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放在心裡的女人,一般都是靠的什麼呢

時間 2021-05-07 16:38:48

1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所以在當今社會,能讓男人放在心上的女人,她們都有著別人比不了的良好品質,而不是被毒雞湯矇蔽的人。

2樓:大洋的情感

在男人的眼中,都喜歡好看的美女,但是在他們心裡卻不是想要那些好看的美女,雖然女人的顏值能讓男人愛上一時,但是不保證能愛一世啊,所以男人放在心裡的女人都是性格比較好的,說真的不是因為對方的顏值,才會把她放在心裡。

說實在的一個人如果沒有好的品格,長得在好看也沒有人喜歡,如果你長相平平,你的品格很高,相信很多的男人都會追求你,因為在他們眼中,往往不會去看一個人的顏值,而是心是不是善良,品格是不是很好。

所以女人要知道,男人能夠把你放在心裡,靠的不是你的顏值,而是以下的這幾點!

心地善良的女人。要知道男人找物件首先看的就是心地善良,要知道一個有愛心的人往往比一個高冷的女人,更容易在男人心裡紮根,對於男人來說,不需要找那麼好看的女朋友,能夠和自己好好過日子的比什麼都強。

她們善良,能夠很好地處理家庭之間的關係,就算男人被一些漂亮的美女迷住了,等到男人回過神來,還是不會選擇那些比較高冷的女人,善良的女人往往生活的環境相對於來說是很好的。

尊重男人。一個女人懂得尊重男人,往往都會成為男人追求的首要目標,因為她們在外面會給足自己男人尊重,有時候我們經常在大街上看到一些女人不給男人面子,隨意生氣不給男人臺階下,所以很多男人都不願意找這樣的女人。

如果女人總是不顧及男人的面子,那麼長時間男人總會是失望的,男人每天在上班掙錢,有時候出去應酬的時候,女人總是一個**沒完沒了的打,接了你的**就能聽見你大吵大鬧的,讓他覺得自己很沒面子,很多時候他都會選擇離開你。

有些女人懂得尊重男人,給他面子,能讓這個男人覺得你是一個十分賢惠的女人,比之前對你越來越好,還想要你娶回家,你覺得一個懂得尊重男人的女人和一個不懂得尊重男人的,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一個?

懂得鼓勵男人。問問哪一個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女人讚美自己,說自己的好,如果一個女人懂得長期鼓勵男人,我相信男人一定會帶著自己妻子的鼓勵,更加努力的工作,爭取早日取的一個理想的待遇。

在他變優秀的同時,還是更加的愛你,因為他懂得有你的鼓勵,他才會成功,如果你不去鼓勵他,什麼時候成功還是遙遙無期的,所以當男人遇見困難的時候,一定要在他身邊鼓勵他。

不要在他的心情處在低谷時,各種的埋怨貶低對方,這並不會讓男人產生更大的抱負,而是越來越反感你,如果連自己最親的人都對自己這樣,那麼他們對生活不抱任何的嚮往,而且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是會破碎的,一個懂得鼓勵男人的女人是多麼的重要。

自己能夠養活自己,不依靠任何人。女人總是能聽見男人說:“不要上班了我養你”類似的話語,但是女人們要知道,只有錢在自己手中才有支配的權利,如果你不去上班掙錢的話,買什麼東西都要和老公要錢,時間長了不只是男人會煩,你也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有著自己的經濟**是多麼的重要,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不用依靠男人,自己也能生活得更好,往往這樣的女人才是男人最傾心的,不是所有人都是富二代,所以經濟條件有限,不是男人們不想養,而是他們要面對生活的壓力。

所以女人們一定不要因為男人說的話,而放棄自己的工作,那樣真的不值,要知道只有那些能夠自己養活自己的女人,才是讓男人更為傾心的人。

每個人喜歡一個人都是因為對方的外貌,但是時間長了外貌都會變得,有一話是這樣說的“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這句話就告訴我們找物件,不要找那些好看的,要找有內在美的女人。你們覺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靠的都是她們的高貴品質吧,這些好品質會讓男人特別著迷,讓男人無法自拔,想要一直去寵著女人。

4樓:鬱蔥蔥

靠實力說話,一個就是溫柔懂事,這種不管是什麼男人都會喜歡也會放在心裡。另外一個就是有能力的女人,不光是生活好夥伴更是工作或者是其他方面的合作伙伴,也會放在心上。

5樓:社會小達人

男生最喜歡真實的女人,即便他在談戀愛時,遇到的都是虛偽的女人,但他結婚一定會選擇真實的女人。女人要想留住男人的心,一定不能表現太虛偽。

6樓:多肉

一般靠的都是自身的一種魅力吧,這種魅力可以說是相當大的,可以讓男人神魂顛倒。

7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一般靠的是能力和相貌,美好的皮囊會讓人有深刻的印象,而優秀的工作能力會讓人發自內心的愛慕。

8樓:小小強

靠的肯定是這個女人的優秀品質,這種女人才有可能讓男人心動,才能讓男人愛一輩子。

9樓:娛樂新星社

靠的是善良、懂得尊重和鼓勵。讓男人覺得有保護欲,同時覺得自己受到了重視和愛意。

一個讓男人在心裡放不下的,一般都是什麼特點的女人?

