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你說我要你幹嘛

時間 2021-05-01 23:3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2樓:但憐桖

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其實,我怎敢指望你時時刻刻都在,但是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那麼以後也不需要你了

和乙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讓你每天都能高興的起床,每夜都能安心的入睡,做每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希望,那麼恭喜你,你沒有愛錯人,最適合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相互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明明知道放下一切就可以輕鬆上路,但是卻堅持揹負一身破銅爛鐵,把自己累得夠嗆,那沉甸甸的重擔裡,裝滿了無可救藥的偏執,被別人掌控的安全感,不受控制的哀怨,毫無希望的等待。他們都說,你曾經那麼驕傲的乙個人啊,怎麼把自己搞得那麼卑微。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果斷換人就好了,沒什麼困難是過不去的坎

4樓:箕楠

只想回保,不想付出,還年輕吧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的」下一句是什麼?

5樓:yz微雨燕雙飛

1、下一句:那你以後也不用在了。

2、出處:常見於非主流經典語錄,傷感的句子,出處不詳。

意思是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那我不需要你了,你可以走了。

3、非主流:

1)非主流指不屬於主流的事物,如文化上的次文化,宗教上的異端,人群中的異類等。非主流是相對於主流而存在概念。乙個事物既可以從非主流變成主流,也可以從主流變為非主流(比如90年代流行的衣著打扮、語言文化等就從最初的非主流發展成主流);乙個事物在某個環境是主流,到了另外乙個環境就有可能變成非主流(比如國外街頭藝人的街頭即興show,在國內上演肯定令人乍舌)。

因此,沒有絕對的主流,也不會有絕對的非主流。如今的非主流已經成為扭曲文化。非主流和殺馬特根本沒有本質上的區別,只是乙個是形容詞,乙個是泛指乙個群體。

2)非主流本是西方國家對於與主流生活方式不同的現象的稱呼,尤其體現在**領域,但傳至中國後,只被學習了視覺外觀,而並未真正得其內涵。中國的非主流體現在**上ps成藍、黑等陰暗色調、新增上抑鬱的語句,人物髮型、姿勢趨向同一風格。是名為"非主流"實為很大數量人們愛好的主流,其中以90後和80後為主。

6樓:預製板準源

等你來的時候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的下一句是什麼

7樓:懶羊羊

等你來的時候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8樓:床單一點紅

在我那什麼的時候你不在﹉我那什麼的時候不需要錦上添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漸漸你就不在重要了,這句話更完整點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you were not there when i needed you. gradually, you're no longer that improtant.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when i need you, you're not, and you're not important anymore. this sentence is more complete。

11樓: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那其他時候,你也不用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馬上就要考初中的時候媽媽就走了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這句話是什麼意

13樓:白羊萌萌美眉

你很生氣,想對方多在乎在意你

14樓:冰之蒂姬

我很需要你的時候,你在我身邊,卻沒有關心我安慰我,為我撫平傷痕;既然這樣你需要我的時候,我為什麼要為什麼都沒為我做的人做些什麼呢?所以不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最好不要總是玩突然失蹤 這樣對兩個人的感情是一種傷害 建議兩個人盡量一起面對生活的點點滴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理解為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女朋友說為什麼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呢,為什麼別的人有物件的陪伴,我沒有呢?

18樓:zgj小豬豬

你們是離得比較遠嗎,在他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是在上班還是出去玩你可以給他乙個合理的解釋,你是不是忽視了他的感覺還是她太任性,你自己考慮

19樓:狗狗是讀著倒

別的人可能確實有人陪伴。但別的人存在的問題可能你就不會存在。男生揹負的可能會更多一些不僅僅是陪伴。

當然知道女生需要的是陪伴,但是。有時候就是身不由己。我覺得雙方更多的還是需要。

溝通交流包容。只有雙方都理解對方的辛勞付出。才能更好的為以後打算。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跟你在一起,想讓你陪著她,尤其是自己生病的時候更需要陪伴,所以多陪陪她吧,她應該挺喜歡你的!

21樓:a別問為什麼

你應該多陪陪她多關心她。

當國家需要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當國家身處逆境時,作為醫護人員的你決定怎麼做?

當祖國需要的時候,不管從事什麼工作,都應該積極投入其中,奉獻自我,實現自身的價值。正如一生曾變換過13次工作的原南京大學講師劉吉同志所言 當祖國需要你時,是職業選擇你!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深出都有一顆火熱的愛國心。當祖國需要我們的時候我想很多人都能挺身而出,獻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可是有些人卻做了不愛...

朋友們,我需要你們的幫助,真的,朋友們,我需要你們的幫助,真的

或許你現在真的很憂鬱,需要乙個斬釘截鐵的答案,從我的思索路線,我想你還是放開他吧,他還有個爸爸要 他是不可能放棄他爸爸的,而這樣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困難,以後我想你們也會為這個事情一直吵架的,或許你不在乎這點,但畢竟誰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很安定 而放開他,他很可能嫁個某個老闆,並不是每個老闆都是好色...

空蕩的房間你不在的時候我幫你給他個理由

小貝貝老師 無言的思念 歌曲原唱 沈昊飛 填詞 沈昊飛 譜曲 沈昊飛 空蕩的房間你不在的時候,我幫你給他個理由。忘記了時間不知不覺,朦朧了雙眼。從前我沒有發現,你不在我身邊。我就不知道 是起點,是終點。無言的思念,一遍又一遍。只能閉上眼,忘記黑夜的無際無邊。無言的思念,誰也看不見。卻在你我之間,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