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個問題,很難,需要你的幫助

時間 2022-12-09 23:10:16

1樓:網友

我覺得既然你想和她說,那就把你想和她成為男女朋友的意思表達出來,看她怎麼你,如果她有和你同樣的想法,那我在這裡先祝賀你,如果沒有,你也沒必要再為此事耿耿於懷,祝福她,不管她選擇的是誰,畢竞強扭的瓜不甜啊!或許你的幸福也不遠方等著你呢!好運!

2樓:網友

也許世界上本來就有著許許多多的像你這樣的例子吧。

其實時間不是問題的,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距離和時間在真愛的面前是不直一提的,還是給她說清楚的好也許她喜歡的人並不是你呢,如果是的話哪就便加的好了。

3樓:網友

要先看明白是不是有這個事,如果有,就直接說就行了,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反正那麼多年了,還怕說這個麼。如果沒有就算了。

4樓:網友

想那麼多幹嘛,其實你心裡就有答案了還要問別人,你怎麼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

5樓:漫天紛飛的雪

直接說阿,反正如果真的有什麼不測,你在北京,他在廣州呢,怕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資訊告訴她你心中所想,我也在廣州,呵呵需不需要幫忙啊。

7樓:網友

現在就打**給他把你想說的一切都告訴她!別再猶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的話 你再不表態 她就會找哪個男的當替代品了 去追吧~時間不是問題 多打打** 寫寫信也是好的~距離產生美~有時候離的比較遠也不是不好~只要不會打起來~

9樓:網友

喜歡就說嗎,乙個男孩子怕什麼啊?難到你要等到人家女孩子開口嗎?你就說你喜歡她啊,不用說那些廢話,直接了當啊。

10樓:網友

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想和她交往,喜歡就別錯過呀.也許她正盼著你這樣做呢.

11樓:萇嬪

最好馬上行動,被別人先搶一步就沒機會了。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怎麼說出口,我的心裡好難受!

13樓:於探花

追!不要錯過你喜歡的女孩,!

你好 我現在出現問題了需要你的幫助?

14樓:惡魔翅膀的巨蟹

什麼幫助,看標籤是人際交往的,是什麼問題?

你好!我遇到最慘痛的,需要找那個部門幫助的?

15樓:朱建平懶豬

你好,不知道你到底遇到什麼難事,我提供給你一些**號碼,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高投訴號碼12358。如果是網貸被人家套路了打12377,工資被拖欠撥打**12333,銀行理財被騙**12378,醫院亂收費**12320,市長**12345

怎樣才能做到在對方需要你的時候給予幫助,而不是嘲諷?

16樓:朵朵聽你說

我認為首先要具備同情心,其次有具有樂於助人的良好品質,最後具備基本的修養就不會對需要你的人施加嘲諷。

一、只有具備同情心,才會同情別人,進而產生幫助別人的想法。同情心是一種非常普遍的心理,所有擁有正常人格的人在對於弱者的時候都會產生同情心,尤其是當比人對你示弱,表示需要你的幫助的時候。我們可以努力使自己變強大,從而去幫助弱者。

因為一般都是弱者才會需要同情,同理,一般會同情弱者的人在某一方面都能被稱之為強者,所以只有讓自己變強大,才能在同情別人的時候有能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情。

二、要有樂於助人的品質才會不吝於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具備同情心代表你能理解別人的處境,能體會別人的痛苦,會願意去幫助別人,但是這種幫助別人的意願是被動的,是只有別人讓你感到同情時,你才會想到去幫助他。而當你擁有了樂於助人的性格和品質,你就會主動積極地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特別是那些向你表達了幫助需求的人。

三、任何具備基本的品質修養的人都不會任意嘲諷別人。我認為任何受過基本的道德品質教育,具有基本的素質修養的人都不會在別人向你請求幫助的時候回予嘲諷,因為這種行為不僅沒有給對方帶去幫助,還會給對方造成心理壓力,起到雪上加霜的效果。所以在別人向你請求幫助時,如果你提供不了任何實質上的幫助,也請給予對方乙個微笑,傳遞一些正能量給對方。

17樓:情感小兔

因為每個人都會遇到難處,在我們遇到難處時都希望別人可以幫助而不是嘲諷,將心比心,就可以做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跟對方有比較好的關係,要能夠體諒對方,這樣就會在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助。

19樓:30秒不

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情商,讓自己的情商變得更加高一些,相信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會處理的比較妥當一些。

20樓:多肉

一定要跟對方多交流和溝通,了解對方內心的感受,真正的去認識並且了解這個人,這樣才能給予幫助,而不是嘲諷。

2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的心態,把對方當成自己真正的朋友就能做到如此。

22樓:dj林林

想要做到這一點,那麼首先,自己要很善良,用自己的態度去思考問題,然後去幫助別人,不要說的太難聽了。

23樓:繁華老師

當對方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可以默默的付出,但是不要過多的說話,言多必失。

24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做到,在對方需要自己的時候給予幫助,那麼對待別人就要有憐憫之心,而且要保持感恩之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有一些同情心,要想想自己所經歷過的一些悲慘的事情,這樣就會給予對方幫助了。

你好,我有一些問題需要你的幫助。你可以幫幫我嗎?

