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吸脂後面板會出現凹凸不平,容易修復嗎

時間 2021-07-19 16:49:03

1樓:北京-京韓

脂肪可以分為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吸脂通過吸出部分淺層與深層脂肪,達到**的同時,**表面也是光滑平整的。而出現凹凸不平的主要原因是,操作經驗不足,手法不穩,吸脂不均勻,尤其是像大腿、手臂這種需要環形吸脂的部位,區域性吸脂過深或過淺都會引起**組織過度凹陷和凸起,這就形成了**凹凸不平的情況。

針對吸脂失敗後出現的凹凸不平,或者是雙側不對稱等不良現象,aer靶向脂肪光雕修復系統和mrs探針式微旋刀脂肪修復系統,對吸脂凹凸不平修復效果是不錯的。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如果進行吸脂術後1-2天就覺得凹凸不平,不必過於著急,因為此時還處在恢復期,短暫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很正常,術後會慢慢恢復。

如果恢復期過了45天**還是凹凸不平,並且沒有緩解的跡象,那可以再6個月後根據自身的身體情況和**狀況做吸脂修復術。

吸脂後凹凸不平的修復難度相對來說是比較大的,由於吸脂後皮下都是疤痕,血供差,而在修復的同時不僅僅是修復平整同時也要調整受術區域的美觀度和身體的整體線條的協調性。

2樓:藝美王東

因為很多醫生對人體的解剖層次沒有充分的瞭解,他可以拿的了手術刀做手術但卻不一定能做整形手術,整形對醫生的要求就是嚴謹和認真。外科的手術負責把病人的病治好,至於縫線的美觀度都是無傷大雅的事情,但整形的每步操作決定術後這個人是否變美了。

3樓:

您好!吸脂後**變得凹凸不平有一般是由於吸脂過量或步驟錯誤,傷害到接近**的脂肪層,造成**塌陷出現褶皺。因此,術前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和醫生。

還有的稍微的凹凸不平是由於術後沒有配合穿塑身衣造成的。我們醫院是25的正規醫院,醫生精湛技術和經驗都是有保障的,在加上你術後的配合凹凸不平是可以避免的,所以你可以放心選擇我們。awmb503

大腿吸脂後很癢,沒忍住撓了,有什麼影響麼會導致**凹凸不平麼 50

4樓:海竹漢羅

後區域性發癢可能是術後護理不當造成

,可以諮詢你做過的機構。1、如果有回些做好手術後的人答會出現包紮的敷料會被滲液浸透,這時可以在區域性的墊一些吸水性的物品,而浸透的敷料不需要任何的更換。

2、、大腿吸脂術後第3三天內,自己不能將彈力繃帶隨意鬆解,在這同時應該用一週的抗生素,以預防感染。

3、大腿吸脂手術後的第四天,就可以不用包紮的敷料了。這時抽脂的部位**出現乾燥的情況,可以用護膚膏塗一點。

4、大腿吸脂術後會限制很多活動,防止彈力繃帶包紮的鬆脫造成皮下的積液。建議您一般至少休息一週的時間。

5、手術後大腿**皺褶處若出現凹凸不平現象,不要擔心,可以經常按摩的方法來消除凹凸不平的現狀,這樣能使脂肪抽脂後的肌肉、**均勻平滑,大約半年後**就會很平整

5樓:亢龍飛天

**傷了。會出現瘢痕和傷口這些癒合快容易出現坑坑窪窪吧

有些人做完吸脂後發生過**變凹凸不平,這種情況是一定會有嗎,還是技術的問題?

6樓:你對我的網名有什麼建議嗎

不是技術問題,而是現在沒有技術可以達到完全平整,手術前做好**會凹凸不平的心理準備

7樓:

您好!吸脂後**變得凹凸不平有一般是由於吸脂過量或步驟錯誤,傷害到接近**的脂肪層,造成**塌陷出現褶皺。因此,術前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和醫生。

還有的稍微的凹凸不平是由於術後沒有配合穿塑身衣造成的。我們醫院是25的正規醫院,醫生精湛技術和經驗都是有保障的,在加上你術後的配合凹凸不平是可以避免的,所以你可以放心選擇我們。awmb503

吸脂手術後**凹凸不平什麼原因,怎麼修復?

8樓:

1、傳統手術僅在人體一個狀態(站立)下進行設計,而忘記了人體具有動態、靜態、平臥態,忽略了人體動態美學。因此會出現凹凸不平;王東-形體雕塑系統手術均遵循三維動態的美學設計原則,重視各個運動狀態下形體肌肉運動的變化,萬例手術無一例凹凸不平。

2、吸脂手術在術中機械操作時針對**層次的處理不到位,因其是機械操作,可控性差,只是皮下或真皮下吸脂,誤吸維持身體曲線正常形態的脂肪,而大部分油脂都在深中層,這樣極易產生術後凹凸不平的效果。王東-形體雕塑系統手術採用的均是專利的脂肪針組,針對深層脂肪區域進行多層級取脂,而對皮下脂肪層進行保留,維持現有**觸控的手感,術後完全不會出現凹凸不平。

吸脂後**凹凸不平修復前後對比

吸脂手術後凹凸不平怎麼修復?

