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 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不要太,造句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200字 不要太優美

時間 2021-05-01 23:36:49

1樓:

☆ 我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不必說足球場上的激烈拼殺,也不必說桌球台上的風風火火,單是籃球筐下傳球投籃的精妙配合,就充滿著無限樂趣。

☆不必說光滑可見人影的木地板,也不必說周圍高貴華麗的四壁紗簾,單是那閃著鑽石般光芒的玻璃茶几就已經透露出這家主人的身份.

☆.不必說藍藍的海水,不必說柔和的陽光,不必說金黃的沙灘.也不必說海浪拍擊岩石的嘩嘩聲,金色的沙灘上的柔軟,海上衝浪的快感.但是沙灘上的徐徐微風,就使人心曠神怡

☆不必說高雅富貴的年牡丹,美麗清純的百合,也不必說活潑可愛的藍精靈,高貴典雅的君子蘭,但是一朵淡雅清香的勿忘我就讓人陶醉不已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著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 向日葵抬頭仰望著太陽;鮮豔的花朵,讓我摘了耶採了不少,放在家多美雅!

~不必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蹟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晨鐘暮鼓的鐘鼓樓,也不必說幽靜美麗的興慶宮,莊嚴肅穆的歷史博物館和烽火戲諸侯的驪山烽火台,赫赫有名的西安事變的兵諫亭、大雁塔、小雁塔。單是碑林,就讓我感慨萬分,一筆寫就的「虎」字,氣勢雄偉;昭陵六駿,唐太宗李世民的六匹寶馬浮雕,被八國聯軍的強盜摔碎後拼出來,無法還原的珍寶,更不必說西嶽華山的險峻,華清池的風景這邊獨好。不過,最讓我懷念的倒不是古城西安兩千年歷史文化,而是西安的小吃。

1.不必說哈爾濱的冰燈,也不必說雲南的石林,單是各地的名小吃,就是外國遊人來中國觀光的重要原因之一!

2.不必說這裡多麼涼爽 也不必說這裡多麼秀美 單是這湛藍的天空 就足夠讓你流連往返了

3.不必說那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也不必說那冰雪覆蓋的天山,單是那一望無際的碧草藍天,就夠我們陶醉了

4.小x說:不必說處理這個問題有多麼困難,也不必說你肯不肯幫助我,但是只要我下定了決心,始終堅持不懈地努力幹下去,就有一天能夠攻破這道難題。

5.不必說數學12道題要做,也不必說英語20個單詞得默,單是語文的一篇作文就有乙個多小時的時間,您想,我得什麼時候睡覺呀!

6.古屋裡盡是歷史的痕跡,不必說那唐朝的瓶,也不必說那宋代的畫,單是那清朝的瓦即可價值連城。

7.不必說學校裡的的樓台,翠綠的竹林,流淌的小河,綠葉片片的樹林,也不必說朗讀的聲音從小林里飄起,藍球場上你爭我奪的場面,教室裡飄出的歌聲,單是那學生們走出校園,在陽光下面,就有無限的生機和朝氣。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2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清閒週末的復上午,我和朋友

制們相約走在城bai

郊的du公園裡,聽著悠揚動聽的**zhi,沿著用青dao石精心鋪就的小路漫步,走上乙個古色古香雕梁畫棟的亭子眺望遠方,不必說那小橋流水所營造出的江南美景多麼秀麗迷人,也不必說那長滿了說不出名字的奇花異草的小山多麼美不勝收,單是那一大片開滿了玫瑰花的一眼望不到頭的花海就讓人沉醉,有紅玫瑰,白玫瑰,黃玫瑰在微風中搖曳,引得遊人駐足拍照,看到如此美景我們覺得真是不虛此行,百聞不如一見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清閒週末的上午,我和朋友們相約走在城郊的公園裡,聽著悠揚動聽的版**,沿權著用青石精心鋪就的小路漫步,走上乙個古色古香雕梁畫棟的亭子眺望遠方,不必說那小橋流水所營造出的江南美景多麼秀麗迷人,也不必說那長滿了說不出名字的奇花異草的小山多麼美不勝收,單是那一大片開滿了玫瑰花的一眼望不到頭的花海就讓人沉醉,有紅玫瑰,白玫瑰,黃玫瑰在微風中搖曳,引得遊人駐足拍照,看到如此美景我們覺得真是不虛此行,百聞不如一見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清bai閒週末的上午,我和朋du

友們相約走在城郊的zhi公園裡,dao聽著悠揚動聽的**,版沿著用青石精心鋪就的小路權漫步,走上乙個古色古香雕梁畫棟的亭子眺望遠方,不必說那小橋流水所營造出的江南美景多麼秀麗迷人,也不必說那長滿了說不出名字的奇花異草的小山多麼美不勝收,單是那一大片開滿了玫瑰花的一眼望不到頭的花海就讓人沉醉,有紅玫瑰,白玫瑰,黃玫瑰在微風中搖曳,引得遊人駐足拍照,看到如此美景我們覺得真是不虛此行,百聞不如一見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5樓:糖糖

說起北京不必說天安門的威嚴也不必說人民大會堂的肅靜,單是國家圖書館就讓我感受到了知識的貧瘠(下面介紹國家圖書館)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初中生活多麼繁忙,也不必說知識多麼難學,單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就夠我們愛受的了!

7樓:無無

不必說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大家,在朋友中口碑盡失,也不必說你之前種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家人為你痛心疾首,擔心不已。單是今天這種情況,你居然拋棄生病的母親獨自外出,這就是乙個不可原諒的錯誤。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用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就 造句 20

太白謫仙 我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不必說足球場上的激烈拼殺,也不必說乒乓球檯上的風風火火,單是籃球筐下傳球投籃的精妙配合,就充滿著無限樂趣。不必說光滑可見人影的木地板,也不必說周圍高貴華麗的四壁紗簾,單是那閃著鑽石般光芒的玻璃茶几就已經透露出這家主人的身份 不必說藍藍的海水,不必說柔和的陽光,不...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 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不必說雄偉頤和園,美麗的花園,熱鬧的公園,繁華的遊樂園 也不必說高聳的山峰,浩瀚的大海,...

用「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造句

眺望北海,不必說大海的浩渺,也不必說海天的壯闊,單是銀灘上泛起的銀白色柔光,就讓你的心為之一憾 北方的秋天,不必說清晨滿街的落葉,也不必說黃昏漫天的紅霞,單是午後窗沿下斜長的影子也足以讓人魂牽夢縈了。不必說500萬,也不必說300萬,單是中100萬,我也蠻高興的。老師不必說今天些什麼作業,也不必說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