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部吸脂有併發症嗎

時間 2022-03-14 20:05:30

1樓:龐霓瞿運恆

沒有吧,我朋友在愛容整形醫院做的面部整形,但是也沒聽說她有什麼併發症啊,不過有挺多的注意事項,你做前先找醫生諮詢一下,省得以後有什麼併發症就麻煩了。

2樓:八大處張超醫生

對於吸脂手術來講,常見的併發症包括以下幾種,比如說所有吸脂手術都面臨乙個最主要的問題就是脂肪栓塞,脂肪把血管堵上了,就可能會出現一系列的併發症,但相對來講,併發症的發生機率很低很低;第二,**可能會出現凹凸不平,比如說有些人的**質量比較差,皮下的瘢痕比較重,那麼在恢復的早期可能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第三,**可能會出現壞死,對於一部分患者,皮下的脂肪可能吸的比較狠,吸的比較多,術後可能壓力比較大,那麼區域性就可能會出現**壞死,這種情況發生的機率也不是特別的高,還有其他的一些,比如說面部不對稱、**的感覺障礙等等,這些都是可以恢復的,大家不用特別的擔心。在吸脂的早期區域性可能會有一些硬結摸起來比較硬,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瘢痕可能會出現一定程度的軟化,這種現象就會慢慢的消失。一般術後三個月基本上達到一種相對穩定的狀態。

所以說吸脂手術有危險性,但相對於其他手術來講它的危險性不是很大,而且有一些所謂的併發症是一過性的,基本上過一段時間之後是慢慢可以恢復的,所以說大家不用太擔心吸脂手術帶來的這些危險。

包皮過長的併發症,包皮過長的危害及併發症有哪些

不知道。但是包皮過長會讓內部環境不好影響到健康。建議去看醫生 包皮過長的併發症?包皮過長的危害及併發症有哪些 這個是主要看長度決定手術的,有的就是必須手術的,不然會影響性生活,導致女方炎症,具體可以諮詢一下北京人和醫院醫生,這種手術就是小意思,不會有併發症 包皮過長的標準是什麼?與其盲目的詢問,不如...

面部吸脂的缺點有哪些,面部吸脂的危害有哪些呢

面部吸脂是利用負壓吸引等手段,通過一較小 切口或穿刺孔,將人體區域性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並結合脂肪顆粒注射移植等技術改善容貌或形體。面部吸脂術 要根據人的面部情況和性格來確定改變的程度,面頰上的解剖結構也很複雜,手術醫生要有藝術家的審美觀,充分體現出受術者氣質形態,還要有高超的手術技巧,以免損傷面頰...

胃潰瘍有哪些併發症?消化性潰瘍的併發症有哪些

消化性潰瘍的併發症,首先乙個就是消化道出血,也就是出現了嘔血,或者黑便,這些都是上消化道出血。所以有消化性潰瘍的患者,出現上腹疼 規律疼,而且發現自己的大便變黑了,一定要警惕。消化性潰瘍的另一些併發症,就比較少見。比如說穿孔,還有就是沒有得到規律的 以後,導致幽門的梗阻,就會出現噁心嘔吐,並不是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