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女友因為一次需要我的時候不在吵架,原諒後經常在聊天都會說 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就行,不用管她

時間 2021-05-07 16:44:02

1樓:彌茂

那說明他雖然口口聲聲說原諒你了,但是他心裡還是有疙瘩的,因為他知道靠你是靠不住了,所以讓你自己照顧好自己,不用管他,他自己會照顧好自己,字裡行間都充滿著怨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這樣回答你,其實並不是她不需要你,而是他對你那一次的行為一直耿耿於懷,另外我在想你是不是就是不太關心人的,乙個人不太關心他,那麼不太關心的根源你自己好好的考慮考慮是不是你對他愛的不夠深,不是太喜歡他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還不如趁早的分手,而且而且你們又是異地的,這樣不容易建立良好的戀愛關係。

3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女友當然希望在需要的時候你能在身邊,人之常情。如果想要有未來,一定要想辦法解決異地的問題。

4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你們是異地戀,所以對方都是非常關心的,對方的你的女朋友說不用管它,也是讓你放心的意思。

5樓:易春寒

異地的戀愛都是比較困難的,所以希望你們兩個人好好維持你們的感情,想一想辦法看看要怎麼維繫你們的感情。

6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那個你女朋友還對那次你沒有幫她懷恨在心,這也說明她也是乙個比較喜歡記仇的人,你就要多多的關心她。

7樓:聆聽心情

看來你們之間真的沒有太多的感情基礎了,有時候異地戀真的會出現很多意外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女友因為一次需要我的時候不在吵架,原諒後經常在聊天都會說: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就行,不用管她?也有可能是真心這樣說

9樓:

感覺你的女友還沒有真正原諒你,心頭有道坎還沒有過去。你如果愛她,還是要多關心她,多溝通多交流,慢慢的,她也許就放下了,這種事急不得,順其自然吧。

10樓:礦泉水的qq名

這樣的話語,明顯就是還在為那次的事生氣,因為她現在只要遇到事就會有個心結了,所以就要你花功夫去給她開啟了,想想該怎麼做吧。

11樓:

異地戀最無助的就是需要陪伴的時候而你不在,經得起異地戀的都是真愛吧,或許她明白了,即使給你說也沒有用,還不如面對現實,對你對她都有好處。

12樓:元秋梵悌

異地女朋友因為一次需要你的時候不在吵架,原諒後經常聊天都會說這個事情的話,那可能是沒話找話吧!

我和我女朋友經常吵架但她每次都會原諒我,後來我問她為什麼三番兩次的原諒我她說因為喜歡我.

13樓:睡蓮的溫柔

當乙個人鬆手的時候不代表他放棄,當乙個人低頭的時候不代表他認輸,當乙個人後退的時候不代表他畏懼,而是他希望你能去握住他的手,希望你能夠開心,希望你能夠理解他,更是希望能夠好好的保護好兩個人的感情,所以這位朋友,在你沒有親眼看到你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請相信他,和她聊聊,彼此溝通,我覺得你們是不是相互之間缺乏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相信她?乙個女孩子愛你愛到深處,自然就會包容你的全部,好好珍惜她。

15樓:lovessss_青青

你有點疑神疑鬼的、還是選擇相信她吧~~~

16樓:公尺糧電子商務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女朋友不原諒我,我該怎麼辦? 20

17樓:武瑩玉

乙個女生決定不原諒乙個男生肯定經過深思熟慮,你肯定不止一次去傷害過她,她放棄你可能也是掙扎了很久,你從另乙個角度去考慮的話,也許你自己做的真的不好,從自身找出毛病加以改正,如果還想挽留這段感情的話你就繼續的去讓她原諒你,如果有一方不喜歡了,那就只能結束了

18樓:妍和

我知道你很愛她。你應該給她乙個驚喜。先把她帶到乙個很浪漫 女生都喜歡浪漫的 溫馨。給她準備她想要的禮物。

19樓:買涆孛樂湛

還好,不是很傷人,可能是她心裡並不愛你才會對你發脾氣,不過她沒找到更好的覺得你對她好又放棄不了你。

記得採納啊

20樓:蘇格拉橘子

可以找乙個和她熟悉的人,替你求情。並且問問她希望你怎麼樣才可以原諒你。希望樓主早日得到原諒

21樓:嵩縣美

我覺得這事得看你了,如果你們之前的關係還不錯,如果你真的愛她,那你放心吧,不用不停的纏著她,(不停地纏著她確實會讓她反感)只要你發自內心的為她好,還和平時一樣就行,我相信很快她會和你和好如初的。

