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把事情都放在心裡的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6-05 11:08:24

1樓:52hz鯨

跟一個把事情都放在心裡的人談戀愛,我認為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有了這樣的人,會處處想到這個事情,會把你寵為小公主的樣子吧。事情一直在心上,那麼你也一定會在心裡吧。而且他既然能把事情放在心裡,明天也是不小,讓你因為某些事情而波動心情。

最近看了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的首映禮,勾起了我兒時滿滿的回憶,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柯南》這個故事已經**了二十多年。每次看《柯南》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心疼小蘭和新一的感情,兩人明明近在咫尺,卻如同隔海相望,但我也屢次被小蘭對待感情的那份堅定以及柯南對她的不離不棄所打動。

我依稀記得小蘭跟閨蜜園子提到新一時說過的一句話,她說:" 我並不討厭等人,因為等得越久,見到面的時候就會越幸福。" 兩人不能時常見面這件事兒,讓她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

而對於新一來說,小蘭是他心甘情願的牽絆,因為種種的原因,他不能及時與小蘭相認,但他時刻都把小蘭放在自己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他會在危難關頭時第一時間衝到小蘭身邊保護她,會下意識地喊出她的名字,會在她故作堅強強忍著眼淚的時候,心疼中夾帶著安慰,對她說:" 想哭的時候,就哭出來好了,小蘭。

"

他還會在小蘭追問他為什麼要那麼拼命地保護自己時,一臉篤定地說:" 因為我喜歡你,比這個地球上任何一個人都要喜歡你。"愛一個人真的是藏不住的,即使你想要努力掩飾自己的情緒,可他卻總能看穿你外表下的故作堅強,也因為愛你,所以時刻把你放在心裡,就連身處絕境時,第一時間想到的,依舊是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種人談戀愛應該會很累吧,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他心裡想的是什麼。

3樓:陽帶你嘮嗑

把所有事情都放在自己的心裡,對方肯定會覺得有一些累。畢竟感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4樓:shine小糖果

跟這樣的人談戀愛很累,要猜對方的心思,要主動,要找話題,很難受。

5樓:簡單聊聊生活

總是聽到各種好訊息,自己都感覺這個世界已經不存在任何困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有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很難走進他的內心,慢慢的就會疏遠。

真心愛一個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7樓:凹現場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大概就是真心思念一個人的感受了。所以,才有了戀人之間的望穿秋水。

“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這更是真心愛一個人的感受。不但是寢食不安,更是願意付出所有。所以才有了影視劇中及文學作品中的相思成疾,思念成災。

時光推移到現代社會,大家彷彿都因為工作、生活的種種壓力而苦苦掙扎,一路上從學校到單位,都是有一段很艱辛的路要走,因此,人們可能會將愛情慢慢的放在一邊,或者等各方面時機成熟再決定好好的談一場戀愛。那麼,在現代社會,真心愛一個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第一,愛一個人,就是願意和他一起承擔面臨的一切。

愛一個人,不僅愛他成功的表相,好看的皮囊,更愛他面臨困難和壓力時的淡定。如果可以,選擇兩個人共同面對人生風雨比獨自承受要好上很多。

第二,愛一個人,就是願意和他一起成長共同暢想未來。

愛一個人,不僅愛他的優點,更愛他的不足,而且,兩個人能夠共同面對彼此的缺點,互相包容,一起改進,共同成長,只有把自己修煉的更加好了,只有兩個人就會有更加美好的未來。

第三,愛一個人,就是願意和他一起攜子之手共同白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容顏,但只有真正相愛的人才會更愛你新增的皺紋,新生的白髮,愛一個人,不僅愛他的現在,更愛他暮色襲來時的困頓和衰老,只有攜手共進的愛情,才是長久的愛情。

不知道身處愛河的朋友們,可否感受到這種心情?

(文中**來自網路)

凹現場:平臺簽約作者,自由撰稿人,問答最佳資料獲得者。

感謝關注、點贊、**。

8樓:齊帆齊

我們漫長的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人,但是卻很少會愛上別人。那麼,真心愛一個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首先是歡喜。這種歡喜是不可控制的,你也許覺得不要這麼明顯,想一個人獨享這份歡喜,但是從你的表情、話語、神態當中,這種歡喜是會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他給你發資訊你歡喜,他帶你吃飯你歡喜,總之就是有關於他的一切好的事情都是讓你歡喜的,一種從心理溢位來的歡喜。

其次是害怕。剛剛說了歡喜,怎麼又害怕呢?這本身並不矛盾啊,他突然一天沒有約你會害怕,害怕他是不是不愛你了?

