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也是一枚開心果,求 ,也是一枚開心果

時間 2022-09-04 06:35:05

1樓:嫇草

原諒也是一枚開心果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世界上最寬闊的東西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胸。原諒別人的過錯,寬恕別人有意或無意給你帶來的傷害,你不僅可以如釋重負,而且還能交上乙個好朋友,何樂而不為呢?

雖然,原諒別人需要勇氣,但是只要我們從生活中的瑣事養成包容別人的習慣,我相信想原諒別人不是一件難事。

原諒別人其實也在委婉地教育別人,使他們能夠主動地認識自己的錯誤而有不丟失顏面,對大家都有好處,所謂一舉兩得。

古時候,有個財主,他家財萬貫,可卻很小心眼,人們都不喜歡他。他問一位老者「這是為什麼」老者說:「只要你拿出誠心和別人相處,不計較個人得失,原諒別人犯下的錯誤就行了」。

財主照做了,他變的大度,平易近人,人人都很喜歡他,並幫他做工,財主變得越來越富裕了。原諒,讓他獲得了一枚開心果,人逢喜事精神爽,自然家業「蒸蒸向上'欣欣向榮」的。

原諒別人,會使我們從中享受到吃開心果般的快樂,提示我們的修養,擴大我們的人際範圍。生氣只會給你帶來煩惱,放開你的心胸吧,嚐嚐原諒這枚開心果的滋味吧,是酸是甜只有嚐過才知道!

2樓:

朋友,也是一枚開心果

一枚銅錢,求高手幫我鑑別下價值,一枚銅錢有誰會鑑別,求方法!

昌晴照 明初 大中錢分五種,有小平 折 二 折三 折五和折十,大中通寶 背十錢 很平,而部分紀地錢為了昭示朱元璋的豐功偉績,只象徵性發行,傳世極少。物稀則貴,如背系大中,達人民幣2700元 錢幣背穿右側鑄 廣 並上穿鑄 十 的錢,也在人民幣1500元左右,具有極高收藏價值。 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錢幣...

求鑑定!有一枚liberty硬幣1877的

劉怡諾 目測不太像真,你可以放水裡泡一天看看 如何檢視百科我收藏的詞條? 聯絡 你好,百科更新了,找到我的收藏更加容易。想要收藏的網頁太多,怎麼樣更好的管理收藏夾? 你需要要的是這個工具,無限收藏,所有瀏覽器同步,帶管理後臺,可以查詢,可以定義自己的導航主頁,分類管理 使用者 使用專業的收藏夾管理軟...

男生一枚,學藝術,但是不會搭配衣服。求經驗技巧。

服飾搭配觀念。成功的服飾搭配人士頭腦裡所必須的幾個搭配觀念 1 整體觀念 服飾是立體活動彩色雕塑,所以不要把上下裝分開來看造型,而要於整體上往瘦長裊娜型裝扮。2 膚色觀念 腦子裡要先有適合自己膚色的色彩系列。一定要注意所有服裝是要穿在自己的 膚色 之上的,而絕不是配在白牆上或白色黑色模特兒架上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