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裡有一步一步越走越遠只記得這句男生唱

時間 2021-05-01 23:35:46

1樓:球球

歌詞裡有「一步一步越走越遠」的歌曲名叫《再遇見》。

歌名:再遇見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歌手:蘇打綠

歌詞:只一年的情節,

像大雨匆匆打擊過的屋簷,

還凌亂的房間,

像結他用力刷錯幾個和弦。

時間過了幾年,

我想我們都忘了彼此的臉,

難道這叫有緣?

我沒想過,我們會再遇見……

故事已經,翻了幾頁。

忽然之間,你忽略的、我忽略的所有細節,當初的猜疑好奇、愛恨痴嗔卻已走遠。

忽然之間,你發現的、我發現的所有改變,當初的微笑眼淚、喜怒哀樂都已拋在昨天。

那一年的蛻變,

像手術拿掉塞住心上的繭,

還疼痛的感覺,

像傷口總得需要時間復原。

掌管命運的神,

多想問你是不是打了個盹?

難道這叫緣分?

我沒想過,再遇見的時刻……

所有回憶,青絲成雪。

忽然之間!你忽略的、我忽略的所有細節,當初的猜疑好奇、愛恨痴嗔卻已希微。

忽然之間,你發現的、我發現的所有改變,當初的微笑眼淚,喜怒哀樂都已雲煙。

而你,在離開我之後,全沒有改變;

而我,在離開你之後,就一直往前。

轉眼之間,你的世界,一步一步越離越遠,

轉身之前,看到你,卻還依稀覺得有點可憐。

忽然之間,你散盡的、我散盡的全都不見,當初的我的瘋狂、你的背叛像個笑點。

忽然之間,你經歷的、我經歷的所有謊言,當初的我的退讓,你的虧欠都不起眼。

而你,在離開我之後,還停在原點;

而我,在離開你之後,不斷往前飛。

轉眼之間,我的世界,一步一步越走越遠,一念之間,想對你傷害我的一切,說聲 謝謝

謝謝謝謝

謝謝再遇見

《再遇見》是台灣樂團蘇打綠演唱的一首歌,由吳青峰填詞譜曲,收錄於2023年發行的**《秋:故事》中,為第二波主打歌曲。2023年4月5日在全球流行**金榜頒獎禮上獲「年度進榜最久冠軍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再遇見》麼?很像是指是不是jj,不是的話就應該是《再遇見》蘇打綠主唱青峰唱的。這句是在最後面有這句。歡迎追問

3樓:curtain丶落幕

蘇打綠 《再遇見》

請採納謝謝

找一首歌,男生唱的,聲音很像林俊傑~是慢歌,記得好像有句歌詞是「只要有愛 就可以」

4樓:綠葉清晰

是不是蕭煌奇的歌,你先去聽聽這個聲音-,和張信哲合唱的,我也在找這個歌,,,他還有其他的歌,我也在找,我就覺得是他的聲音

5樓:本態

是 發現愛 麼 林俊傑跟金莎的。 只要你在什麼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已成往事----張國榮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愛能超越一切 美人魚

8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不對吧。

能多想起來點歌詞不?

9樓:匿名使用者

龍軍的《只要有愛》麼?

求一首男生唱的歌 依稀記得歌詞有一句是有一天 我們發現怎麼怎麼的 好像是林俊傑唱不過沒仔細找 求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發覺」,是嗎?如果是,是王心凌原唱的《當你》,俊傑的版本收錄至《她說》**中。

11樓:笑笑笑哈哈

會有那麼一天 林俊傑

歌詞中有 一步一步向你靠近的是什麼歌

歌曲 愛的華爾茲 歌手 俞灝明 鄭爽 一起去看流星雨 歌詞 爽 踮起腳尖 提起裙邊 讓我的手輕輕搭在你的肩 灝 舞步偏偏 呼吸淺淺 愛的華爾茲多甜 爽 一步一步向你靠近 灝 一圈一圈貼我的心 合 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 爽 一步一步抱我更近 灝 一圈一圈更確定 合 要陪你旋轉不停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每一步諧音歌詞,每一步 歌詞閩南語 音譯 要標準喲

每一步 音譯 冰鎮麵包 ceng da guo gan sen dei mei ya bu 曾 踏 過 艱 辛 的 每 一 步 yin yan qian hei yin yan chuang bu lei gei gao 仍 然 前 去 仍 然 闖 不 理 幾 高 yi bian dei feng ...

歌詞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後一步是孤獨,是什麼歌名

歐景同 這是江蘇衛視 非誠勿擾 最新 往前一步 孟非原唱的。tieba.baidu.com 5 pn 0disk.kugou.com ni.swf歌詞如下 往前一步是幸福 退後一步是孤獨 沒人要我為什麼 難道看不到我是塊寶 前後左右你們給我聽好 年輕都會老 真心最重要 你們煩我,煩到瘋 正在努力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