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相親見面該怎麼辦,第一次相親見面女生注意事項有哪些?

時間 2021-06-03 18:29:49

1樓:煩惱急救師

小禮物沒必要,我是女生,我相過親。

我覺得該注意的是 衣著不需要很光鮮很華麗,只要乾淨整齊,落落大方就好,別穿得稀奇古怪。

行為上,不要遲到,不要動不動發脾氣和不耐煩,一接**半小時,或者表示出對女方的不滿。

儘量放輕鬆點,問她一些興趣愛好什麼的,就像是當普通朋友那樣閒聊,吃飯的話你買單,飯後可以問她要不要送你回去,如果不要,你可以問她要不要幫她叫的士,然後你付款。

可以儘量細心點,不要過於大男子主義,點菜搭車什麼的,都要給她選擇權,不要吃什麼都是你說了算,不管人家願不願意送她回家,這樣就不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放開一點 人與人之間都是有一個陌生到熟悉的過程 性格開朗陽光點 大部分都喜歡這樣 舉止適當 不要刻意遮掩 平時怎麼與朋友相處 這個就怎麼樣相處就哦了

3樓:沐奧烴

穿著要整齊,錢包要爭氣。準備個小禮物意思下,見面就嘮嘮嗑嘛,帶她去玩玩,看看電影。合適的話第二天繼續,**簡訊攻勢少不了,這麼大人應該懂得,要有禮貌,女孩子都喜歡有禮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衣著要整潔,舉止要得體,說話要慎重,有些話沒必要初見面就談,比如以前的感情問題啊,不管是暗戀明戀還相戀,第一次不要說這些,可以談談以後的生活計劃等什麼的。

5樓:廉夢秋

隨便聊聊,談談各自的興趣愛好什麼的,如果你看中了就多聊點其它的,如果沒有看中就少說些想辦法早早離開就可以了,表現的大方得體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放自然點,帥的話,不用裝出來,可以說點,好像在那裡見過你也,面熟,要不就說像你同學嘛!聊些學校的,讀什麼專業的,不就話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 展示自己的優勢 什麼天南地北的都可以聊啊

8樓:溝通修改中差評

我男朋友相親,一個人來我家的和媒婆,我們家9個人等著他,表現的很自然,就算不抽菸,也要帶上煙,見了對方爸爸或者舅舅類的肯定要分的,大氣一點,別緊張,分煙的時候就能看出這個男的怎麼樣的了,我男朋友來的時候穿西裝的,頭髮也洗過的,反正乾淨就可以了吧。隨意點吧

9樓:

你還可以買些精緻的小禮物。這個可不是討好哦!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示!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0樓:春夢無塵

注意穿著,要別太休閒了。見了面大方點,然後聊聊天,看時間再去吃個飯。印象不錯的話,千萬不要忘了要對方手機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你平時跟朋友想相處一樣 隨意點 這樣成功的律還大點

12樓:手機使用者

穿著大方得體,帶個小禮物,自信點。聊天嘛,就挑你們都感興趣的話題咯~

13樓:麼珉樊合

不要緊張,用平和的心態,就當交個普通朋友就會比較自然。女孩不用濃妝豔抹或打扮的過度,跟平時上班工作差不多就好,服裝上大方得體,打扮的太漂亮,雖然第一次可能會成功,但如果以後露出真面目,男士就會有所顧慮,嚴重會退脫。

14樓:

這個好真不好說啊,真心不好說啊啊啊啊啊

15樓:手機使用者

fkjhbklnlk

第一次相親見面女生注意事項有哪些?

16樓:一條酸菜魚

1、不透露自己的地址

第一次和相親物件吃完飯後,他想送你到家樓下,女孩可以跟男孩說送到某某建築物附近就好了。

2、不透露居住情況

對方問到你是一個人,還是幾個人住?,最好的回答是和一個閨蜜住。

3、不透露背景

對方問到你是一個人來這個城市嗎?最好是說這邊有好幾個親戚,是他們介紹過來的。

4、衣著打扮得體

最好不要濃妝豔抹,淡妝即可;也不要穿暴露的衣服,會讓男生誤以為這是性暗示;衣服的顏色不必雜多,單色即可,看起來會舒服很多。

5、餐桌溝通

和相親物件吃飯聊天時,可以多微笑,多傾聽,少說話。關於聊什麼話題,我們可以在吃飯前,看看他的朋友圈,微博之類的,從他的愛好之類著手。

6、少提及戀愛史

太過輝煌的戀愛履歷談談過去戀愛經歷,幾乎算是新約會必修課。但是言多必失,很容易導致兩人關係無疾而終。如果經歷比較豐富,對方或會覺得你很容易花心,或會覺得你不太檢點;如果經歷不但豐富而且慘痛,對方不但不會同情你,反而會覺得一定是你有問題才會不斷被甩。