他晚一點回你**了你也害怕,害怕他在路上是不是出了什麼事。總之就是,你害怕發生關於他的一點點不好的事,一點點都會讓你承受不住的感覺。你的歡喜藏不住,你的害怕也是藏不住的。

你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但是思想好像根本不聽你的話一樣。

最後是慈悲吧。因為愛一個人,好像對這個世界都更有信心了。從前容易激動、生氣,現在好像不會這樣了,變得寬容、平和了。

這大概是因為你愛的這個人讓你覺得要更加愛這個世界吧。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因為真心愛著他的女朋友,所以整個人都變得更踏實、穩重了,對待人、對待事也更冷靜了。這大概是就愛帶來的好處吧。

當然,每個人在真心愛一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只要是愛就好了,他會讓你更愛這個世界。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一個人的感覺是很美好的,沒有爾虞我詐,沒有勾心鬥角,更沒有利益的角逐,你就是想對他好,把自己最好的東西給他。

這種愛是一種無私無畏的愛,是無條件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愛,就像母親對孩子的愛一樣,天然純真無新增。

真心愛一個人是什麼感受,只有真的去愛過才知道,當你真的愛過一個人,無論結果怎麼樣,你都不會後悔。

現在社會,物慾橫流,缺少真愛,更多的是快餐愛情,我們對於愛情已經沒有了原本該有的敬畏之心,所以很多人,無法體會真心去愛一個人的感覺。

如果你想體會什麼叫真心愛一個人,我有以下兩點建議:

1、不要對對方有任何的要求

在愛情中,我們往往會抱著愛之名,對愛人提各種各樣的要求,你希望對方能夠像你期待的那樣存在,可是很多時候,對方做的事情會讓人難以接受,這時候就會有爭吵和指責,而你也無法體會什麼叫真心的愛。

我們要做到對對方沒有任何要求,這很難,但是你一旦達到這樣的境界,最先解脫的是你自己,你不會對別人有任何的批評,與此同時你和戀人的關係會非常和睦。

2、不要對對方有任何的期待

如果你對對方有任何期待,請把這個期待放在自己身上,如果希望對方買禮物給你,就自己買給自己,先做一個快樂的自給自足的人,才會擁有甜蜜的愛情。

10樓:婚姻專家魏亭亭

總的來說,真心愛一個人,

就會在意他的感受,只要他開心快樂,你怎麼做都可以,哪怕是隻能默默地在一旁守候都覺得是快樂的。

個人認為真心地愛是不求索取的,更不是自私的佔有。

真心愛一個人,會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默默地想他,想起他的時候,內心就會異常地興奮,一個人在一旁偷偷地笑,每天總想見到他,時時刻刻都想著聯絡他,一旦他不會自己的資訊就會心急如焚。

總之,你的情緒會根據他回你的資訊而決定時而陰晴不定,時而笑容滿面,時而眉頭緊鎖,時而...........,你的心裡總是裝滿了他,你想他,想無時無刻他都陪在你身邊。

想他成了你的日常,等他的**,成了你每天最期盼的事情,你很想見到他,你很想抓住他,彷彿他你一眨眼,他就會從你眼前消失,你想要緊緊地抱住他,享受他溫暖的懷抱,你迷戀那種感覺。

愛一個人就是為他痴為他狂,一切都不能用常人的行為來解答,有時候甚至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明明不可能在你身上發生的事情,偏偏去發生了,而且是你並不抗拒的,一切都那麼的順其自然,讓人開心愉快。

11樓:梵音不醉

自古以來驚心動魄、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很多,不論是《梁祝》,還是《羅密歐與朱麗葉》,皆是以悲劇收尾。人大多向往這樣的愛情,可能是被這種傳奇愛情所打動,堪稱完美的愛情,比一定就有好的結局。

真心愛一個人,並不是因他生,為他死,而是兩個人在一起,雙方受益,共同變得更好。

愛一個人,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不摻雜任何利益因素,只是因為想讓他好。有時候不需要多說,一個眼神就足以。

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付出。你願意付出時間、精力、金錢,去幫助他成長,學會承擔責任,讓兩個人的愛情更加穩固。

愛一個人,你的眼中便只有他,旁的人不管多麼優秀,在你心裡都比不上他。

愛一個人,你會想和他有一個共同的家,可以不要盛大的婚禮,華麗的禮服,昂貴的鑽戒,只要他的心跟你在一起,就已經很滿足。

愛著一個人的時候,心裡的是滿足的,幸福的,愜意的,看見那個人的時候,心裡就很踏實,不會因為未來餘生漫漫而惶恐,也不會因為過去歷經坎坷而心酸,當下就很幸福。

12樓:冷竹絮語

愛可以讓人痴迷,讓人瘋狂,也可以讓人感受到幸福和痛苦,還有離別等等,因為愛上一個人,我們因為愛而覺得生活更加豐富多彩,那真心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首先,從此有了軟肋

