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前女友曖昧,我該怎麼辦,男朋友和他前女友曖昧,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還是一直喜歡前女友的啊

但是他的前女友總是傷害他

越是被傷害你男友越喜歡她珍惜她

男人都很賤的

得不到的

才是最好的最有意義的

不然你也找個什麼事情跟他說分手了

看他有什麼反應

讓他找你一下

在乎你的話肯定會有一些痛苦的反應

2樓:翔宇夢待雪

你就說聽別人說他還和前女友聯絡著,看他的反應。

然後讓他表明立場~!

保證以後如何如何做。

再有屢教不改say bye bye

3樓:軍鵬飛

他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分手歸分手,曖昧歸曖昧,只是不想失去一個知己朋友罷了,你不需要太上心。男人不是隻有女友,也需要其他型別的朋友,你需要自己充實自己的生活,愛自己。

我也是喜歡玩曖昧的,我老婆也看我qq、手機,雖然會跟我**一下,但不會胡攪蠻纏,當時過了就不會再提,日子還是一樣過,我還是一樣愛她,怎麼玩也不會跟她分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清道不明

如果他不說不承認 沒人知道他在他心裡 他究竟在想什麼我覺得你應該表明立場

不讓他在和前女友聯絡 態度要堅決

實在不行就換人吧

5樓:生人請進

信則靈,不信則不靈。相信這個你明白吧!你如果覺的他說的是真的,你就信,你如果覺的是假的就別信。

畢竟這段感情是你們兩人的事,我們外人也不好發言的!但我覺的你男朋友可信,就從他給他前女友潑了盆冷水,可以看出你男友還是在乎你的,不然的話也不會潑了盆冷水給他前友。至於那個在qq說些曖昧的話那可能是逢場作戲吧。

人都是有虛榮心的,這個我不用多說了吧,你也明白的吧!一年的時間可短可長,但那確實是可以考驗人的,在一年內有多少情侶分分合合!你們在一起一年,你應該可以分辨他是否愛你的。

我覺得你可以信他的哦!頂你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啊 不行就over咯 沒什麼大不了的

誰離了誰活不了啊

7樓:八黯然傷神

呵呵,首先你的弄清楚你男朋友是不是花心,然後,在想想以後他還要別的女人的時候你是否能接受,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搞...

不行就換人吧...

9樓:吳紅妍

男人都是這熊樣,分手,當你選擇離開他,他才會知道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 你因該 嘗試著去了解他 在什麼狀態下他會說什麼話 有的時候 有些話 只是 忽悠 不能當真 在你眼裡 你 男朋友 的性格是怎麼樣的 先知道他的性格 再根據 什麼性格的人說了什麼樣的話 個性 開朗的人 有時 說的話 就這樣 想說就說 也可以向他表面立場 說你很在乎 然後 在觀察 他 看他 以後是不是還會那樣 如果他死性不改 還那樣說明 他不在乎你 就 s

11樓:

勇敢的甩了他吧 加油 找個更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他,聽你說的好象還沒犯什麼 實質性的錯誤,下次再犯就絕不手軟了呵呵

男朋友和他前女友曖昧,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談戀愛 最忌諱的就是 還在和前任 有聯絡 ~ 即使 真的沒什麼 也難免會心裡 有疙瘩 個人覺得 還是當面 說清楚 不過注意語氣 不要用質疑 盤問的 語氣 要用 釋疑 的 語氣 讓他知道 你 覺得 沒有安全感 需要他去 化解你 的 疑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是不是

,別誤會他,如果真的是,果斷嚴厲找他談,這是對你的侮辱,不行就分,好男人多的是,如果不是隻是一般朋友隨便聊聊,你也別太小心眼哦。

15樓:愛繹龍不解釋

肯定對她還有一點意思的,我前男友也是。後來分了。你要和他講清楚,不能這樣任由他。

我總是擔心男友又和前前女友聯絡怎麼辦?和男友在一起快一年了,幾個月前突然發現他一直和前前女友有聯

找時間和他聊聊,關於他的前前女友的往事,幫他分析或分享一下 有許多時候,一個人做一件事情,如果沒有別人幫忙,自己很難有理性的客觀的認識,因此才導致出的錯。如果你真的愛他,他也很愛也珍惜你,應該是不會拒絕你的這份好意的。朋友一起就要坦誠相待,更何況是準備攜手白頭的人呢?如果他做不到,你可以考慮早點做打...

男友還和他前女友有聯絡,我該怎麼辦

雜談鮮事 還是理性的看待這個事情吧,如果說他是因為一些工作上迫不得已的原因,有一些交接,那我覺得可以理解,但如果說私生活上還是處於一種藕斷絲連的狀態,跟你談談戀愛,然後跟前任又有了聯絡,似乎又有那種死灰復燃的傾向,那我覺得一個男人如果不能給你帶來安全感,那麼就沒有必要相處下去了,自己一個人同樣可以過...

男友還想跟前女友做朋友,我該怎麼辦

我女友要是知道我和前女友有聯絡,會毫不猶豫的和我發脾氣,因為每個人的心裡只能擁有乙個人,每個人也都希望自己能成為對方的唯一。敞開心扉與你男友說明,他若是心中依舊掛念那個女的,你就讓他趁早決定,不要裝什麼偉大,說怕傷害你要對你負責什麼的,和前女友保持聯絡是莫大的傷害,至少這點,沒有為你考慮 我和我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