10樓:大洋的情感

01.無意中看到這麼一段話,感覺挺有道理的:

“感情中,一個女人是不需要太懂事的,如果女人需要懂事才能夠得到男人的善待,那隻能說明,女人在男人心中並沒有多少分量。”

其實,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在愛的男人面前任性,能夠被心愛的男人捧在手心裡呵護。

但是,陷入愛情的女人,總會變得小心翼翼,她們害怕自己的任性會讓男人不舒服,害怕自己的一些事情會為男人添麻煩,因此所有的委屈都埋在心裡,所有的重擔都自己扛。

然而,縱然這樣做了,最終能夠感動的也僅僅只有自己而已。

當一個人經歷的越多,越會發現人都是容易習慣的,習慣了你的付出就會當成理所當然,習慣了為你付出也會成為一種幸福。

而,最終能夠讓男人在意,放在心裡的,不是為他付出的,而是他付出更多的。

畢竟,在男人心中,自己投入的精力越多就會越重視。

02.前幾天,一個讀者找我聊天,說她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但是她越來越感覺到疲憊心累。

我問她,是不是感情出現了什麼問題?

她回答道,和他在一起半年時間裡,他從來沒有主動為她做過什麼,她遇到什麼困難他不會出現,各種節日他從來不會表示。她是一個女孩,她希望男友能夠主動的為她做一些事情,從而滿足她小小的虛榮心,然而男友就像是什麼都不懂一樣!

而她,也不好意思為了這些去指責他,只能一個人生悶氣。

我說,也許他並不是不愛你,而是你從來沒有需要他愛你。

以後的日子裡,你遇到困難就給他打**說你需要他,節日的時候你告訴他自己想要他送一個禮物,如果他惹你生氣你可以任性一點發發脾氣。

我相信很多女孩都有這樣的困惑,她們希望自己什麼都不說另一半就能懂。然而,人與人之間並沒有什麼心靈相通,你不說他也許永遠不會懂,最後傷的還是自己。

怎樣愛一個人?不是天生就會的,而是需要學習的。

作為女人,想要什麼的時候,如果對方沒有做到,你就要提。只有讓他學會愛你,他才能真正的做到愛你。

03.網上看過兩個女孩的對話:

“不就是扛個水桶嗎,為啥要找男人幫忙,自己又不是扛不動!”

“唉!我知道你為啥沒有男朋友了!”

“為啥?”

“因為你根本不需要!”

雖然是一個段子,但是卻揭露了一個現實,那就是男人往往更能夠被麻煩他們的女孩吸引。

一段關係,都是麻煩出來的,如果你從來不找你心儀的男人幫忙,那麼往往最後只能是形同陌路的錯過。

只有你懂得麻煩他,讓他習慣為你付出,那麼就會在他心中感覺你與眾不同,久而久之兩個人更容易有進一步的關係。

永遠不要感覺麻煩一個自己喜歡的男人不好意思,而是,你越喜歡他就越要麻煩他。

無論是擰一個瓶蓋,還是上個燈泡,讓他感覺到你需要他,那麼他才能向著被你需要的角色發展。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人,那麼麻煩他,你們才能有更多的交集;如果你愛你的男友,那麼麻煩他,才能讓他懂得如何愛你。

無論任何時候,你要明白,麻煩不是給男人找不痛快,而是讓他們感受到被需要,從而,學會付出,學會愛。

04.知乎上看過這樣一個問題,為何感情中任性的女人會更好命?

其中高贊回答中,一個匿名網友這樣說:

“女人任性就意味著不會委屈自己,有什麼不痛快的事情就會說出來,需要什麼就會提,在男人做錯事後就會發脾氣。這會讓男人更快的進入男朋友的角色,懂得去呵護照顧你。”

有時候想想正是如此。

人都是懂得衡量的,當你什麼也不說,從不要求什麼,那麼男人會變得越來越懶,最終會吝嗇付出,讓你越來越累。

而,只有你提了要求,男人才會刻意的去向著你要求的方向進步。

11樓:小小強

這種女人都是特別優秀的,不論走到**都能夠展示出自己獨特的魅力。

12樓:宇航員

溫柔體貼,嬌小可愛。溫柔體貼的女生是任何男性都會時時掛念的,嬌小可愛的女生很容易引起男人的寵愛心裡,時時刻刻都不會忘記。

13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一個能讓男人在心裡放不下的女人,一般都是非常聽話的女生,她們非常的單純不懂得照顧自己,所以在男生心中她們時刻需要自己的關懷。

當男人不再把女人放在心裡面,是什麼表現?急問

你生病了也不再噓寒問暖,你不開心了,他也不問為什麼,你流淚哭泣,他不再哄你,而覺得厭煩而走開。就算分別了一段時間都不掛念你,而且相聚的時候也不再熱情了,對你心不在焉,總是在忙,甚至沒有時間和你聊天,經常性愣神 遺忘,對你不再注視凝望。不再關心你,你說的話他根本就聽不進去。讓你有種靠近他了而又走不到他...

有智慧的人,總是把嘴巴放在心裡,而愚昧之人反而把心放在嘴巴里

其實大多是這樣的,因為聰明人不會浪費時間去和人說我有多聰明,而是用時間來繼續學習,因為越是學習越是覺得自己有很多知識不懂,那就越是懂得謙虛啊,中國的話還是很有道理的.一小部分是因為個人性格,他就是潛意識的要說他有多厲害 雲如若 當然了,聰明人不會亂說話,自然是把要說的話都放在心裡藏著,不會得罪人。笨...

感覺自己朋友很少。很難過。很多事情放在心裡總是沒有地方說 發洩

手機使用者 太悶了,建議你覺得壓抑,大哭一場很管用,還有封閉自己不好,只會更壓抑,學會釋放自己的壓抑才會解放自己的心情,建議找個不認識的人或者寫寫日記,發洩出來,我有壓力會唱歌,哭,管用 嫵媚涼心 寫日記吧。或者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發洩。有時候你把不開心的事說不來了,朋友不但不幫你分擔,還會笑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