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從前任是遇到我之前就有喜歡的女生導致分手,現在我一聽到哪個男生交過女朋友,或者曾經有喜歡的人

時間 2021-05-01 23:36:4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上一段感情對你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心理影響,當然是有心理陰影了。

第二,建議你可以找可信任的朋友或者家人聊聊自己的心事。

第三,或者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開闊自己的眼界,多交點新的朋友,不一定馬上要找情侶。

我和前女友分開很久了,現在我又遇到乙個喜歡的女生,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玄而又玄,不覺得麼?你覺得的心靈感應,不過是自己一廂情願的結果,自我催眠的結晶,當你心中開始動搖的時候,你的感應也快速消失了,不要自欺欺人了。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付出並不一定有回報,異地戀,很辛苦,你很久沒有出現,或許,在她的心裡你已經變成了路人,因為你沒有一點存在感,沒理由她會對你依然有感覺……不付出,想要獲得,太天真,你想過你為她做過什麼沒有?

你可以做什麼?你做了什麼?你想做什麼?

至於對那個女孩,你還是想清楚的好,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感情的一大忌諱,不然傷到別人,也會傷到自己。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結果卻發現你什麼都給不了,僅僅不想自己失去,或許說,不承認自己得不到,心裡的問題,不要太沉迷了,要麼做,要麼走,自己抉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他的同學不就知道了或者在qq上和他說幾句話 你不要老是沉迷在過去的回憶中不能自拔你要做的是「向前看」 是不是迷失自己由你自己決定與他人無關

4樓:匿名使用者

勇往直前!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保持前女友的關係,果斷地去追那個喜歡的女生,如有問題再來找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行的,做事需要果斷,如果心裡還存著原來的女朋友,那就想方設法打聽一下,不行的話再來找這個。你要抓住時間,不要讓時間等你,光想不做,妄想呀

剛分手前任就有了女朋友,他和我說,我以前真的很愛你,不知道是什麼

7樓:讀你半百

不管他說什麼,聽聽就是了,別較真。開始新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其實他根本就不愛你。兩個人剛剛分手,其實有乙個過渡期,這個時期是非常難過的。但是它卻能在短短的時間內,找的另乙個,而且還說愛你。純粹瞎扯

這樣的人,第一不合適,第二不靠譜,離開他就對了。

9樓:阿狸狸狸狸狸

也許曾經是真愛,現在是真不愛。既然已經分手,何必過於關注別人的生活呢,過好自己,你會更輕鬆的。

女朋友知道我之前談過乙個而且發生了關係有好多事…她現在總是想起我跟前任有關係就生氣就鬧分手 她對我

10樓:陸黃妃

證明你copy女朋友其實是愛bai你的,其次證明你女朋du友還不太

懂事,不太成熟,zhi她應該年紀不大吧?dao試問誰沒有過去呢?你應該跟她談談心,如果以前沒有愛過,現在怎麼會知道如何去愛呢?

人生路上誰都會做錯一些事,你也不例外,不管我以前愛誰,但是我知道我現在愛的人是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可以不去計較你的過去,可是你為什麼不去試著理解我一次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點幾百年前的破事鬧分手 以後一點屁事還鬧離婚呢!快刀斬亂麻 扔了 懶得伺候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這樣的話不建議再交往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時間來解決吧。真心對他100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想下、你女朋友沒有認識你之前又不是沒有找過男人、你愛她才把你之前的是告訴她、現在拿這事來說事、、、你懂得

15樓:羽毛人

不建議你再繼續交往了,渣女會讓你以後的生活很痛苦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說是前任甩的你,把你給傷了,讓他同情你,善意的謊言不用我教你,女人都會同情弱者,要是還不行,這個女人就不能再要了,誰都經歷過這個

17樓:悲傷小紙盒

她這樣是因為她害怕,害怕失去,你要做的就是在她發火的時候出現在他眼前然後安慰她,最簡單的就是抱著她(百試百靈)平時的時候多為她著想,如果你沒有這麼多耐心,那麼請放手,讓更愛她的人愛她

18樓:fly灬春小兔

如果真是你錯了發脾氣的,還可以接受。但是每次都是無理取鬧的女人還是不可靠,如果是我,絕對不會找這種女人的。

19樓:魏明珠

多哄下,有時也可以說下她的過去

20樓:我是壞人

只能說明她的過去很不堪,所以她才會很介意你的過去。果斷分吧

21樓:丫丫簡樂

她也有過去,結一下她的短處,她以後再也不敢給你鬧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裝逼女!果斷分!(誰沒有過去式,她揪住你的過去放不下,其實是渣女的表現)若要繼續,你要表明態度:你和前任已經撇清了,現任還是那樣的話,就讓現任變前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哄哄她,女人不要講道理,要哄

24樓:拂緹

說明她很在乎你。好好跟她解釋並哄哄她,相信她是個知理的人。

25樓:^你若懂我☆那該多好

她是在找理由 如果她愛你 你想她會介意嗎 該放就放 你就問他愛不愛你 和她說你是我最後乙個女人…… 其實沒什麼的哥們挺住

26樓:空前絕望症狀

她會生氣可來以理解,她要是說分

源手那就過分了bai,你不要跟她講道理

du,男人zhi跟女人講道理的時候他dao就輸了。你就一直順著她,說,是我不對,但現在我愛的是你,你想吃什麼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我跟前任只是過去,我會給你更美更溫暖的未來。

雖然聽起來有點肉麻,但我覺得應該可行。如果她還是鐵了心要跟你分手毫不顧及情分,那就分吧,沒什麼可留戀的了。

27樓:我的香蕉啊

表示,不生氣是不可能的。

28樓:

這你就要發脾氣了,我之前也是這樣,現在不會了

29樓:卡茲比利亞

她是先下手為強,在你質問她的過去之前先堵住你的嘴!這樣的女人可以斷定性經驗和戀愛經驗極其豐富,你要小心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都會生氣的,說明她也很在乎你,你就跟她說那是以前的事了,我現在只喜歡你,對別人早沒有感覺了只要咱兩好好的就行。誰都會有一些過去的。

之前很喜歡的乙個男生,有女朋友後來我面前炫耀,分手後又來找我聊天,卻不肯和我處物件,我現在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你想怎麼辦?

分手後我追了乙個女生,然後我前女友來跟她說我壞話,現在那個女生不喜歡我了,我前女友也跟別的男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氣人啊!因為你就有那些缺點吧!如果你也想這樣,也和她一樣,跟男朋友說一些她的事情啊!

33樓:溫火燉青蛙

誰讓你交了女朋友還讓前女友知道,這個只要被她知道心眼小一點的人就會報復你,下次記得分手後最好拉黑,永遠別聯絡望採納

34樓:仁季同

你這個女友前女友太不怎麼樣了,他只是為了報復你,你兩個分手肯定是你提出來的,所以說他一直耿耿於懷,好到你現在的女友面前說了壞話,這個女生不喜歡了,你這個以前的女友呢?有個男人,別的男生跑了,以後你要長點記性,有了女朋友不要跟她說,要夾著尾巴做人就好了

35樓:侯文君

前女友還在聯絡,要我是現女友也會跟你分手。既然都聯絡了,你那前女友是啥人你最了解,她說的話可不可信你還不知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