17樓:地下水汙

一、注意著裝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穿著,無論自己長得如何,一定要重視自己的打扮,因為這是你給對方的第一印象。首先要根據季節穿衣,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不要盲目跟風,什麼哈日哈韓的衣服不要穿,職業套穿也不要穿,妝容打扮切忌太過誇張。

二、切忌誇誇其談

第一次見面時,無論是哪一方都儘可能說話時點到為止,更切勿誇誇而談。最佳狀態是欲言又止,給人感覺很舒服,覺得此人很有涵養。畢竟是第一次見面,沒必要將所有的事情都全盤托出。

三、要有時間控制

根據心理學上說,男女第一次見面時,雙方交談最好的時間為一小時左右,因為通常是第一次決定了以後的再見面。時間過短,瞭解不夠,時間過長,如果是聊得來另當別論,如果本身聊不來,則讓雙方都處於尷尬的境地。一小時時間,足以從對方的言談舉止和穿著打扮看出許多問題了。

四、不要過多提問

瞭解一個人可以從多方面渠道,如果當面問一個人非常私密的問題,會讓對方覺得尷尬。對方不回答顯得不禮貌,回答又覺得有些勉強。特別是不要涉及經濟方面的問題,可以從愛好、工作、時下的熱門新聞或話題入手開始交談。

18樓:勤奮的陸

其實相親第一次見面都是約

在飯店裡,所以,你一定要預訂一個稍微高檔次的一個飯店裡,千萬不要選什麼小餐館,實在是太低端了,根本符合你的氣質嘛,而且,如果你怕尷尬的話可以帶上介紹人一起,或者讓她帶上她的朋友,你帶上你的朋友,這樣交流起來不會太尷尬。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著打扮太隨便或太誇張,我曾經聽一個女性朋友講過,她相親時,遇見的男生穿了件羽絨服,裡面什麼都沒穿,給她的印象非常差,人都是需要被尊重的,如果你第一次見面就在女生的印象中減分,不管你後面聊什麼,女生都不太會感興趣,一定要懂得打扮自己,讓自己閒的自信有魅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相親見面女生注意事項有:不透露自己的地址和居住情況、不透露背景、衣著打扮得體、餐桌溝通、少提及戀愛史、切忌誇誇其談、要有時間控制、不要過多提問等等。

第一次和相親物件吃完飯後,他想送你到家樓下,女孩可以跟男孩說送到某某建築物附近就好了。對方問到你是一個人,還是幾個人住?,最好的回答是和一個閨蜜住。

太過輝煌的戀愛履歷談談過去戀愛經歷,幾乎算是新約會必修課。但是言多必失,很容易導致兩人關係無疾而終。如果經歷比較豐富,對方或會覺得你很容易花心,或會覺得你不太檢點;如果經歷不但豐富而且慘痛,對方不但不會同情你,反而會覺得一定是你有問題才會不斷被甩。

第一次見面時,無論是哪一方都儘可能說話時點到為止,更切勿誇誇而談。最佳狀態是欲言又止,給人感覺很舒服,覺得此人很有涵養。畢竟是第一次見面,沒必要將所有的事情都全盤托出。

根據心理學上說,男女第一次見面時,雙方交談最好的時間為一小時左右,因為通常是第一次決定了以後的再見面。時間過短,瞭解不夠,時間過長,如果是聊得來另當別論,如果本身聊不來,則讓雙方都處於尷尬的境地。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相親見面,女生注意不要遲到,注意打扮得體。在聊天的過程中,要時刻關注對方的情緒變化。不要急著談各種條件,畢竟第一次見面以彼此相互認識瞭解為主。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次相親見面女生的注意事項有:

要讓自己的穿著得體,不能邋里邋遢。

儘量噴點空氣清新劑或者香水,嚼個口香糖也勉強可以。

23樓:舊影離陌

首先,一定要有禮貌,要尊重對方。這一點很重要,很多人相親失敗就是因為對女方的態度不怎麼好。其次,要注意自己身上的穿著,不要邋邋遢遢地就去見女生,要把自己打理得乾乾淨淨。

24樓:哇鹿皇

著裝,談吐之類的吧,著裝起碼整潔大方,也不要過問太多,特別是涉及男方的工資,情感史之類的,容易遭到對方反感。

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25樓:愛蹦躂的灰兔子

禁忌一:聊天時的話題終結者

說話是一門學問,特別是對於第一次見面的兩個人來說,會講話能為你加分,讓人對你增添好感,反之,就會成為你的扣分項,讓人自覺疏遠。

記住,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說話方式,保持微笑,前期可盡心的為對方提供情緒價值,適當的時候表達自己的觀點。輕鬆自在的聊,可以講一些故事,自己小時候等比較正能量的更容易讓人印象深刻。一定不要做終結話題的那一個,會讓人覺得無趣!

