快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兩句話;用五個動詞寫一段話。滿意的給好評

4樓:向佐又向鼬

不必說天很晴,也不必說氣溫涼爽,單是明天去放風箏就夠令我開心的了。

5樓:夢之逍遙

不必說你也不必說我單是它就夠你受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著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400字 寫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鬆軟的泥土,碧綠的青菜,繁盛的甘蔗,高大的樟樹;也不必說黃鸝在樹間歌唱,小溪在這裡彈琴,黃狗偶爾間的長吠。單是琴周圍的花園一帶就有無限樂趣。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

不必說雄偉頤和園,美麗的花園,熱鬧的公園,繁華的遊樂園;也不必說高聳的山峰,浩瀚的大海,廣闊的草園,單是田野中的小小池塘,就可以讓人樂而忘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足球場上的激烈拼殺,也不必說桌球台上的風風火火,單是籃球筐下傳球投籃的精妙配合,就充滿著無限樂趣。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寫一段話,至少6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數學老師的計算題,英語老師的卷子,也不必說語文老師的作文,但是,歷史和科學老師的作業就讓我感到我作業寫不完。

10樓:竹

你不必說是晚上做作業做的太晚,也不必說塞車了,但是你必須交上作業,否則你就是在狡辯。交不出作業就必須受到處罰。希望你能有心理準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這滿天的雪花了,也不必說這「可愛"的雪人了。單是這在雪地放著風箏、打著雪仗和在河面上跳著「天鵝舞"就讓我興高采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難讀的英語,也不必說難懂的日語,單是拗口的文言文就讓人苦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您明星我msn規模posor你9個truth哦你這horny1哦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就有……」寫一段描寫景物的作文100字左右。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用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就 造句 20

太白謫仙 我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不必說足球場上的激烈拼殺,也不必說乒乓球檯上的風風火火,單是籃球筐下傳球投籃的精妙配合,就充滿著無限樂趣。不必說光滑可見人影的木地板,也不必說周圍高貴華麗的四壁紗簾,單是那閃著鑽石般光芒的玻璃茶几就已經透露出這家主人的身份 不必說藍藍的海水,不必說柔和的陽光,不...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就有造句,用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就 造句

朵朵 1,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效果,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著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2,不必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蹟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晨鐘暮...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 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不必說雄偉頤和園,美麗的花園,熱鬧的公園,繁華的遊樂園 也不必說高聳的山峰,浩瀚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