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後多久能不疼

時間 2021-06-03 18:30:51

1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面部吸脂術在經過很長時間的發展後這種手術的方法也已經越來越成熟。面部吸脂是一項非常講究精細的瘦臉方法,也是一種很有效的瘦臉方法。能夠快速去除面部多餘的脂肪,達到改善面部輪廓、讓大臉變小臉的效果。

面部吸脂效果非常不錯,術後基本不會殘留疤痕,因為它是從耳後較為隱蔽的部位採取兩到三毫米的小切口,非常安全、可靠。

因為抽脂是在區域性或者全麻的情況下進行的,所以術中是不會有疼痛的,但是過後可能會有些許疼痛。術後需要口服消炎藥,更換敷料,儘早活動。術後不能吸菸,可能會在吸脂部位有腫脹或青紫,這是正常的,在一週後會開始消退,青紫可能會持續三週或更長時間,只是某些區域可能麻木的感覺,要幾周後才能恢復感覺。

2樓:弭程

一般來說;面部吸脂,完全可以在局麻下完成。如果過於敏感,也可選擇全麻。術後頭兩天會有一些輕度的疼痛不適,7天左右基本消腫恢復,就可化妝了。

3樓:太原麗都整形

面部吸脂手術在許多地方都可以做,但是建議到正規醫院以及美容機構去做,有的小診所衛生條件比較差,面部吸脂手術以後,可能會造成術後瘢痕加重,或者是脂肪液化等不利於恢復,建議不要貪圖便宜到正規醫院去做。

4樓:八大處整形張超

面部吸脂術後並不會有明顯的疼痛感。麻藥勁兒過了以後在誇張表情下會有瞬間的拉扯感和疼痛感,這種拉扯感會持續5-7天,之後隨著時間推移疼痛感減輕。在不做過多表情時,幾乎是沒有疼痛感的。

不必太過害怕。

面部吸脂會不會導致面板鬆弛,面部吸脂是否會造成面板鬆弛

很多醫生在填充脂肪的時候只能填充到皮下,進行單層次 單點 多量的脂肪注射。每個部位好比乙個容器,承載的脂肪量是有限的,如果超出了這個部位的承載數量,脂肪是不會成活的。那麼肌膚鬆弛後如何恢復呢?藝美整形醫院通過五個修復理念解決脂肪填充失敗修復問題 一,設計理念 三維動態設計。即動,靜,臥三種狀態下對同...

面部吸脂的缺點有哪些,面部吸脂的危害有哪些呢

面部吸脂是利用負壓吸引等手段,通過一較小 切口或穿刺孔,將人體區域性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並結合脂肪顆粒注射移植等技術改善容貌或形體。面部吸脂術 要根據人的面部情況和性格來確定改變的程度,面頰上的解剖結構也很複雜,手術醫生要有藝術家的審美觀,充分體現出受術者氣質形態,還要有高超的手術技巧,以免損傷面頰...

吸脂後能維持多久

吸脂後能維持多長時間呢?這主要取決於自身,為什麼這麼說呢?成年人的脂肪顆粒數是固定的,也就是說少了的不會在生,但是脂肪顆粒會膨脹的,你若在吸脂後不注意飲食,不加強鍛鍊,脂肪顆粒要是膨脹的話,也是會 的。現在可以面部吸脂整形,也可以身體部位吸脂減重,但是道理都是一樣的。吸脂術後的恢復時間大概在九十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