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總想著不勞而獲時,你會用什麼名言來勸告他

時間 2021-05-01 23:35:46

1樓:祿中

當有人總想不勞而獲的時候,用什麼名言去勸告他這種人用一兩句名言是沒有辦法去勸告的,只有生活交給他一些教訓過後他才會懂得。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定要付出才會有回報,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就像乞丐一樣坐等著沉默,誰會能給你那麼多好東西,所以說你一定要付出,如果這特別的老李可以找一些輕巧的工作,可以找一些適當你適合你的工作,為什麼不會是這樣?不如要付出才有回報。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在中國免費的東西更貴。希望自己能夠思考。

4樓:盤影

總想著不勞而獲時,我會用的就是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兒,沒有免費的午餐。

5樓:別永新

剛有個人總想不勞而獲的時候,你可以告訴他,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

6樓:束凌春

當有人總想著老布希你會用什麼語言來勸她,不勞而獲。

7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你可以告訴他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啊天上不可能掉餡餅,這是一條從古至今的真理。

8樓:雙採萱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希望你不要不勞而獲。

9樓:信曉星

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一分辛苦一分收穫。

10樓:山高路遠

你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11樓:

沒有周色目鄧瓶兒的本事兒,那就省省吧!

12樓:大嫘嫘

天上沒有掉餡餅的時候一定要做出了努力才能得到收穫

關於想不勞而獲的名言,當有人總想著不勞而獲時,你會用什麼名言來勸告他?

祿中 當有人總想不勞而獲的時候,用什麼名言去勸告他這種人用一兩句名言是沒有辦法去勸告的,只有生活交給他一些教訓過後他才會懂得。 人一定要付出才會有回報,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就像乞丐一樣坐等著沉默,誰會能給你那麼多好東西,所以說你一定要付出,如果這特別的老李可以找一些輕巧的工作,可以找一些適當你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