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在乎的人卻根本不把你的情緒放在心裡怎麼辦

時間 2022-03-23 21:47:07

1樓:瘋一樣的女子

你最在乎的人不把你的情緒放在心裡,

不外乎兩個原因,

其一,你的情緒太多變,太反覆無常了,就是說,平時太作了,對方已經麻木了,已經不想搭理你了,

其二,第乙個原因不成立的話,對方不把你的情緒放在心裡,就是對方不在意你了,

如果是你自己的原因造成的對方不在意你,就得自己好好改變了,不要再無理取鬧了,

如果你很好,只是對方不在意你不喜歡你了,這樣,簡單啊,換個人就好了,你最在乎的人不在意你,那就換個人在乎,沒有必要為不喜歡自己的人浪費時間和感情。

2樓:晁智敏

那就把這份兒在乎,慢慢的放下。然後不停地暗示自己,有些時候,此路不通,換條路。不能讓別人做自己的情緒管理者。

3樓:

乙個人是不是值得交往,就看他有沒有真正把你放在眼裡或心上。當乙個人完全不把你放在眼裡,他對你缺乏最起碼的愛與尊重,那麼就算他再怎麼優秀,你也不要輕易愛上他。

真正值得相愛的人,必然會懂得設身處地替你著想,他會處處在意你的感受和情緒。如果乙個人在和你相處的點滴細節中,讓你覺得不太舒服或自在,他給你一種非常壓抑和焦慮的感覺,那麼意味著他可能並沒有真正把你放在眼裡

4樓:美美噠兒童

可以和他談談,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如果他是真的不在乎就放手吧。

5樓:澈肥齊

如果不能夠幸福的在一起,就快一點分手。

6樓:新井瘋傅

那就要趁早對他放棄在乎

7樓:種村宰釣

既然這樣那還不如痛快的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在愛他了,他不配啊

9樓:

是不是有點單相思,需要及時溝通。

10樓:阪本似暫

我應該多跟這個人繼續交流一下才行

當別人不認可你最在意的事情時,你該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11樓:

當別人不認可我最在意的事情時,我覺得既然是這樣他肯定也不認可我,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做好自己堅持自己就好,不需要太去在乎別人的眼光,畢竟我左右不了他也左右不了我。

12樓:wxj微笑天使

我覺得沒有必要讓別人認可我最在意的事,最主要我自己在意就行了。不可能所有的人想法跟我一樣,也不可能所有的人的眼光跟我一樣,大家根本不可能同時都在意某一件事情,只要有好的心態去對待這個問題,自己在意的事情自己好好的珍惜就夠了。

13樓:劈材喂馬游列國

其實我覺得自己在意的事情別人不認可是很正常的,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價值觀念和想法,你不能要求別人去認可你所認可和在意的。當然我會用語言和行動向對方展示我所在意的事情的價值,而對方的態度我覺得並不能對我產生太大的影響。

14樓:t藍色

讓別人不認可乙個人最在意的事情時,我們可以需要反觀自己的想法:我為什麼需要別人的認可呢?我們一起從心理學角度分析一下:

首先,我們需要別人的認可,是因為我們對自己的評判標準不在自己的內部,而是在外界。外界認可我們就高興,外界不認可我們就失望。我們的感受和情緒是被外人操控的,這說到底是一種自卑。

其次,我們如何才能擺脫這樣的狀況呢?我想我們應該在心理劃清人與人的邊界。我是我,他是他,別人對我的評價我可以參考,但我對自己的評價才是主要的,因為我在意的事情,別人都不在意,那麼別人怎麼會有深刻的體驗和領悟。

所以我要相信自己。

最後,我們不可以盲目相信自己。我們需要把自己放在乙個領域裡面去衡量,用相對客觀的標準去衡量自己,修正我們對自己的判斷。

以上是我的觀點,僅供參考。

15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當我以前遇到這種事情也是很不開心,如果他不認可,只能說明對方不懂而又不承認,另一方面又有可能是對方關心你,擔心你太在意一件事情,會讓你失去其他的美好,或者過於在意會讓你受傷害,就會出現不認可你,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那就不用理他啊,不需要有情緒,如果生氣,吃虧的是自己,如是第二種情況,留意一下關心你的人吧,他也許不聽你的解釋,因為他擔心你。

