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暗戀的人最吸引你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5-29 11:40:10

1樓:

難以用貼切的語言來表達啊,不過暗戀的感覺真的很美!

暗戀真是一種美麗的錯,就像四月裡雨中的丁香,結著自己心緒的愁結,離愁正引千絲亂呢,更東陌,飛絮濛濛。

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可以為自己編乙個夢吧?像乙隻辛勤的小蛛子,結一張晶瑩的網,這網的獵物是什麼呢?空空的網,疼疼的心。

認了,就把自己粘在上面吧。每天每天,任自己在網心中守著、念著、思著、戀著、痛著、甜著,靜靜地等著———也許這等待真要有上萬年那麼長,有什麼辦法呢,苦笑著想,許是前世欠他的,今生,要用痛苦來償還。

之所以美麗,也是因為可以不為她知吧?當然嘍,她知了,自然也就不是暗戀了,至少不是那麼純粹的暗戀了,就會自然的多些你來我去的摩擦,磨來磨去,再細膩的心情也磨糙了,這樣的結局,畢竟不是人們想要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暗戀過人,喜歡就說出來幹嘛躲躲閃閃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所謂暗戀,其實大部分是與自己內心的那個影子很相似,才會產生幻覺,一般都與本人的性格相反,因為自己辦不到,所以崇拜辦得到的人,或許是因為叛逆心理作祟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性格吧.很不好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 -! 沒暗戀過........

暗戀的都是我不認識的

當天看見當天忘...

對你來說,男人吸引你的最致命的特質是什麼?

我覺得對我而言,男人最吸引我的特質就是他的才華。我覺得那種才華橫溢的男人真的是特別帥氣,我感覺我擋都檔不住我對他的仰慕。男人被你吸引了表現有哪些?1 他總是找藉口和你接近。他是不是常有意和你在一起,或常找某種藉口和你接近,而且和你在一起時,總是顯得很愉快?年輕人往往自尊心比較強,在沒有得到對方的好感...

去甘肅旅遊的時候最吸引你的是什麼?

去甘肅旅遊的時候,最吸引我的是當地的,特色小吃還有那當地的風土文化,因為甘肅屬於寧夏回族自治區,有一些回族人,他們的宗教文化都特別的神秘。張掖七彩丹霞。位於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城以南30公里,是中國丹霞地貌發育最大最好 地貌造型最豐富的地區之 是中國彩色丹霞和窗欞狀宮殿式丹霞的典型代表,具有很高的科考...

你認為女生吸引你的是什麼

我覺得能吸引到我的應該是心地善良,沒有心機,漂亮,文靜,或者有氣質的女孩。最吸引我的女生還是從處事方式,生活習慣等方面能夠吸引我。乙個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他的生活習慣是不好的,長得再好看也沒有用。懂得聊天,聊天是培養感情的養分,如果兩人見面沉默多於互動,一直處於這種尷尬的氣氛。別說對方會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