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第一次都會射的很快嗎

時間 2021-09-18 17:51:52

1樓:私有的柔丅

不一定啊,可能和我從小就一直自己解決,慢慢的就對那事沒有什麼興趣了,有時候正做的時候舊軟了,讓我很苦惱啊,老婆也是對我很好,為了幫助我過了心裡那道坎,經常是鼓勵我,從沒有嫌棄我,

那天我下班撞見了多年不見的兄弟,閒聊下來,才知道他以前和我一樣,他讓我去看看(李丹躍隱祕事)一文,說他照裡面的做才起來的。聽他這麼說,我也學著做,我現在就想換了一個人,輕輕鬆鬆30分鐘以上,幾乎天天想,娃一睡著我就找老婆的事呵呵。

那就把文中講到的一些內容說與大家,每天至少跑步半個小時,每天pc肌鍛鍊加健身房熱身,力量,有氧,拉伸,每一環都不可缺少,比較重要的動作:深蹲,硬拉,鐵板橋。充足的睡眠自然是必要的,不能在讓自己熬夜了

2樓:創作者

**快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進行**,所以您的這種情況,建議不要自行處置,不要自行用藥,儘早到醫院的**就診,當然也可以選擇泊艾中式的延時噴劑來進行輔佐的改善,因為這是對人體無害的,是可以放心的使用的而且會送試用裝 不滿意還能退款。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這種情況很正常,可能是太興奮太激動的原故 前幾次不算**,以後經常如此則屬於**了.前幾次可能是太緊張導致的。

意見建議:建議性生活時使用***,降低**的敏感度,如果包皮過長需要及早做包皮環切術.還需要進一步檢查前列腺液常規,排除前列腺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勞累,需要加強身體鍛鍊,多補充魚類食物。一分錢一分貨,可以 通 過. > 萘美而 噴霧 來長那方面的時間,30分鐘鋼鋼好

5樓:啊發發如果想

您好,這個不一定的,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 幾分鐘搞定,甚至更快,因為注意力太集中了,你注重的享受的快感,如果你分散注意力 很堅持幾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個人身體而言,最好去醫院看看

8樓:助學大漠

不一定,這得看自己的身體狀況

9樓:

基本都是,很多都是剛到門口就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 請問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那要看你的性慾,和你的能耐了

12樓:princ沈默

是的,因為第一次都比較緊張,多幾次就好了

13樓:錦霸時代

是等我,因為第一次嘛,都很緊張,怕滿足不了你

14樓:冰晶鳳王

必須的,一兩分鐘的事

15樓:紅河陽光諮詢

你好,如果雙方都是第一次**,男方**對刺激比較敏感,會很容易**,即**時間過短,這種情況也是正常的,至於女方,如果第一次**,**膜會破裂,有出血但一般量不多,一天後會停止並自愈的,**過程中會有疼痛,做得多了或者**前增多撫愛時間可能會減輕疼痛。

明天第一次約會和美國的男孩子幫助啊

我把記憶丟了 既然你得英語不好 那就虛心學習吧 既然你不知道說什麼好 那就當他得漢語老師吧 是沒有國界得 用 和歌聲化解尷尬 遊戲和吃飯是不需要培訓得 只要都喜歡就行!記得早點回家啊! 哈哈哈哈,又是一個鬼老,怎麼每次都看到這種搭配,哈哈哈,可能是生活在澳大利亞,到處看到鬼老,都不覺得奇怪了,不用管...

網友見面男孩子第一次見女孩子就帶了兩男孩子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第一次見不好意思,幾個損友跟在一起很正常,往往跟著的男孩一定是他的老鐵,也一定知道你們之間的事情,也想一起見見你 閒著無聊傳奇 怕遇見仙人跳.所以帶朋友過來 要是這樣最好不要見了 長得帥真好 一個個投懷cao 純粹是因為他們關係好。別多想? 不偷腥的貓 小心一點,我感覺不對勁,注意安全 ...

女孩子的第一次對男孩子真的很重要嗎

關於 說 又起風雲!如果你不是 雖然你覺得自己是純潔的,但是你的男朋友不見得。如果你不是 雖然你的男朋友很愛你,但愛是建立在純潔上的,並非他不介意 如果你是 你的一切都讓人覺得純真,即使是醜女,也比非 的美女強。如果你是 你的男朋友會相信你的為人,你們在一起,互信將使你不會分離。如果你不是 但你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