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家第一次見面開場白,第一次和親家見面吃飯怎麼說開場白

時間 2021-05-02 01:29:50

1樓:拍案三下

1、孩子就是隨了你的模樣,你看看長得多漂亮啊。

2、沒想到親家你看起來這麼年輕,保養得太好了。

3、我們兩家真的是太有緣分了,以前是朋友,未來是親家啊。

4、感謝親家養出這麼好的女兒,可讓我家兒子揀著大便宜了。

5、都說要保持樂觀的心情才能越活越年輕,看到親家才算知道了。

6、之前在想什麼人能夠生出這麼懂事的孩子,看到親家我才明白了。

7、小李跟親家長得真是太像姐妹了,親家這麼年輕,我得叫一聲妹妹了。

8、之前看到孩子長得這麼帥氣,今天看到親家,都是隨了親家的樣子啊。

9、你看看小李長得跟她媽媽一樣漂亮,這個遺傳的好基因,以後孫女也漂亮。

10、親家生了個這麼有出息的兒子,真的是太棒了,我們家女兒真的是撿大便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自己大的就叫大哥大姐,除了彼此寒暄,多說些為孩子著想的事情,比如房子啊,結婚事宜啊,比如說我們做父母的不會拖累孩子啊,之類的話,多夸夸對方孩子,再說說自己家的不太好,然後讓他們多包涵包涵,以後對對方孩子很多之類的吧。

3樓:烏博達

我有個問題,問問大家,我是女方媽媽從女兒結婚懷孕到外孫六歲,都是我在帶,家務活也是我做,男方爸爸是從來沒有乙個**來問一下,這次是我十月份肩袖做了手術,打了個**給他才來,接送小孩二個月,就鬧著要回徐州,回去以後一月二十三號他兒子讓他來過年的,他爸來了,這次他後媽沒來,我手術後手還有點痛就指揮幹這幹那,還要有費話,每天跟太爺爺一樣坐在那裡等吃喝,今天是他給了外孫不能吃的東西,我說了下,不得了了,叮在我後面說個不停,我就和他吵了,他還說你乙個**他就過來幫我二個月忙,是看了我的面子才過來幫我的,說我一點都不領他的情。你們大家說說看接送他孫子是幫我忙嗎?搞不懂

4樓:小祖宗

沒有什麼開場白,就是熱情招待就好啊。

第一次和親家見面吃飯怎麼說開場白

5樓:程雨旋

怪不得你們女兒這麼白白胖胖

6樓:知常有容乃至大

少說,多觀察,當收音機,適當發言。

親家聚會開場白大家好,第一次與女方家長見面,說什麼較得體風雅,準備什麼禮物不俗?拜託各位了

7樓:史大俠來了

根據她父母的愛好,抽菸喝酒喝茶,女方媽媽送一套護膚品,或者銀手鐲,說些客套話就行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先問一下女友的父母喜歡什麼

第一次和親家喝酒都說什麼,親家見面第一次喝酒都說什麼

呵呵 你們那裡的我不知道 但我結婚的時候 禮金嘛 少不了的 要看你們那的規矩了,嗯 除了父母 你一般要帶個你的要好朋友,以免尷尬有個說話的人,還有 親家之間一般不講究什麼的,穿的乾淨點,談完主要事情就是喝酒吃飯了,也沒什麼的 放鬆心情就好 恭喜你要做新娘了哦。說點家常活相互了解對方 回答您好,按照我...

相親時如何說好開場白,第一次相親開場白怎麼說

嗨,你最喜歡吃哪種口味的比薩餅?這聽起來或許不像是一句在相親會上搭訕的話,但英國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類似這樣的開場白將會為你贏來一次與心儀物件約會的機會。相親會上女人比男人 輕率 據 天空新聞網 報道,英國心理學教授理查德 懷斯曼對一場大規模的 愛情速配 現代都市男女新興的相親方式 活動進行了調查。...

第一次見面,女方買單好嗎,第一次見面吃飯,女生買單好嗎

既然你們第一次見面那怎麼會知道他最愛什麼?挺奇怪的,一般情況下,女生買單意味著你們的關係已經非常親密了,如果你們僅僅是朋友的話可能是aa制,如果是有一些曖昧乃至戀人的話應該是男生付賬多一些。 可以。我是男的,如果我跟一個女孩子第一次見面她主動為我買單,我一定會很感激,下次會回請她。我最討厭那些女的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