真心愛一個人,就會很在乎他,見不得他不開心,見不得他難過,總希望他能幸福快樂。

因為太在乎,他就成了自己的軟肋。碰到關於他的問題,總想自己能幫到他,就算犧牲自己的幸福也不要緊。

真心愛一個人,他就有了傷害自己的利劍,因為愛和在乎,自己為他受傷的機率就會大大的提升,他的一句話可以讓人覺得幸福極了,也可以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墮入地獄。

真心愛一個人,他就成了心中的刺,拔不得,但還在心裡生疼,自己也會為了他而在痛苦裡淪陷。

其次,會忘我的付出

真心愛上一個人,會想為他做任何事情,那怕他要自己的心,也會毫不猶豫的就把心掏出來給對方。

總想用行動和付出來告訴他,自己是真心愛他的,也是為他好的人。

會把自己放在一個卑微的位置上,因為真心愛他,就覺得他是天下最完美的人,自己還會把他美化,覺得能跟他在一起,真的是自己高攀了。

忘我地為他付出,想要換一點他的愛,但這樣做的結果,往往是最後落得身心俱傷。

最後,容易患得患失

真心愛一個人,因為太在乎,總會感覺不真實,生怕是一場美夢,總是怕惹他生氣,總怕他會離開自己,會變得不自信,也會患得患失。

13樓:雪落無塵

真心愛一個人的感覺,就是什麼都願意為他做,什麼都願意給他,而且是不求任何回報的,真的是無慾無求,只是單純而簡單的愛著他。

生活中,我們都希望愛的單純一些,沒有那麼多複雜的目的,愛就是愛,沒有許多七七八八的藉口和理由,不牽扯一個人的背景和其他人的意見。這是我們對愛情最美好的願望,但真的又有幾個人能做得到呢?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拼盡全力的想要對他好,可是,你會真的不求一點回報嗎?想必沒有幾個人可以如此。即便一開始的時候,你是這麼想的,也是這麼做的,你總以為你是沒有任何要求的,可事實上,隨著戀愛的深入,隨著你付出的越來越多,想要的也會跟著越來越多。

那種只付出卻得不到任何回報的愛情,只會讓你自己愛著愛著,都產生了許多的懷疑。以為自己愛錯了人,以為對方不曾對你動心過,害怕自己繼續愛下去,到頭來只是自己一個人的自作多情。

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擔憂,不管男人還是女人,不由自主地就會對自己愛的那個人,有了各種各樣的期待。如果這種期待不被實現,或者對方不當一回事,那麼隨之而來的就是深深的失望,這也是很多情侶,最終走向分手的最主要原因。

所以,真愛永遠都在,只是很多人做不到罷了。

這個話題就回答到這裡啦,如果你喜歡,歡迎關注點贊哦~

如果有人把你的事情都告訴外人,讓別人都同情你,你會什麼反應

首先不要這樣去想,如果是一般些小事情的話,那麼很多人可能只是聽聽,但是不會給你太多的同情,因為這是現實,因為周圍的人,有很多都是那種只注重利益的小人,而真正對你以誠相待的不是太多。 沒必要搭理,拆遷自己關門發財不好嗎? 我覺得這樣的人,內心是很好的,兄弟,別想多了,這樣的人值得交朋友。我之前的宿舍同...

男友沒有提前跟父母說我們的事情,而是把我直接帶去見父母,說要給個驚喜,這樣好不好

夜涼微醉 這樣不能說不好,是欠妥當。畢竟突然見到自己兒子的女朋友,自己的未來兒媳都要有準備的。這樣突然襲擊不打招呼我不是很贊同 娃娃2009水瓶 欠妥當,如果對方的父母通情達理,對兒子談戀愛的問題不多幹涉的話就沒太大問題,如果他的父母對他的另一半有要求的話,就比較悲催了! 嵩吾峰 這是個不錯的主意,...

男生連跟女朋友約會都跟女生說,是把這女生當什麼

去約會跟一女生朋友講講,證明是對這個女生沒有顧慮,把她當做真心朋友,所以他們可以無話不說,當然異性直接很難有長久的感情的,或許他對這個女生也有好感,只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關涵桃 首先我來講一下約會的重要性。約會這件事情非常重要,那麼我們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在一起度過最長的時間,那是什麼?不是在床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