22樓:冬天的鹹菜

她還在氣頭上,不要整天纏著說對不起我錯了之類的話,消失一段時間吧,讓她有時間冷靜一下,你越糾纏她越是反感,有點耐心吧老兄,我以前也這樣的。

23樓:笨笨痞子

女孩子都需要哄的,可能這次你以經超出了她忍受的範圍外了,你多給她驚喜給她買她最喜歡吃的東西多哄哄她,她會回心轉意的。

24樓:依然在路上之藍

那要你是傷害她什麼程度哦,如果是沒什麼的話過兩天就沒事的。要是傷害大的話,那你要做些補償才行哦!慢慢等待吧,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心思很敏感很細膩,一旦被傷害的話,不會那麼輕易就恢復的,所以你要繼續努力,這種情況下除了道歉只能道歉了,你可以變著法兒給她道歉,但是道歉一定要真誠,想辦法把她感動了。其實時間是最好的解藥,等她氣消了應該就好了,但其間你必須努力誠心的去換回局面,正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祝你們早日和好。

還有女人是用來哄的,傷不起啊,以後注意啊!

26樓:joney小煜

你意識到自己錯誤就好!表個態就行,如果她沒能懂,那是她跟本不愛你!聰明的人選擇愛自己的人,而不是自己愛的人!希望樓主能如願吧!

27樓:女怕死男

ok~ 我來了 也就是說你說錯話對吧~我可以這樣回答@因為你說錯話 你可以威脅他 關鍵是他愛你才信 只有一次機會 威脅的話語是:走開就走開唄 了不起啊 這樣的話分手唄 切

注:必須得愛你 要是不喜歡你 一下子你就被叉叉了 所以你不成功別怪我 說過只有一次機會了

28樓:名奧彈簧彭文禮

你要象當初追她那樣再把她追回來,並保證不再犯類似的過錯。

你傷害了她,是怎樣傷害她的,能否說的詳細一些,道歉又是怎麼道歉的?當面道歉還是只是發打簡訊?總之,解鈴還需繫鈴人,心病還需心藥醫。

你不說明白,我也沒辦法給你具體的建議。

29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1:她有心與你分手,那無論你如何去做,結果都是一樣的。

情況2:有些人在不開心的日子就是喜歡獨自去冷靜,你的殷勤也許會成為一種***得不償失。

特殊情況:關鍵也不知道你傷害她的事是什麼,只能分析出以上2種

30樓:從容的糾結

我男朋友這幾天也把我惹了,我能告訴你的就是我現在的想法。我希望他能給我一些道歉,而且不會煩躁,不要覺得我對他的冷淡是不愛他,而是我真的在意他才會生氣的。不要放棄,最好做點讓我感動到內心裡去的事。

如果你少去煩她,不理她,你真的會失去她的,其實現在的她受傷了,很需要你去幫她舔傷口,不要一味的解釋,最好是做其他的事來代替這個傷,多為她做點事吧,哪怕她睡著的時候蓋蓋被子,下雨的時候把傘全部遮住她,這樣的傻事對女孩子的內心是相當溫暖的。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要細微的感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繼續找她吧,再煩你也比看不見你生氣強!慢慢就好了,女孩子都心軟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有說出那分手 那就說明有希望的-

製造出一些她喜歡的東西讓她開心吧 比如他喜歡吃的 和喜歡用的看的穿的-

可能有希望哦-

33樓:嘻嘻哈哈

如果她真的愛你,肯定會原諒你。不知道你們之前的關係怎麼樣。

道歉要誠懇,買一束花,親自送到她工作的地方,請他原諒。如果那時她還沒有什麼反應,兄弟我勸你放棄吧。

女朋友經常和你吵架怎麼辦?

34樓:好吃的好玩兒的

吵架是一

來件讓人高興不自起來的事,所以誰都不喜歡沒事就吵架。你的女朋友如果經常和你吵架,可能是因為下面這幾種原因:

第一,她本身就是乙個愛挑剔的人。有些人由於性格脾氣不好,很容易生氣,一點小事就會斤斤計較不依不饒的。人無完人,如果你很喜歡她就得接受她身上的一些小毛病,所以這就看你自己了。

第二,她在對你撒嬌。撒嬌並不一定都是膩膩歪歪的樣子,吵架也是一種形式,就是看你是否能夠包容她的小脾氣。如果你總是讓著她,她就會很高興,如果你和她吵,就說明你不夠寵她。

第三,你得從自身找原因,看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夠好,總是惹她生氣。你是不是總是不顧及她的感受一意孤行?還是總是愛對她挑毛揀刺?又或者吵架其實是你先挑起來的?做一下自我反省吧!

