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愛他,可我想和他分手

時間 2022-03-14 20:05:12

1樓:

如果你很愛她,就用你的愛去包容他,去體貼他,關心他,我相信終有一天這塊石頭會被你融化的.

他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他的心不敢向認何人敞開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用你智慧型的愛去緩緩的開啟他曾經受傷的心門.

一定是要緩緩的啊!只要你耐得住時間對你的考驗,我想你會收穫愛情的.

2樓:快樂開平方

愛情是演出來的嗎?生活可以跟遊戲一樣嗎?

他受傷就一定要還給另乙個人嗎?

如果乙個男人連一點點傷都受不了那還是男人嗎?

乙個字「分"

3樓:

————————————————————————————直接了當,

問她到底愛不愛你.

看著他的眼睛要他誠實回答.!

————————————————————————————如果他說不愛,爾就分手把

如果說愛,爾就相信他.

4樓:機宛凝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了!!

放手吧 這樣的愛情最終受傷的是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累就分開吧,愛情是給人輕鬆快樂的

6樓:無價值的安靜

當對方對你用謊言的時候 就會有分開的結果了!

只是時間問題!

7樓:≈飛你不可

我不明白樓上秀才為什麼說自私~~我認為不是自私~`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如果不合適早點分開對2個人都有好處吖~`再說~`你能在這裡提問就不能在你男朋友面前提問嗎?你是對你自己沒有信心還是對他沒有信心~!既然感覺到累就早點分開吧~`這樣對自己也是一種解脫!!!

但還是要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分吧,拖的時間長了對誰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這個男人不厚道.太自私

不愛她就放開她....

10樓:

你放了吧,讓他知道,他不但錯過了第乙個深愛的女人,他也錯過了第二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要分了,他根本不愛你.

12樓:歐陽島島

分吧!沒意思的戀愛!

男朋友出軌了,我想分手,可我和他的事情他爸媽都知道,我告訴他爸爸分手的事情,他爸爸不同意,怎麼辦

趕快分手吧,果斷一點,出軌這種事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的。 你跟你男朋友分手的事關他爸什麼事?搞不懂 你和他爸爸說清楚吧,這種男人不值得 大川 你跟他爸說,人家只能這樣和你說!傻丫頭 他爸不同意能怎樣?他能限制你人蔘自由?走就是了,笨蛋 平淡是真 你們倆的事,與他爸有什麼關係? 時尚白領 分手是兩個人...

我想和他分手但我很愛他

要面對現實,發生的發生了,走過的走過了,記住過去不能改變,就讓我們改變未來 要有相信自己,誰都有錯的時候,發現錯就不要一錯再錯了 你要知道談戀愛就有分手的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事情不是決對的 相對於你,是受過傷的人,下次一定會更加從容的 不要生活在痛恨當中,那樣會很累 記住為同一件事情只傷心一次 誰...

我想和他分手,可又不知道怎麼說,我想和他分手,可又不知道怎麼說

你就把原因告訴他吧,反正你的理由那麼充分。其實你可以很直接了當的對他說,畢竟如果再這樣拖下去,對你對他都沒好處的,只有把心裡話告訴他,讓他明白,其實他會諒解的。為什麼男的和女的分手有那麼多人在批判?女的就是相反的情況 這是什麼現象 如果你愛他 別分手 如果你想放棄他 為什麼?你先找出你的理由 他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