26樓:滿滿愛

看你是什麼問題,如果我們能幫助的話,一定會幫助你的,你直接問出來就好了。

這麼多年,我就明白乙個道理。當你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發現曾經在你身旁說笑的人們,忽然間全部消失

27樓:烟花等等

話不能這樣講喔,你是還沒有遇到真心的朋友,首先又知道如今的社會大多數人都是有私心的,然後你或許還需要看看是不是自己對待朋友的方式不對,他們有困難的時候你有沒有幫了他們,

28樓:累了靜待緣分

做好自己,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欠誰的,人與人都是相互的誰對你好,你就對誰好就行了。

29樓:夢想成真哦客

還是得友好朋友的,要不然好寂寞。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是少,你只是沒有乙個真心待你好的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麼多bai年能明白乙個道du理,說明已經成長了,zhi我覺得我們人dao活在人世間就是這個樣專子,其實我們平屬時沒有事情的時候,大夥說說笑笑,誰和誰都沒會有什麼矛盾,人與人之間相處的都是很好,而且都會嗯,彼此嗯沒有什麼矛盾發生。但是當你遇到困難和幫助的時候,發現你就會發現,曾經在你身邊的很多朋友,有平時有說有笑的人們突然就餓,一下子都消失了,不會有人問了困難,迎難而上,來到你的身邊的。我沒活在人世間,嗯,無論遇到什麼事情,到頭來都是要靠自己,嗯,我覺得付出也不會白付出,當你對別人付出一定的辛苦,一定能愛的時候,我覺得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如果他是乙個有良心的人,有血肉的人,他也會幫助你。

當然,對什麼事情你要正視他,而不應該把這事情看得有多麼奇怪。

請問一下,當乙個人需要你的幫助時,就表現的跟你關係很好一樣,但是當他不需要你幫助的時候,

32樓:晨曦

小人!現實的生活中從來不缺少這部分人的存在,他們把人性的陰暗面表現的淋漓盡致!對這樣的人我送你四個字,遠離是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感恩的人,是人品有問題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有問題,會利用人。

35樓:寂寞傻瓜

這個看人,有的人會那樣,有的人還是蠻重感情的。

36樓:隨機隨緣隨她吧

忘恩負義,白眼狼,這兩個是我能想到的,遠離他們是藥方。

37樓:**槍

如果是自已的乙個叔叔對你說這句話,你聽到這話會怎麼想呢?還用了感嘆號。

在我最需要別人幫助時候………………卻沒有乙個朋友願意出手相助。如果你們遇到什麼困難需要朋友的乙個小 50

38樓:生存筆記

其實誰都有遇過,說實在話,不能怪別人不幫你,而是你自己在人家心中的價值太低,其次就是自己平時做人有沒有問題。如果你自人為上面兩點都沒有的話,哪就是對方做人有問題,不值得你去交往。至於如何面對困難,坦蕩地去面對吧,只要死不了,努力下去總會有出頭的那一天。

3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有的朋友是沒有能力幫你解決,有的是不想幫你,可能你們的關係還沒有那麼好。

40樓:小白

就再求求咯,實在不行就自己面對咯,不過因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去麻煩別人,那也是別人不想咯,如果真遇到不把你當朋友的人,那何必做朋友呢?

41樓:忲洎私

以前的我課間上廁所都要拉個人一起,依賴性強,現在的我事事親力親為,當我上廁所不需人陪伴時,我就不用顧忌別人的時間與心情,自己能獨自做所有事時,腰桿更直了。

42樓:伏貞靜

不知道 因為我的朋友都願意幫助我。

4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找朋友你自己解決不了嗎?而且所有朋友都拒絕了你?不會吧?如果朋友又不肯幫你而你又解決不了,就找家裡人吧,不然還能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己前行,現實就是這樣。換做我還得看跟這朋友關係怎麼樣了,幫或者不幫。

45樓:慶雲

努力想辦法一人解決,反醒平時怎麼做的不好,改之。、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就是互不信任。

47樓:網友

幫助是相互的,可以理解你人品不是太肯幫助別人的那型別嗎?

48樓:萬樹繁花

只能說瞎了自己的眼睛交了一些酒肉朋友。

49樓:正2霞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事情,現在長大了很多。

50樓:來山雁

真心朋友 知道你有事 不用你開口 他會主動幫你。

51樓:佴落

你要靠別人活著嗎?即使你自己解決不了,不是還父母?

52樓:雪兒

自己內心變得強大 你要知道只有自己靠得住。

53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 這樣的朋友就不著痕跡的把關係給淡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要靠自己,幫你是人情,不幫你是本分。

55樓:he**en戰歌

獨自承受,你是男人。

56樓:等你赴約

只有家人是對我們最好的。

57樓:申屠迪

沒什麼大不了的,要保持樂觀。

你好,我還有問題需要你幫助,你好,我還有一個問題需要你幫助。

不懂事 你說的實驗體 我想知道你們用的是什麼 你好,我有一個問題需要你的幫忙,可以嗎?謝謝你 潭州 有道是再見亦是朋友,朋友不是用來出賣的。如果你還是很在意你之前的男朋友,應該反省之前是否你的錯,導致分手。如果你想知道,他現在是否還對你有感覺,你在一起這麼久了,連這點都搞不清楚,那就枉費相愛一場了。...

真心需要你的幫助

持毅 我覺得你應該好自為知,不要等到頭髮白了後,再後悔 愛錢 夢飛 贊成一樓,找個學習班,也許有時候學習是需要自覺的.既然你控制不了自己,那就找人幫你好了.還有建議你把電腦的網線拔了.我就經常這麼做 制定學習計劃要一步一步來,不要一開始就把所有的時間都排滿,對於我們這些自制力不是十分好的人來說那是不...

男士女士請進,我需要你們的幫助,女士問題,請教男士,男士請進!

伊利純牛 可是她已經結了婚了啊 是別人的女人了 如果她真愛你會跟別人結婚嗎?所以你們當時想ml 也只是為了 人就是這麼自私 想想如果你們真的發生了 關係會不會很尷尬哦 因為再見面時 又會想到那個 這種事情有了一次就有第二次 可她還是人家妻子不是 所以你就會陷入複雜的三角戀 打破它修成正果很不容易 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