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每個女孩的第一次都會流血嗎

時間 2021-06-28 15:02:05

1樓:嘻嘻小西瓜

雖然不期望你完全信服,但還是給出果殼網上一個較專業的說法。

古裝劇中通常會有這樣的橋段:新婚洞房之夜,婆婆神祕送上白帕一張鋪於婚床,笑而不語——次日,通過是否見紅來判斷洞房情況。而這所見的“紅”便是指的**血。這真行得通麼?

這裡,為了打消某些人的疑慮還得繼續老生常談一下,**膜彈性和開孔較大,****不易造成**膜破裂的情況不說,即使是在****過程中,真有**膜破裂這事兒,也不見得能看到**血,更別說血染婚床了。因為**膜上分佈血管極少,其撕裂後的出血量更是相當之小。這種輕微的出血並不容易被察覺,尤其是當與**混合之後。

話又說回來,就算真見紅也不一定是**膜撕裂造成的——性喚起不足、潤滑不夠、強迫等導致的**相關組織出血都有可能是事發原因。

那麼,靠有經驗的**大夫就能檢驗**膜的完整了嗎?實際上這是件困難的事。如前文所述,**膜本身的形態眾多,很多天生的形態都可能會誤導醫生的判斷。

而且業界主流的看法是,**膜開口的直徑與是否有過性行為之間沒有聯絡。而對青春期後的女性來說,**膜更是不能作為是否有過****的靠譜證據。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並不是導致**膜破裂的唯一原因。劇烈運動、疾病、**檢查、**、跌落、衛生棉條的使用等都有可能造成**膜破裂。

2樓:匿名使用者

95%的都有**膜,形態各異。**膜破了的不是“血如湧泉”,只有一點,甚至看不見。想給你傳個圖的,可是傳不上來。

1、 女性在參加跳高、騎馬、武術等劇烈運動時可使得**膜破裂;而有的女性在清洗外**、使用內建式衛生棉條不當,甚至在手淫時,也會造成**膜的破裂。劇烈運動、**用藥、某些繁重的體力勞動都可致**膜破裂,幼年無知,將異物塞入**等,也會使**膜破裂。

2、有的女性的**膜雖然完整,但確實發生過性生活。這是因為這些女性的**膜較鬆弛,**膜孔也較大,在**後**膜可不發生破裂。

別糾結了,一層粘膜而已,出血小意思,就算是蒼老師,和你做的時候準備點加了肝素鈉的血液,也能把你的被單都染紅。

3樓:庚雁芙魯鶯

因人而異的,臨床資料初夜見紅的佔百分之四十左右,有的**膜很薄之前由於劇烈運動等原因就破裂了,或者**時出血很少肯本看不見,有的韌性較好多次性生活後仍然沒有破裂當然就不會出血了

4樓:僧翱開羨

不一定的,**膜有的薄有的厚點,有是受自然界的影響會自己破的,比如說女生在劇烈的運動下會自然破裂,像跑步呀,跳高呀,

5樓:nice登春芳

好端【性】端的水果【用】常常爛到【品】果園裡,【催】但城市裡【情】的超市供【液】應則略【+威】顯不足【2o1o】,味道【88o】也非常【八四七】差。

6樓:兵臨城下

少數的女人第一次是不會流血的,可能因為以前運動騎自行車什麼的弄破了,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而不是看重什麼第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就一定會流血 也不一定不是**就不會流血 你要知道女孩子在小時候玩的時候動作比較大 或者其他原因也可能導致**膜破裂的 對於這個方面你不要太擔心 如果他說是你就不要懷疑了 這樣他會說你不相信他的容易發生口角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之前很有可能由於運動等因素導致**膜破裂的~

9樓:簡德修

很少一部分第一次不會破~望採納~下次繼續努力

10樓:鴻蒙一道人

不一定,可能小時候會不小心弄**女膜

11樓:問0問

不一定,有一些運動時就掉了。

女的第一次是不是都會流血,我想知道每個女孩的第一次都會流血嗎?

管它是不是 如果我告訴你都會流血 你是不是就準備拋棄她啦 既然做了男人的事 就要付男人的責任 如果你不是那麼想問那麼多有意義嗎 這個很難說,每個人的個體不一樣,但是你可從她第二天的表情和態度來揣測 那你自己也是處男麼?你怎麼不想她會不會介意呢 我想知道每個女孩的第一次都會流血嗎?40 嘻嘻小西瓜 雖...

和喜歡的女孩第一次見面我很緊張,第一次和女孩子見面我非常緊張沒有怎麼和她說話 但我感覺非常喜歡她,我該怎麼辦啊

夜晚的玫瑰 呵呵,你eq不高啊。首先,當她得之你詢問她是否想吃東西,是為了見她一面之後,就告訴了你她想吃什麼。這就已經表明你有戲了,而且是大大的有戲。其次,她不敢和你對視,是因為害怕從你眼裡看出對她的情感,女孩都害羞嘛 不良少女例外啊 同時也怕你從她的眼中看出她對你的好感。第三,她說下午不忙,其潛臺...

第一次追女孩,怎麼開始呢,第一次追女孩應該怎樣追啊?有什麼方法和技巧

異人敖世 好啊。看到樓主這個問題,讓我想到我大一追的那個女生 感慨萬千啊!給她寫情書很難有結果,情書也要分時候。沒準她還不認識你呢,你貿然給他送情書一封。你讓她怎麼想!對吧。我建議樓主先弄到她的手機號 或者qq號。第一步,你必須先要認識那個女生,知道那個女生是怎麼型別的,然後再製定戰略方針。第二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