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還很在意前女友,我該怎麼辦,我總是很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23 21:46:25

1樓:五月的雪

他的意思是叫你不要逼他,叫你對他好點,更叫你對他對前女友的態度睜乙隻眼閉乙隻眼,這說明了什麼?就是我心裡有誰你最好不要干涉,因為你如果太干涉可能會把我推向前女友的懷裡...乙個不能為你們倆的感情做出犧牲(刪除關於前女友的),一邊跟那個女人,一邊跟你,還不告訴她他已有女朋友,是不是她知道了就不會給他打**了?

是不是他不想跟他徹底斷絕?樓主你要跳開這個圈子來想就會明白了,這個男人沒有把你當初最愛,留了一手,如果你離開了了他會找回前女友,舊情很容易復燃的,這種沒有安全感的愛情不是你的愛給的太少,而是他給的不夠。

2樓:新的生命

說明你可能只是個替代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男人的話不要相信!甩了他吧!長痛不如短痛,該斷不斷,必有後患,受傷的就是你!

4樓:啥名字啊

優柔寡斷的男人,遲早會讓你傷心。要不你就對他狠心點,必須讓他和那個女的斷了,要不只能等著傷心,那個女的也真賤,分了還老找你男朋友幹什麼啊,要麼當初就不要分嘛!!糾纏不清算什麼啊 。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這個男人這麼扯淡啊,一點沒男人的樣子嘛,分就分不分就不分,做男人要坦率一點。你跟他講,聯絡可以聯絡,但千萬注意乙個尺度,自己心中愛誰要很明確,搖擺不定就不要在一起了,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自私的表現。

既不捨前女友,又不忍離開你。

如果是我,要麼分手,要麼和前女友斷絕。

最後還是分手吧。強烈建議

我總是很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應該怎麼辦?

7樓:獺兔小迷妹

要佛一點,看開一點,轉變自己的態度。首先你不是乙個人,很多女生都這樣。其次如果你選擇了就好好堅持,過去的終究過去了。

許多女生都以為自己大大咧咧,直到談了戀愛感情深入才知道自己是多麼介意男朋友的前任。甚至是嫉妒,其實你不是嫉妒她,只是在他們相愛的日子裡,你還是個外人。

「經常控制不住自己手賤去翻你以前寫的一些東西,感覺自己像是乙個第三者,闖入了一片專屬於你們的回憶。我明白那些早已時過境遷物是人非,我不該介意也不必為此吃醋,可每次看到或者想起,心裡還是像刀割一樣難受。我不是嫉妒也不是生氣,我只是難過有一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其實生活本來就不完美。如果想要乙個年少輕狂感情熾熱的爽朗少年,就不能苛求他的成熟穩重;而你既已知道他富於經驗,又怎麼能奢望他用滿杯的不兌水的酒來與你推杯換盞。可當你望向自己杯中的酒,光是聞著,就辣得你想掉眼淚。

不要用他對前任做了什麼,卻沒對你做,以此判別他到底愛誰多一點,其實男生每個階段表達愛情的方式都不一樣,年少輕狂的他可以旁若無人的在操場奔跑大聲說他愛你,徹夜不眠為你寫詩。

而成年人的愛,特別是已經參加工作的他,愛情少了不管不顧的轟轟烈烈,還帶有很多腳踏實地的付出。  他在確保和他在一起之後,你的幸福指數會不斷攀公升,他在想著發工資後實現你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心願,他在努力能許你乙個想要的未來,他給你的是真實可靠的呵護,而不是那些發各種社交圈的「我愛你一生一世不變。

如果他一副犯了大錯的樣子特別怕你再提起那個無足輕重的名字,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和他一起去經歷新的甜事,過好現在,好麼。

8樓:情感的碎片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有個白馬王子,但是往往事情不如所願,有時候找到乙個男朋友,什麼都很滿意,但就是排斥男友的前女友,這個應該怎麼辦?下面我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首先,如果你介意你的男朋友的前女友,那你在找男朋友的時候,盡量找感情單一,沒有過感情基礎的男朋友,如果不是這樣,那你只能調節自己的心態,因為你不能要求你的男朋友在遇到你之前沒有感情接觸,因為從我們幼兒園開始,我們就會接觸到異性了,所以,這個要求是沒辦法實現的,這種要求也就不能抱有幻想了。