禁忌二:過早亮底牌且沒有底線

初見見面或見幾次面很動心,然後對先入為主覺得對方也是如此。恨不得掏心窩子把自己的一切全都告知對方。熟不知,別人是塵封的老酒越喝越有味,你這開聽的可樂後面連氣兒都沒有了。

這種頭腦簡單,過於單純的人多半是要被拋棄的。

禁忌三:摳門,出手不大方

換位思考下,假如你與印象不錯的異性吃飯,你很重視這次機會,他卻偏偏很隨意找了環境一般地方請你吃飯,你會怎麼想?

必然的,印象大打折扣。其實女生在乎的不是吃好吃吃壞的問題,他更看重你是否用心,是否真的在意這次約會。你的態度直接影響她是否與你繼續。

參考資料:baidu.com/www.huazhen2008.com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怎樣,順其自然就最好,不然別人會覺得你虛偽

27樓:帝皇順套

狀態最好是平時的自己 不需要裝

28樓:陌南塵

形象要好,第一印象很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刨根問底的問一些事情

相親第一次見面尷尬沒話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電影,聊聊旅遊,各自工作,喜歡的**,喜歡的明星。或者小時候讀書跟小夥伴的事情。隨便找個話題就行了。都是年輕人應該很多共同點的。

31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你的外在形象,穿衣品味一定要過得去。不求多麼奢侈高大,但一定要乾淨得體。

中國的相親,互相的介紹人已經把你們之間的情況介紹的七七八八了,你的家世背景,女生心裡已經有了一定程度的印象,在這樣的基礎上,女生看中的不是你和她聊了什麼,這些僅佔了很少的一部分,女生更看重對你的第一印象。你的穿著品味,你的言談舉止(你的幽默,你的上進心)這些帶給她的感覺。比如想象一下,你去相親,結果發現和你相親的是鳳姐,穿著褶皺滿滿的衣服,很多天沒換的樣子,最關鍵是一頭的油發,一擺頭就像下了場頭皮屑的雨。

你再好的口才,再好的文采,你都不想跟她聊天。

第二,多聽少說。

相親第一次見面,這時候更應該多聽聽女生說的什麼話題,自己跟著去補充,要照顧一下女生的感受,而不要一個人在那邊滔滔不絕。

第三,看看對方是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相親中,也要看看對方是什麼樣性格的女生。外向的還是內在的,如果是內向的,那你就需要去多提供話題,畢竟作為男生,還是應該要去主動。

第四,多聊些共同話題。

相親第一次見面,難免有尷尬冷場的時候,這時候多聊些共同話題,更容易讓你們聊的愉快,也更容易讓女生產生一種你是懂她的,你和她是一類人的好感。這也為你們之後的再次約會產生很好的鋪墊。

相親第一次見面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相親見面要注意什麼

果玄雅 男的真的不要帶女孩去肯德基坐啊。還不點吃的,我朋友相親第一天我不知道去哪吃的,反正後面幾天男的把她帶到肯德基,還不點吃的,就坐著聊天,有次男的居然坐肯德基睡著了,我朋友就坐旁邊玩手機,後來覺得不太合適,就散了 一瞬間的哆嗦 先讓口袋鼓起來!條件允許的可以用麻袋!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在相親的時...

相親第一次見面應該聊點什麼,第一次相親見面應該聊點什麼

樂頑精靈 人往往是有著極強的自信心的,這一點在你有分寸尺度的自嘲中一定能展現出來,也會讓對方感受得到。另外,以自己為話題的開場,即便掌握不好分寸也無傷大雅,還能讓對方的注意力更加自然地放到你的身上。大膽評價對方 大多數稍有點計劃性的相親,在兩人見面之間就已互相掌握了基本情況,例如學歷怎樣 什麼工作 ...

第一次相親,這是怎麼回事,第一次相親見面該怎麼辦?

井底小蛙蛙 相識相知是需要一個過程的,有沒有希望也要相處了才知道啊,你們才見了第一面,對對方根本談不上了解,所以你還是耐心點,等等再說吧。 一句話,耐心,還是耐心,誰最早失去耐心,誰最先敗下陣來 你就沒事啥的,發簡訊問問他幹啥的,吃飯沒,今天玩啥了,高興麼,等等吧 聊的開心了呢,你就約他出來吃個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