16樓:吃雞小青蛙

如果我的朋友和親人不認可我最在意的事情,那麼我不會向他們解釋我會默默的去著我喜歡的事情,

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他們的認可。我覺得在外面奮鬥這麼多年我懂得乙個道理,就是任何時候不要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

好好地控制自己。

17樓:做最真de自己

我會覺得他不是我,他不懂很正常,不必要跟他計較那麼多,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自己的思想,我們不能去強迫別人跟你有一樣的喜好,最多跟他們解釋一遍就行了,然後繼續我自己在意的事情,不管其他人的想法。

18樓:戀愛導師

除了自己以外,別人畢竟不是你自己,他們沒有經歷過你所經歷的,必然也無法確定你在意什麼,不在意什麼,當別人觸碰到你在意的事情的底線的時候你肯定是要告知對方的,說明你很在意這件事,但是如果你沒和對方說過你在意這件事,對方不理解你,也是可以被理解的,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問題,所有的問題都迎刃而解,是不需要發脾氣的,只要你和對方講清楚你在意的事情就好,誰都不是槓精。

19樓:天真的娛樂君

「道不同,不相為謀」就是這個道理。既然你最在意的東西,得不到對方的認可,說明你們的三觀不在一條軌道上,你根本不應該有什麼負面情緒,而是應該感到慶幸,慶幸自己早點知道了和對方不是乙個世界的人,之後你就好好做你自己在意,想做的事情吧,不需要再去考慮對方的感受了,你們注定不會有什麼交集。

20樓:鄭慧東律師

有些人呢,他們的勢力他們的角度,他們的人生經歷限制了他們的視野範圍,限制了她們對於事物的欣賞的水平,所以我們不要過多的去貶低他們,也不要和他們有太多的爭執,否則的話也是在拉低我們自身,管他在不在意了,反正我在意就行了。

21樓:dj林林

其實這樣的事情我也遇到過呀,尤其在公司開會的時候,我也會提出自己的意見,也會有很多人反駁和你唱反調,這樣要以平常的心態去面對,大家在一起互相商量,把最好的意見總結出來,最後再做決定是最好的。

如果有些人特別反對你的意見,你的情緒一定會有波動的,那麼我就會選擇聆聽。

聆聽每個人的意見,最後我再做出最滿意的答案讓他們信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在意的東西肯定就不一樣。別人認不認可,那是別人的事情,為什麼要因為別人不認可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呢。你又不是神,能決定別人的思想。自己想開點就行。

23樓:吃雞老神仙

別人不在意我最在意的東西,其實我的內心不會有什麼特別大的波動了,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相同,我們不應該強迫別人去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別人不在意對我來說沒有什麼。

為什麼明明知道乙個人不在乎你,卻一直放不下他,情緒被他所困哎,生活被他攪的一塌糊塗,該怎麼辦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爭氣點,既然人家都不在乎你,你又何必心心念念都是他呢?離開了任何乙個人日子照樣過,地球照樣轉,瀟灑一點

25樓:回眸一笑y緣

知道乙個人不在乎你

卻放不下

是因為沒有得到

或者和乙個人性格有關

建議這種情況就應該放下

如果太過於糾結就會很累

26樓:6789小仙女

學會堅強一點靠自己學會賺錢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那時候男朋友就可有可無了

27樓:月下金狐

我認為你還是要想清楚,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

怎麼樣才能讓乙個男人心裡更在乎你?

28樓:國產逗比丁帥

很多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他反而去尋找那個不怎麼搭理他的人,所以你應該學會不在乎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才能讓乙個男人更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是足夠的吸引他,那樣他才會更加在乎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做讓他尊重的事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感情裡用一些小技巧。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做一些很信任的事情

為何說那些總是對你宣洩憤怒的人,真的不要對他們付出太多?