其次,你喜歡現在的男朋友,是不是喜歡他對你的好或者對你的關心以及照顧,那如果他之前沒有女朋友,你放心,很多時候他做得事情你也未必喜歡,因為他之前對別人好過,所以現在才能對你好,是前人給他留下的經驗,才讓你過得更加幸福和舒服,所以你從這點也不能介意男朋友之前的女朋友。

最後我要說的是,如果你之前沒有感情基礎,然後你還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那這樣是正常的思維,但是如果你希望你的愛情可以很好的過下去,你就不能計較男朋友的過去,因為那些已經是過去式了,你還去斤斤計較的話,最後換來的就是不停的爭吵和猜疑,這樣的結果肯定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所以奉勸介意男朋友前女友的女同學們,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在現在這個發達的社會中,人與人的接觸越來越多,接觸的方式也是越來越多,所以就不能對於過去的事情念念不忘,斤斤計較,如果要是這樣,那就是對生活的挑戰,這個挑戰只會讓你更加難受,你如果保證不了男朋友感情的空白,那就只能選擇踏實的接受。

9樓:砍柴郎

那就是你自己的心魔了,再說人家前女友又沒有怎麼樣,你介意個啥?如果真的是無法釋懷的話,那就分手吧,畢竟他的過去,你是改不了的。

10樓:斑斑愛吃肉

大度一點,看開一點,誰沒有幾個糟心的前任啊,只要你男朋友的心還在你這,你知道他還是愛你的,一切都沒有什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理解和寬容,每個人都有前任,過於在意你男朋友的前任,只會讓你們現在的感情越來越不好。

12樓:day周慧慧

這也是屬於人的正常現象,但是你要調整心態,自信一點,相信男朋友始終是愛你的。

13樓:獅子

我覺得可能你男朋友沒有給你更多的安全感,你其實可以向你男朋友講述一下你的心情,我相信你男朋友是可以對你有幫助的。

14樓:猛虎愛薔薇

每個人都有過去,既然你在明知道他有前女友的情況下依然選擇和他在一起,那你就不該介意他的過去,你要調整心態,要相信你男朋友是真的很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態,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你的男朋友,時間久了你就不會介意他前女友的事情了。

16樓:愛或錯覺

既然都和你在一起了,就說明前女友是他的過去了。不要在他面前提前女友了,前女友是他的過去,你才是你男朋友的現在和以後。

17樓:hql7758258樂園

看開一點,要相信你男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過去,要學會寬容理解,調整心態不要去太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典型的吃飽了沒事幹型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假想的,你怎麼知道他抱著你親你的時候想的是前女友的樣子呢?他又沒有跟你提過

唉,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把你心思放到你怎麼對你男朋友好點吧,別老想這些不著邊際的沒用的.

還要看看誰重要,你怎麼可能比較呢?

別去想那些了,很顯然你重要,否則你早就被甩了,當然你這樣下去你倆遲早也得分,你的心思不在怎麼維繫感情上,而在跟乙個過去式爭風吃醋,天下女人都如你一樣,男人遲早累死

忍不住會介意男友的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20

19樓:魚頭湯

介意男友的前女友,只能告訴你,計較越多,失去越多,哪個人沒有過以前啊??你接受現任男朋友,就應該勇敢接受他的一切,而不是去計較他的以前,他沒認識你之前,所發生的,那是他的權利,認識你之後,他再去做那些事,那才是你該考慮的事!凡事計較太多,對自己不利!

20樓:來自檀幹園不屈不撓的公尺蘭草

不用介意,不用介意,如果他忘不掉前女友,就說明他有情有義啊,乙個有情有義的人,他也不會忘記你

21樓:安慰記心理

在戀愛中我們總是會對對方的前任抱有深深的敵意,就算「前任們」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說,「前任」二字也好像魔咒一般纏繞在我們耳邊,傷害著和ta的關係,是什麼讓我們對「前任」抱有如此深刻的怨氣,這次的內容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前任們」~

22樓:

多做一些心理分析 換位思考 應該珍惜當下

男友還跟前女友聯絡,我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們如何,首先告訴你,你不是小心眼,這不是信任不信任的問題,更深的,最好不信任,不過關鍵處理問題的時候,要注意.

你出現的這種問題,應該是感情中最難處理的問題,男友的前女友有困難,他的幫忙確實是可以理解的,你反過頭來想一想,如果你曾經深愛過的人,現在有困難,你難道睜眼不見,但是他既然選擇了跟你在一起,那麼就應該先考慮你.

