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女孩第一次見面我很緊張,第一次和女孩子見面我非常緊張沒有怎麼和她說話 但我感覺非常喜歡她,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7 06:32:35

1樓:夜晚的玫瑰

呵呵,你eq不高啊。

首先,當她得之你詢問她是否想吃東西,是為了見她一面之後,就告訴了你她想吃什麼。這就已經表明你有戲了,而且是大大的有戲。

其次,她不敢和你對視,是因為害怕從你眼裡看出對她的情感,女孩都害羞嘛(不良少女例外啊),同時也怕你從她的眼中看出她對你的好感。

第三,她說下午不忙,其潛臺詞就是:我沒事,你約我吧,我一定答應。

第四,她問你去看沒看大姐和買沒買線,其實是因為你的上一個問題(問她下午忙不忙)沒有了下文,所以她想引導你說出來她想聽的答案,她想聽到的答案是:沒有,要不下午我們一起去看大姐,或者一起去逛逛街,我順便買線。

哎~~你可真夠呆的。

至於今天她沒上線,倒不用擔心,可能她是真忙。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拿起**打給她,問她晚上忙不忙,剩下的,你知道該怎麼做了。注意,約這種純情的女孩晚上出來,一定不要玩得太晚,不要約到偏僻的地方,最好是繁華熱鬧的地方,讓對方有安全感,這樣才能放開了和你逛街聊天吃宵夜,說話也要有個度,帶色的話一定不要說,也不要有親密的舉動,相信水到渠成,搞定了女孩兒的心,剩下的就是時間問題,不急在一時,並且一定要送她回家,但不要主動提出:

我去你家坐坐之類的話。就算她主動邀請你去她家坐,你也得分清是禮貌性的還是誠心誠意的,怎麼區分?很好辦,你推辭兩次就可以知道了。

2樓:

如果你邀請她的話,她說有時間,那麼說明對你有意思。對你有好感哦。和女孩子見面要坦然一點,有時候沒事開開玩笑順便透露自己的觀點,相信她很容易領悟的。

沒事多邀請她出來玩,一起逛街,給自己找個藉口,比如你想買衣服什麼的,但是不懂,找她幫忙。慢慢時間長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特別單純啊,其實吧,面對女孩子別太害羞,本來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咯~今天就向她表白說喜歡她吧,鼓起勇氣,別害怕!

第一次和女孩子見面我非常緊張沒有怎麼和她說話.但我感覺非常喜歡她,我該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追啊。~要qq,要**,各種方式啊。~親~

5樓:桃心美眉

找話題,多誇誇他,幽默一下哄她開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靠你自己呀,如果不行,在見面之前先站在空地大聲喊幾下,見了面時心裡想:她又不是老虎,我怕什麼呀,勇敢一點,大膽的說出來.看行不行

7樓:憶雪霧梅

慢慢接近她 跟她做朋友 ,每天發發資訊,說說話 之後日久生情

和一個女孩第一次約會,怕尷尬,有點緊張怎麼辦?要注意些什麼嗎?

8樓:

注意表現的有涵養一些,不要吝嗇,不要有過於做作的行為,比如很緊張還說一些笑話或者明明很尷尬還想通過玩笑緩解,通常都是適得其反,你可以讓女人覺得你古板,但一定不能讓女人覺得你怪異。表現的大方,禮貌一些,穿的乾淨利索點,第一印象就不會差

9樓:小時很猛的

暗示自己把她當成你的普通朋友,之前用通訊工具聊的天 都當成是面對面的聊天,千萬不能緊張哦,越緊張越壞事!一定要表現的隨和,記住放鬆別緊張,一般都沒有問題的!對了 見面了一定要先和對方說話,紳士點就加分的。

第一次和女孩見面怎麼辦,第一次和女孩子見面,應該怎麼辦?

我是個女孩,我也碰到過類似的事情,也是朋友介紹的,想她這樣的敷衍你,答案你已經有了,就是她不同意,不好意思斷然拒絕,就只好敷衍了是,哥們換目標吧!繼續約她出來玩,有機會有下手!直接和他說,我們ml吧 無論怎樣對對方一定要真誠哦 加油 祝你幸福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

第一次跟網友見面聊些什麼,第一次和網友見面可以聊些什麼話題呢

漆穰逢夏寒 1先了解他是什麼樣的人 從平常跟他聊天來了解 2選擇一些她喜歡的話題,但不要太明顯。3儘量表揚她,但要委婉點。4不要看其他的女生,如果看到了,要在5秒鐘以內把女個女生的缺點和不足說出來,並且表揚這個女的優點 第一次見面,首先微笑,這樣可以緩解氣氛,同時在約她在一個地方坐坐 你選吧 見面時...

第一次見面,女方買單好嗎,第一次見面吃飯,女生買單好嗎

既然你們第一次見面那怎麼會知道他最愛什麼?挺奇怪的,一般情況下,女生買單意味著你們的關係已經非常親密了,如果你們僅僅是朋友的話可能是aa制,如果是有一些曖昧乃至戀人的話應該是男生付賬多一些。 可以。我是男的,如果我跟一個女孩子第一次見面她主動為我買單,我一定會很感激,下次會回請她。我最討厭那些女的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