34樓:小丁創業

一、男人如果在乎女人是不會宣洩憤怒的

二、如果乙個男人對你宣洩憤怒,那麼他實際上已經不把你當成愛人了

三、對你宣洩憤怒的男人不會珍惜感情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宣洩憤怒,那麼實際上這個男人對待這份感情是比較隨意的。這樣的男人是不會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所以女人沒必要為他們付出的太多。

總之,隨意對對方宣洩情緒的人人品都不怎麼樣,這樣人不值得為他們付出太多。大家覺得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常對你宣洩憤怒的人,說明這個人心裡沒有你,只是把你當成乙個出氣筒而已,所以不要對他付出太多,並不值得。

36樓:佳音

因為這樣的人是最自私的人,在他宣洩自己憤怒的時候,從來不會想到對方的感受,更想不到對方能不能承受得了他的這種行為,所以這種人不值得為他付出太多。

37樓:又紅又專

因為那些對你宣洩憤怒的人,說明他們不會掌控自己的情緒,乙個連自己的情緒都把控不好的人,可能也無法懂得感恩。

38樓:e時光再燃

因為那些人根本就沒有尊重過自己。所以自己不需要對他們付出太多。這也是一種最基本的相處方式。

39樓:唯有努力

一、乙個不懂得控制自己情緒的人,是很不穩重的。

二、總是被別人宣洩憤怒的人,是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三、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有太多的顧慮,總怕自己一不小心,他的憤怒就要爆發了。

40樓:危瑞錦

因為這些人根本沒有真正的尊重過自己,所以自己沒有義務對他們付出的太多。

41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這樣的人不值得,他們是自私的,不懂得考慮你的感受,不懂得理解你

當你去在乎乙個人,但那個人不在乎你,你會怎麼做,有什麼情緒,想了解下謝謝

4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或者你也不在乎當他是排解寂寞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仔細想想ta是不是真的不在乎你,如果不在乎是什麼支援你們走到現在。ta並不是不在乎你,你在想ta的時候對方也在默默地想你,只是每個人方式不同,如果真的在乎ta就學會懂ta。

44樓:最純的天空

他不在乎我無所謂只要我在乎他就行了。如果他很過份那我離開好了。

45樓:那般依

會很生氣。找他說清楚我那麼喜歡你,你憑什麼這麼對我,他要是什麼也沒做,表示根本不在你,你就把他忘了吧,乙個不愛你的人,你又何苦為難自己?

46樓:蓯託jy盾

往往你越在乎乙個人,別人不懂得珍惜,也要慢慢改變,不知不理對方

47樓:天使心中的愛戀

放下了,心裡可以一輕鬆。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不是你的菜,放棄,還能怎樣

49樓:天上的星星

放棄,乙個心裡沒你的人,沒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移情別戀,這是我的做法

51樓:單純的?幸福

難過,心涼,但是會放手

52樓:林非比我粉絲

不高興很不高興,而且還想哭,但是事過後就會很包容他

53樓:明月天涯

不要只拿的起,還要放的下

男的根本不主動聯絡你,是不是說明他不在乎你

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男人追女人的時候天天主動找她聊天,目的是為了增加好感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追到手之後也不能說不主動說話吧,這其實也是分好幾種情況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不同人的感情有不同的處理方式。在一起後你們之間的聯絡也是可以看出這種區別的!一個男人愛你是會經常聯絡你的,即便是在一起後聯絡...

真正了解你的人,根本不需要說太多

了解不需要說太多,但生活需要溝通 這是恆古不變的道理,別讓當下的潮語誤導現在的年輕人 對啊,我和哥們就是互相乙個微表情就知道對方的意思。說的太多心虛了,太假 是的。這個需要感覺。有一句話的意思就是不需要跟不懂你的人說太多話,懂你的人即使不說話都能激起 1 的確是這樣。2 但是這不能成為唯一的標準。3...

如果人,永遠不聯絡你,是不是代表他根本不在乎你呢

相反,太在乎一個人,就讓她平靜,不讓她因為想到你而傷心 連自己都管不住 現在的通訊技術越來越發達,即使我們遠隔千里,也能彼此傳達訊息,彷彿近在咫尺。現在網上也流傳一種說法 不聯絡不代表不思念。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是相對的。就像我,偶爾也會想起我的老同學,老朋友,也有他們的qq.之類的卻是很少聯絡。每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