兩個人相處時有問題了,首先要找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去解決。你也可以和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看究竟為什麼。

35樓:

女朋友經常和bai你吵架要分情況解du決。

1,一這是最關鍵zhi的,要dao找到女朋友和你吵架的原內因。

2,根據吵架的原因制定相容應的方案和措施。

3,如果是你的問題,你要及時整改。

4,如果你感覺是你女朋友,不對,由於他無理取鬧而吵架,你要及時和他溝通,並且承認自己的錯誤和不到位的地方,讓他開心讓他高興。

5,如果你無法滿足上述要求,女朋友還繼續跟你吵架的話。就趁早分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經常在一起吵架,那肯定會傷感情呀,時間長了。誰也會受不了這種戀愛方式。只內有兩個容

人互相忍讓。互相理解感情才會長久,才不容易吵架。看看是怎麼樣的吵架?如果是無關緊要的吵架,那是打打鬧鬧,打情罵俏也沒關係,但是原則性的就要想辦法去解學好了!

37樓:龘禹治水

多一點體貼bai包容,畢竟

du戀愛都是大家互相磨合的過程,不zhi

要冷戰dao

不要冷暴力,不要兇她,專不要吼她

屬,給予她最好的尊重,這樣你們的吵架才是理性思維的分析,因為你們是戀人,吵架是為了更好相處,不需要各種惡語傷人,能退一步是一步,給對方找台階下,一步一步才能培育更好的感情,也才能在大事情面前攜手共渡,凡是小事情,不必在意,你記住你愛的是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經常和抄你吵架,可能會有襲兩個原因:一bai是你惹著她了,你也沒du有正式道過謙,zhi她一直還沒有原諒你;二是有dao可能她不再像以前那樣喜歡你了。遇到這樣的情況,你需要及時調整自己,要盡快的把女朋友哄好,如果一直哄不好,你就準備分手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找出吵架的原因,然後大家再心平氣和的討論、解決問題。

其實情侶之間相處的時間長了,總會因為生活習慣、興趣愛好不同而發生分歧。你們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可能只看到了對方的好,但是在一起之後才發現對方的問題。這是情侶間的必經階段。

吵架並不能說明你們的感情沒有之前好了,因為感情再好的情侶都會有吵架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看大家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和女朋友經常吵架,你要先找出你們吵架的原因大都是因為什麼。就像我和我的男朋友就經常為了他收集的手辦而吵架。他覺得收集手辦是他的個人愛好,我不應該干涉。

而我卻覺得這些東西並沒有什麼價值,而且放在屋子裡很佔地方。我們就經常為了這件事情爭吵不休,每次提到這件事都不歡而散。

找出吵架的原因之後,兩個人就應該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的討論一下。很多時候女生和男朋友吵架,並不是真的介意這件事,而是覺得男朋友在處理這件事的時候對自己的態度不好。只要你能擺正態度,好好的哄哄她,其實她的氣已經消了一大半了。

男朋友誠心的向我承諾之後以後會盡量的少買手辦之後,我也不再因為這件事和他吵架了。

然後你再和她商量這件事的解決方法,每個人都盡量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那麼大家的爭吵就會少很多了。

適當的爭吵有助於增加兩個人的感情,使兩個人都能更加了解對方。可是長期多次的爭吵只會令兩個人漸行漸遠,如果你真的想要維持這段關係,試著包容她吧。

和男朋友出去玩了一次,因為是異地,我覺得現在自己對他的依賴程度比他多很多,這樣對男生來說會不會煩

昨夜有風 沒安全感啊!男的壓力很重的!所以很多時候需要另一半的信任與理解!異地戀最怕的是不信任。還有就是異地戀彼此依賴太深,沉溺太深,只生活在彼此的世界裡,會與自己現實的世界脫節的! 學習中華文化傳承 女生,都是想要乙個能依賴的男人?被依賴也是一種幸福 男人只會因為你限制他的自由而厭煩,有時候做個 ...

男朋友因為前女友背叛過我一次了,現在那女的又回來找我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看你男朋友選擇,你該做的都做了,仁至義盡了,背叛都能原涼。如果你男朋友還是猶豫或藕斷絲連,還是分手的好,這個說明你在他心目中永遠不是最重要的了,不會幸福的,以後還有其他同類問題。 兄弟 像你女朋友這種情況 說真的 你該分了 如果你女朋友是真的愛你 為啥要因為她前男友回來找她 就顯得為難 真的愛你的話...

和異地女友第一次見面選擇賓館裡是有點不好

我一定女友見面,第一次選擇賓館是不太好,你可以約到飯店裡去吃飯 如果你想結婚,就要正經八百,不能亂來,給人以流氓的感覺。如果你只是想那種事,那就無話可說了。確實不好。第1次見面不應該選擇賓館這些敏感的地方,最好是選擇在公園或者咖啡廳之類的。確實有點不太好,他肯定會覺得你對他有什麼想法。而且這樣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