好好的找你男友談談,你告訴他,你知道他是個很好的人,一般的朋友有困難了,都會幫,何況是曾經最愛的人呢.可是你真的很愛他,而他曾經這麼深愛她,你明明知道他現在最愛的是你,也知道要理解和體諒他,但是心理就是不舒服,還是在意(這個時候的語氣,可能加雜著一些撒嬌,甩點小性子無怕謂),你說也知道你自己有些小氣,知道他現在只愛你,知道要信任他,可誰讓你這麼愛他呢,除非對他沒有感情,不可能對他跟別的女孩子的好,不計較,不在意.

如果他同意了,直接跟他說,幫她,沒有問題,你想想,如果真的有困難,她不好,他也裡也會不安,會卡著.而他不好,你就會不好.可是他是這麼好的人,又曾經這麼愛她,你信任他,但不信任她.

然後希望他以後在幫他的時候,盡量少聯絡,也少談除事之外的一些東西,這樣子你們都好.

其實很多事情,不在於做不做,想不想,如果自己覺得是怎麼樣,應該怎麼樣,就那樣子去做,跟著心走就對了,關鍵在於,要注意方式.

個人意見,供參考,希望對你有用.

24樓:時尚

還和前女友聯絡,明顯藕斷絲連,不分留著過年麼

25樓:冒博望棠華

介意是很正常的,你要提醒他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愛乙個人是很小氣的。你愛的人做這樣的事情是肯定不可以的。

不要再讓他繼續這樣下去.......

26樓:王兒

個人覺得你男友還是蠻感性的,你應該為你找到那麼好的男友感到高興。他現在幫他的前女友不是因為喜歡,那也是另一種感情,只要你拿捏的好,你男友自然會在你身邊的。不要一味的怪他,讓他選擇,這樣反正會讓你的方向到了前女友那邊。

我知道你懂得如何做

27樓:

不放在心上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不愛他,你們兩個都應該重新定位乙個你們的感情,如果都是愛彼此的,告訴他,他那樣做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分了就是分了,不要再糾纏不清

28樓:烈焰裡的冰紅茶

表明自己的立場,讓他在你和前友之間做個選擇,如果他說你太小心眼啦吃醋啦之類的話,你就立即與他分手。「愛是獨佔的,不是與人分享的」,他既然把愛分給了你和以前那個她,那麼就不是真正的完全的愛你,當你警告他時,他還滿不在乎的話,就沒必要和他在一起了,與不重視感情的人在一起,只會讓心傷痕累累。

29樓:

彼此的信任是很重要的 如果做不到這一點 那說明 你們不合適 自己慢慢悟去吧..................

30樓:520晴空

有些事情管的太老效果往往相反,有時候欲擒故縱也是乙個很好的辦法。你就當什麼都不知道,心理知道就好!

我總是很介意男友的前女友怎麼辦

31樓:厲碩胡麗文

那就是你自己的心魔了,再說人家前女友又沒有怎麼樣,你介意個啥?如果真的是無法釋懷的話,那就分手吧,畢竟他的過去,你是改不了的。

男友還和他前女友有聯絡,我該怎麼辦

雜談鮮事 還是理性的看待這個事情吧,如果說他是因為一些工作上迫不得已的原因,有一些交接,那我覺得可以理解,但如果說私生活上還是處於一種藕斷絲連的狀態,跟你談談戀愛,然後跟前任又有了聯絡,似乎又有那種死灰復燃的傾向,那我覺得一個男人如果不能給你帶來安全感,那麼就沒有必要相處下去了,自己一個人同樣可以過...

男友還想跟前女友做朋友,我該怎麼辦

我女友要是知道我和前女友有聯絡,會毫不猶豫的和我發脾氣,因為每個人的心裡只能擁有乙個人,每個人也都希望自己能成為對方的唯一。敞開心扉與你男友說明,他若是心中依舊掛念那個女的,你就讓他趁早決定,不要裝什麼偉大,說怕傷害你要對你負責什麼的,和前女友保持聯絡是莫大的傷害,至少這點,沒有為你考慮 我和我的男...

男友總是去他前女友空間留言,我該怎麼辦

青魅姬 我覺得挺正常的啊,戀人做不了還可以做朋友的。如果你還是覺得不安,那就找個時間和他坐下來,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把你對他行為的看法和你的想法說出來,其實很多誤會都是因為沒有說清楚而產生的。你以為他知道,實際上或許他並不知道,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他就會對你突然的不理睬而感到莫名其妙,一次兩次沒什麼,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