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但是我愛他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藍翎_夜

呵呵,這男的跟過去的我好像~

你想過嗎,如果你去跟他複合的話,你還是會覺得他不夠體貼懂事,而正是因為你現在跟他分手了,所以才會把他想得很完美,其實他並沒有你想象的那樣好,事情確實如他所說,你們在一起很容易不開心,你現在會捨不得是因為你沒有碰到比他對你更好的,當然他對你怎樣我不知道,但至少沒有你心目中的標準那麼好,不然你也不會跟他提分,分手之後總會把對方想得很完美,呵呵。

別太作踐自己,還是保留自己的一點尊嚴吧,別讓他看不起你,其實你以後找男朋友的時候,可以以你現在的這個標準來找,這樣就不後悔因為男的不懂事啊不體貼之類的弄得自己不開心了。

我想,如果你碰到個更好的男生,你肯定不會像現在這麼想了。

看到你的補充了,很正常,因為那個男生以前是你男朋友的時候也肯定對你好過,所以你才會“看到他的影子”,這個隨便換個男生做你前男友,估計都能做到的。

補充句,你當然可以低聲下氣的求他跟你在一起,但他答應不答應那就是另一回事了,至少我想如果你真的這麼做的話,他很有可能會看不起你,進而輕視你這份感情,呵呵。

2樓:阿迪

愛情 是這個世界上最 堅貞,

也最 不可靠的東西,

時間過了;

愛情淡了;

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若是緣盡也要硬扯,

原來的美好就會變成一種束縛。

愛情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愛過後才懂得愛情有多深刻失去後才懂得該珍惜什麼恨過後才懂得愛給的苦澀解脫後才懂得該如何取捨```

3樓:

如果還愛那就去挽回啊!只要有心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試著慢慢讓自己冷靜下來,我告訴你,越在這個時候你就越不能挑剔他,因為他為你而改變,你也應該為他而改變。然後再打**跟他說你愛他,分手後你的心好痛好痛。希望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勉強的朋友

你可以試試努力追他,如果還有愛。

不要輕易放棄,

以後也要接受他的一切不足,這是自己的選擇。

別讓生活總在糾結中。

6樓:幽香茶語

好好先讓自己冷靜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喜歡你就和好,不喜歡就自己想開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我愛他可是卻想分手了

9樓:黑貓羽羽

孩子,在你為他受苦的時候他有想過你嗎?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付出,你是好女孩,不需要為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費心到這樣。他會懷疑你,就表示他不信任你。

愛人之間的新人都沒有了,比還在不捨什麼。在一個沒有安全感的男人面前,女人是很脆弱的。不用不狠心,因為你並沒有做錯。

還有孩子,記得**是傷身體的事,好女孩不僅要有好的愛人,也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輕易便把自己交出去

10樓:oo毛栗子球

不值得啊真是。如果真愛你就算現實情況的原因你流暢了,他應該是對你很好啊

11樓:放學後你等著

互相懷疑是分手的開始,彼此都不信任,還有在一起的必要麼?你的不捨對以後沒好處,快刀斬亂麻吧

我愛他但是被叛了他我該怎么辦,我愛他但是被叛了他我該怎麼辦

如果是我,我首先會冷靜下來考慮自己最真實的感受,看看自己的心,到底是愛誰的,如果你不愛,為什麼會把自己給了另乙個他呢,或者是你還沒有弄清自己的感受已經先付出了行動,你不會是心情不好或者喝多了等等後才發生的意外吧,如果是,你一定要和你第乙個他說呀,如果是這樣至少你還可以肯定的是你對第乙個他有感情,只是...

還愛他,卻想分手了,很難受,想和情人分手了,但是感覺還是很愛他,怎麼辦?一想到分手真的很難受

煩人 我教你乙個辦法 你多聽聽你家人的意見 然後 靜靜的坐下來 拿出一張紙 寫下你能想到的所有他對你的好 也就是你放不下的理由 然後再寫出來讓你覺得接受不了了他的一些事情 再一一對比 還有 不要試圖期望他能改變,你愛的最好是現在的他,不是你心中的改變後的他 傾在遠方韋梅靜 怎麼你的境遇跟我那麼像,當...

為何分手後的我更愛他了

這是分手效應帶來的反應之一。1 人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只有失去的才發現珍貴 2 人在分手期會非常寂寞 無聊,會想起他 她 的種種好處,甚至會不自覺把他的優點放大,發揮想象力把他想得更好。所以老人常說 吵架時一定要多想對方對你好的時候,多想想對方的優點,這樣就能完全避免爭吵,這也是很多情侶吵完架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