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銅錢,求高手幫我鑑別下價值,一枚銅錢有誰會鑑別,求方法!

時間 2021-05-07 16:38:48

1樓:昌晴照

明初 大中錢分五種,有小平、折

二、折三、折五和折十,“大中通寶”背十錢**很平,而部分紀地錢為了昭示朱元璋的豐功偉績,只象徵性發行,傳世極少。物稀則貴,如背系大中,**達人民幣2700元;錢幣背穿右側鑄“廣”,並上穿鑄“十”的錢,**也在人民幣1500元左右,具有極高收藏價值。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錢幣,大中通寶,鏽色淺浮,文字呆板,是作過舊的皮殼,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藥性比較猛的。

一枚銅錢有誰會鑑別,求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紀念幣,主要用來祈福和觀賞的。沒有貨幣價值。

我有一枚銅錢,大師幫忙鑑定以下

4樓:

看不到圖啊~把**弄上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元豐通寶(“豐”字是繁體字,不太可能是)或者元佑通寶,都是北宋時的,不怎麼值錢啊

我有一枚銅錢,很大,比一般的大,北宋的,大家給給評價,順便說說**

6樓:匿名使用者

篆書元豐通寶。折二15左右。折三3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元豐通寶折二的,應該在5元-10元左右

麻煩幫我鑑定一枚銅錢,看不大清楚字,好像是天寶什麼的。

8樓:小猴

天聖元寶:中國古代錢幣之一。 北宋仁宗趙禎,天聖元年(公元2023年)鑄,對錢,有楷書,篆書二體。銅錢為小平版式,另有鐵錢有小平,折二版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篆書,天聖元寶,常見版別,字口磨損的厲害,有歷史價值,沒有經濟價值,好品的話也就1-3元。

一枚銅錢左面寫著“第”,右面寫著“四”,直徑約3。5 釐米左右,背面無標記,平整光滑。鑑定下真偽 ,價

10樓:雛菊盛開

秦鑄環錢,如果是真品,是錢幣收藏的奇珍了,**不好估計

戰國時(前475—221年)秦鑄環錢。面文既非記地,亦無銖兩計重,堪稱奇異。形制與一兩錢近,微有外廓,背平邊削;不同者在錢孔變方,銘文字型呈小篆或隸意,且錢徑略有大小。

鑄期可能晚於“珠重一兩十二”等,或系省文的一兩權錢,以一衡半兩錢二。是故鑄數極少,彌足珍貴。已發現者除“第十”外尚有:

“第四”、“第十—”、“第十六”、“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三”等共八品。前人亦有考釋為西漢錢或漢代器飾者,可待進一步**與考證。

另外,樓上如果對古銅錢稍有了解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了.

11樓:譚智宇

假的,如果是真的應該是正反都有標記。哪有什麼一面銅錢呀?

你好,我一枚銅錢不知道是什麼朝代的可以幫我鑑別一下嘛?

12樓:任柳鑫

1 清 康熙通寶 磨損嚴重 沒啥價值

2 北宋 篆書 元豐通寶 價值1~5元參考

2 北宋 元豐通寶 價值1~5元參考

13樓:小猴

元豐通寶:北宋神宗趙頊,元豐年間(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鑄造。有小平,折二錢和鐵錢。

書體有篆書,行書,隸書三種,互成對錢。版別極其複雜,其中以背月小平錢,小平大字篆書,隸書比較少見,另有鐵錢,其中背“陝”者罕見。真品無疑!

14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可以發來我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發來看看啊

我有兩枚袁大頭,一枚銀色,一枚銅色,請高手鑑定真偽!如真,價格多少

我這也有一枚,三十多年了,不知道真假,銅的 兩個都是假的乙個銅的假乙個真銀假幣假 右邊真,左邊假。我出400 為什麼我家傳的袁大頭是銅色的?表面有點像銀色,周邊磨得又是銅色,三年袁大頭,在家放了幾十年了,這種有價值嗎?各位藏友 從 上看成色也非常好,如果是 收藏價值是非常高的,因為現在市面上真正的袁...

求也是一枚開心果,求 ,也是一枚開心果

原諒也是一枚開心果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世界上最寬闊的東西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胸。原諒別人的過錯,寬恕別人有意或無意給你帶來的傷害,你不僅可以如釋重負,而且還能交上乙個好朋友,何樂而不為呢?雖然,原諒別人需要勇氣,但是只要我們從生活中的瑣事養成包容別人的習慣,我相信想...

馬拉著一枚銅錢打一成語是什麼

馬拉個幣 反正罵人的 見習外科醫生 不是成語,是罵人話。馬勒戈壁 馬拉個幣 舊時別去 馬上有錢。有關成語的腦筋急轉彎,越多越好 叫媽咪 有關成語的腦筋急轉彎有以下這些 1 請用一個4字成語形容拒絕生孩子的美麗女人。答案 絕代佳人2 這兩塊冰下有鯉魚。答案 彬彬有禮 冰冰有鯉 3 身穿著金色衣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