之所以出現凹凸不平是因為醫生手法不專業,區域性吸脂過度,區域性吸脂不足造成的。而吸脂失敗修復術是將凹陷的部位用自體面部脂肪填充,凸出的部位重新吸出多餘脂肪,達到臉部平滑對稱的狀態。修復前需要整形醫生進行精密的測量和設計再進行修復。

這聽起來彷彿很簡單,但事實上修復手術對醫生的手法和經驗要求特別高。細微的差別,在臉上都會被放大,看起來難看不自然。

所以為了術後有不錯的效果,就要選擇一家有保障的機構這樣才能夠得到更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吸脂後**出現凹凸不平的原因有基本可分為三種,一是一次吸脂的量過大,二是醫生的經驗不足,吸脂層次太淺或太淺,三是我們自身的原因,沒有沒有謹遵醫囑,按時穿戴塑身衣所致。

com/uploadfile/image/20191206/1575620839344937.jpg\" alt=\"韓國安敬天院長吸脂塑造馬甲線\"/>

不過,術後早期出現凹凸不平還可以通過穿塑身衣的方式及時矯正,但如果超過三個月,吸脂效果已經定型,吸脂部位還是凹凸不平的,就必須要採取措施修復了,比方說先對突出明顯的部位進行二次吸脂,凹陷周圍少量吸脂便於找平,凹陷部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填充, 如果**鬆弛程度很深,還要通過手術切除並拉緊**,從而達到緊緻修復的效果。

com/uploadfile/image/20191206/1575620839991823.jpg\" alt=\"德社羅伊全身吸脂前後對比圖\"/>

這裡 有必要提示一下,對於過去肥胖的整友來說,一次吸脂手術是無法達到理想效果的,而且,如果不聽醫生的勸導,一味追求一步到位的話,可能你省了多次吸脂的費用,但之後很可能就要帶著滿身的凹凸不平,奔波於修復手術了。

這是因為過度吸脂不僅會給身體造成影響,而且吸脂後**沒有彈性,會變得不緊緻,只有根據醫生的建議,決定合理的吸脂數量及次數,才能即健康又安全的達到理想的**效果。

com/uploadfile/image/20191206/1575620839319373.jpg\" alt=\"韓國365mc大腿吸脂案例\" width=\"500\" height=\"351\" border=\"0\" vspace=\"0\" title=\"韓國365mc大腿吸脂案例\"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351px;\"/>

再有就是在選擇醫院和醫生上,一定不能盲目,因為吸脂**是個技術活,吸脂手術時,脂肪層的深層和淺面要依次抽,有圍繞一個孔點抽的,有圍繞兩個孔點抽的。吸時由點到面,即由中心向四處擴散。如打兩個孔點進行抽脂,可以交叉進行。

要掌握好均勻度,既不能抽得太淺、也不能太深。太淺會造成**壞死,而抽得太深則又有可能抽到肌肉裡去,產生不平整。

綜上,一定要慎重!!!

10樓:諦聽者

因為脂肪細胞它的大小是不一樣的,做完抽脂手術之後會發現細胞大小塌陷的不一樣,在**上就導致了凹凸不平。

11樓:重慶光博士醫療美容

你好,腹部肥胖的人去醫院做腹部吸脂**,效果可以達到立竿見影,在手術後腹部可能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因為脂肪並不是均衡的分佈在腹部,出現這種現象很難避免。

為什麼有人吸脂後面板會出現凹凸不平 容易修復嗎

藝美王東 可以修復的,很多人在術後容易出現凹凸不平 粘連,是因為在一個腔隙抽吸了過多的脂肪,在另外的腔隙抽吸的比較少,沒有均勻的吸取容易造成粘連,過度的凹陷是對這個腔隙吸取的層次比較深,凸起則是吸取的層次比較淺,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的案例。修復跟正常的手術相比確實是做起來比較麻煩的手術,有的醫生不...

腹部抽脂後凹凸不平多久恢復

腹部抽脂後出現凹凸不平的情形,是不能自己恢復的,需要進行自體脂肪填充 抽脂的方式進行修護和改膳,腹部抽脂後出現凹凸不平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一是操作人員手法生澀不熟練,不瞭解 組織的解剖結 構,在吸脂時沒有采取 定點 定量 定位 的原則,抽脂沒有掌握好均勻度,抽得太淺或太深,數量不準確,都會引起凹凸不...

手臂抽脂凹凸不平怎麼辦,手臂吸脂有幾種方法?

手臂吸脂凹凸不平的原因 吸脂後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有兩種原因,一種是醫生在一點吸脂過多,另一種情況是自體 的彈性不好,所以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如果是因為在一點吸脂過多的原因,可以選擇到醫院進行一下修復,在過凹的地方注射入一點脂肪或是在過凸的地方再進行一下吸脂 如果是因為自體 的彈性問題,可以多穿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