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分手後的我更愛他了

時間 2022-04-01 14: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分手效應帶來的反應之一。

1 人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只有失去的才發現珍貴

2 人在分手期會非常寂寞、無聊,會想起他(她)的種種好處,甚至會不自覺把他的優點放大,發揮想象力把他想得更好。所以老人常說:吵架時一定要多想對方對你好的時候,多想想對方的優點,這樣就能完全避免爭吵,這也是很多情侶吵完架就會後悔的主因。

3 做人往往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往往跳出戀愛圈子成為旁觀者後,更能客觀地審視自己、對方、和這段戀情,對於那些不是因為愛上別人或第三者插足引起的分手更是如此,人一從戀愛的漩渦中跳出來反而會更理智地分析看清楚問題所在,很可能是這段時間發現了自己的種種不足和對方付出的忍耐,再加上和別人或其他的戀愛目標產生了對比,結果前男(女)友完勝。

4 很多人都認為分手時愛上對方的愛才是真愛,如果你的愛不是因為空虛寂寞或迷惘,那麼請抓緊時間去挽回這段愛情吧。不過,分手後又挽回的愛情,數量不到三分之一,所以要抓緊時間。不過,如果是對方犯了嚴重錯誤又不知悔改引起的分手,因為「分手效應」而去挽回的,很難長久。

5 如果是因為寂寞或痛苦產生的這種效應,最好的辦法是多和朋友們交往,趕緊忘掉他(她),好好發展自己,提高能力,認真開始下一場戀愛。

2樓:大橙子

失去了才會醒悟,完善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這就是愛情的,有的時候不在一起會更好的,彼此留個好的印象吧

4樓:流年轉 時光凌亂了寂寞

別想太多,過短時間就好了,現在你是過於依賴

分手了,但是我愛他

藍翎 夜 呵呵,這男的跟過去的我好像 你想過嗎,如果你去跟他複合的話,你還是會覺得他不夠體貼懂事,而正是因為你現在跟他分手了,所以才會把他想得很完美,其實他並沒有你想象的那樣好,事情確實如他所說,你們在一起很容易不開心,你現在會捨不得是因為你沒有碰到比他對你更好的,當然他對你怎樣我不知道,但至少沒有...

分手後我還愛他,而且比以前更愛,我該怎麼辦

沒什麼拉!開始都那樣 過幾天看他對你怎麼樣 如果還是象剛分手那樣對你好,你最好和他談談為什麼分手了還對自己這麼好?可能他也覺得和你分手是錯誤的,所以現在想挽回了,而你卻一直不理會他的感受,時間長了可能他也就放棄了。你們就真的完了 你不是說你也在乎他嗎,為什麼不給對方乙個重新來過的機會呢!祝福你們!別...

分手了為何前男友還吃醋?他的愛還有點吧

廖皓 他還是愛你的,生活中掙掙吵吵是在所難免了 改一改 一個女人可以為一個男人改變 祝你好運 蘭汀花絮 其實能感覺出你是很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的。他吃你的醋,說明他還在意你,只不過你的督促上進讓他覺得累。愛若手中沙,給他一些空間吧。祝你幸福。 手機小楊 給他一些自由的空間,他自然會回到你身邊,不用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