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最在乎的人告訴你她時間不多了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7:52:52

1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有一天你最在乎的人告訴你他的時間不多了,我覺得你的內心應該是傷心的。應該是即將崩潰的。那你應該做什麼呢?就是加倍的對她好,珍惜的每一天。

2樓:雪中家園

如果有一天你最在乎的人告訴你他時間不多了,那你就要趕緊珍惜這段時間吧!

3樓:姜德金

如果有一天你自己在乎的人告訴你他的時間不多了你會怎麼樣,你應該好好的天倒場,不要想不,

4樓:

如果有一天我最在乎的人告訴我,他時間不多了的話,我一定會好好陪伴他的。

5樓:鐜栦節餜挄

我有一天你最在乎的人告訴你他時間不多了,你會怎麼辦?那麼我一定會在她剩下的日子裡一直陪在他身邊,然後照顧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最在乎的人告訴你她時間不多了你會怎麼辦?趕緊多陪陪她

7樓:女神愛跳皮筋

每個人都不能預料到未來和意外,哪個先發生所以說要正確的看待這件事情?雖然很難,但是能在有生之年找到一個你心愛的人,你在乎的人其實也是一種幸運。你應該珍惜現有的時光陪她多幹一些你們以前想去,而一直沒有做的事情。

這樣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也不會留下什麼遺憾,他走了,你也會珍藏這些美好的記憶。讓每天都過的有意義,不虛無。放下你手中的一切,陪他度過他最後的時光,其實也是一種善良。

8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如果是我在乎的人,我會陪著她日子到最後

9樓:彌茂

如果你最在乎的人告訴你他時間不多了,你要分清楚,這時間不多了是什麼意思是要和你分手,還是他要離開這個人世,你應該要把你全部的時間都陪著她。讓他留下美好的最後時刻。

10樓:華仔記

肯定會很傷心的,但有時候結果定了也只能接受了,餘下的日子和她好好過吧。

11樓:無名

那你就應該和他一起堅定走下去,她這段時間在她身邊陪著她。

12樓:老黃知識共享

那就好好的利用這段時間跟大號的相處了,嗯,那如果能夠延長時間大大更好了。

13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如果是這樣,

那就你盡力留在他的身邊,

陪著他走完最後一段時光,

讓他在幸福中離開。

14樓:

如果我最在乎人,告訴我他時間不多了,我會放下一切,陪伴他走到人生的最後嗯,讓他能夠在最後開心快樂

15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我會好好的陪著他,讓他知道,其實我一直很在乎他,陪他一直最後的這一段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這樣很糟糕啊,那麼你應該多抽出一點時間去陪陪他,讓他在最後的時間能夠過得很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那就好好,再說現在這幾天該怎麼去做,這才是最重要的。

18樓:

你應該多鼓勵她,讓她心裡充滿正能量,不要提及讓她不開心的事,還有就是經常去看看她,給予她求生的希望

19樓:不放棄呀

即然是最在乎的人,那就應以最大的努力去關心她。

20樓:乖乖兔

這個肯定是沒有辦法的啦!但是我會陪伴她,過最後的時光吧!因為只要兩個人都無悔,一切都還是美好的

21樓:析偲

你會很傷心,要想盡一切辦法讓他好。畢竟他在你生命裡的重要性,

女生問男生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最在乎的人騙了你,你會怎麼做?

22樓:初生顫理

會很失落吧 只能苦苦的一笑罷了 能怎樣 只能選擇原諒 如果一次兩次我可以選擇不知道 要是觸碰第三次 我會爆發會去指明 跟他說清楚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心裡肯定得不到平衡,十分的憤怒,恨不得把在乎人弄死,這樣心裡也不會得到平衡的,肯定是很難過,需要花一定的時間來修復這個心裡的創傷,最好趁早分手。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愛。一般的都會選擇分手。

當發現你最在乎的人不在乎你的時候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用語言很難來形容自的,還需要自己親身體驗的,有人說愛情很苦,卻每個人都奢望著他.

有人說愛情很甜,卻又為了他流著淚.

愛情的辛酸只能自己慢慢體會,希望世界上的所有有情人都是會成為比較幸福的戀人,在愛情的道路上勇往直前.遇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幸福一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剩下,、某些記憶

那些記憶始終抹不去的、

如果他根本不在乎你、為什麼不肯放手呢?

還有、如果只是偶爾、不能好好交流庅?

如果有一天,你很在乎的一個人突然永遠的離開你的世界,你會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26樓:t踄

替他(她)或是替自己好好的活著!相信他(她)能看到的…

27樓:零芹蒯清霽

只能讓她成為一生的回憶了。

28樓:漆嚮慕容柳思

讓他成為回憶,繼續自己的生活!他都不在乎你了,你在為他做什麼有什麼用呢!

如果你最在乎的人,你問他什麼他都不願意告訴你,你會怎麼想?怎麼做?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願意跟自己敞開心扉的談吐心聲,那應該也是沒像自己那樣在乎自己吧。

對方不想說,就不問了,當一般朋友或熟人看。

30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戓她,不知怎麼說,我就是這樣所以,我女友跟我分了。

男生回答。如果有一天你女朋友告訴你她微整了你會接受嗎

可以接受啊,變美讓人愉悅,我還支援我女朋友去做哦 男生回答。如果有一天你女朋友告訴你 她微整容了 你會接受嗎?跟之前沒有差很多那種 就是微 20 鴨梨山大的 看看再說,自己看著喜歡不就行了 手機使用者 不接受,她都不接受她自己,憑什麼要別人接受她!再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她又不是明星,沒必要整形,如果...

如果有一天你最心愛的人離開了你,你會高興,傷心,難過,痛苦

td哥哥 我會心痛,會痛苦,會不習慣,會哭很久很久 有誰被傷過心?你很愛的乙個人突然離開了你,你會傷心嗎?如果傷,能傷到什麼程度 當然傷心,我現在也是這樣,能傷到什麼程度啊,也只能是傷心了,總不能再為了他去傷身吧。一想到他就想哭,又好恨,可他不在身邊,真的沒辦法,不能去發洩,所以,所有的傷心 難過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丶自己最信任的人欺騙了你丶你會怎麼做

蒙毅華仔 說真的得看欺騙你的程度啦。要是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我覺得就沒什麼。還有就是。有些事你不知道得比知道得好。這樣的話就還是可以信任的。除此之外。你也是幸運的。因為你能更早的認清 ta 虛偽的人生觀 能怎麼做,轉身微笑點頭對他說聲,謝謝,你真的不錯,起碼她又讓你成長了不少。這個答案你還滿意嗎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