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很嚴重,我需要你們大家

時間 2022-06-06 12: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他可能也對你有意思~衝動之下就答應你了。

也可能是覺得有點太不矜持了吧?要不就是覺得你得到他得到的太簡單了~覺得你做的還不夠。

我看這像歲數不大的乙個女孩做出的事。你再努力努力沒什麼問題。

2樓:石洋

看來她對你有好感,但問題所在是她有難言之隱,你應當多多了解、溝通,而不是搞蒙了、鬱悶。

3樓:果果親親我我

是不是她有男朋友了,跟你出去玩,他一時衝動高興就答應了,後來想想又不對了,所以才,,,,,

4樓:一夜八八次郎

是不是出去玩的有點過頭了啊!不然怎麼對你的印象一下改變了這麼多?

考慮一下到底是**出了問題,好好總結一下。不管你們成敗與否,常醒己過只會讓你越來越走向成熟。

事情都過去了,大可不必耿耿於懷!為過去的事悔恨,莫如為以後的事認真。

祝福你!

5樓:我最牛比的

她可能有點喜歡你,但是可能因為一點原因而不能接受你的表白,或者她有更喜歡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多少都有點虛榮心

你以簡訊形式表白

我想成功機率不會很大

即使那女孩有些喜歡你

還有一點

就是你們感情沒到那地步

女孩很多在感情上都會莫名其妙的

再多加了解了解 分析下你們之間的感情

7樓:蟋蟀的蟀

一開始還覺得不錯 後來他覺得很嚴重就拒絕了

很明顯你不是他的最佳選擇物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面和她說清楚唄?

不行就換人唄

有時候不能對女人太好

女人想的太多了

有時需要男人的霸道來幫她決定

當然你要確定她對你是有一點點感覺的哈

不然她就痛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覺得答應的太快了

10樓:敏敏跑車車

勇往直前,相信我,沒錯.

別那麼笨,她是希望你追求她,給點感覺給她吧,浪漫點...

永不言棄!

11樓:

看樣子,是你誤會了,,,也許人家只是拿你當朋友.開始答應以為你開玩笑,,,或者是她在確認你是不是認真,後來她肯定你是真的,她趕快表明了自己的立場....我想就是這樣,八成你誤會了

12樓:孤獨的風箏

繼續進攻,窮追猛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天上的雲

很正常朋友在努力一下就沒問題了

14樓:街頭521女孩

呵呵...

先去問問哪方面有難度吧...

如果是一些很無聊的問題,那就繼續...

如果她說的有一些道理,你們就要好好討論一下嘍...

記住,千萬不能跟她吵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難度你要問清楚,再做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一下為什麼會這樣,我認為你希望是相當大的。

17樓:撒哈拉仙人掌刺

她肯定是喜歡你,然後可能有什麼苦衷不能跟你在一起

18樓:

首先,你的懸賞分不夠!嘿嘿,開個玩笑!兄弟你別慌,就是這樣子的,女孩子嘛,陰晴多變,反反覆覆.

每個女孩子都是的!不過既然她答應你了一下,就說明你很有希望!只是她被某些東西困擾,你現在就要問她為什麼,然後幫她把她的困擾消除!

繼續發動攻勢吧!早晚會屬於你!

高手進 問題很嚴重

他們說的太複雜。vista可用證明主機板無問題 硬碟是否低格過?而不是只格c 在其他機器上裝好xp sp1後,不要裝驅動,也就是在啟動前就拔下硬碟換到你的電腦上試。無論怎麼操作就只用一塊硬碟試,把另乙個的電源和資料線都拿掉,用ide的,sata的可能會出現插口或bios的設定問題。你的硬碟怎麼格式化...

很嚴重的問題快瘋了,乙個很嚴重的問題 快瘋了

樓主請問問自己的心,如果讓你拋開一切,你是真心喜歡那男孩嗎?他讓你感覺幸福?讓你感覺有安全感?讓你自己覺得交給她很放心?如果是,那麼請樓主隨著自己的心去和那男孩在一起!如果不是,那更加不用煩惱,直接拒絕這個追求你的男生!你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人都。但要想清楚,那是兩碼事,如果你的回答是 是 喜歡那男生...

很嚴重的情感問題,求大家支招,有一情感問題,請大家支招 和女朋友爭吵她罵我的媽媽 我失控打了女朋友一巴掌 該如何挽回 下跪都挽回

失戀而已,多大點事兒。誰都是最終要靠自己想通了走出來。你不要說什麼不能怎樣怎樣,你能開解多少就多少,別當自己是救世主。 好好溝通交流一下吧,覺得沒有必要一下子就要分手要幹嘛,溝通後確實難以再繼續的才不得以分開吧,其他的別太擔心了,人與人之間都是需要交流的不是一下子就要幹嘛,別走極端!請採納,謝謝,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