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我發現真的愛他 我該如何去挽回這段感情呢

時間 2023-04-27 04: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挽不挽回愛情主要取決於她愛不愛你。

如果她還愛你。

那你就把你的那顆愛她的心證明給她看。

如果她已經不愛你了。

那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去想到了。

要不到後來讓大家都不舒服。

2樓:俎豔嬌

為什麼總是要在失去以後才發覺自己愛他呢?乙份已經結束了的感情很難再繼續了,就算真的繼續了也會有裂痕,那就看他是不是還喜歡你吧!

3樓:樂動唇語

如果是他的錯不要去了 那樣只會給自已找痛苦。

如果是你的錯那就勇敢的去吧! 他可能還在等著你呢!

4樓:網友

那快去跟他說啊!這樣的情況我見多了,不要讓自己後悔,知道嗎?

5樓:三菱吉普

人就是這樣,失去了才懂的珍惜,那男還愛不愛你 呢?跟以前比又怎樣?算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盡一切辦法去挽回吧!因為你永遠都忘不了他多痛苦啊!多殘忍啊!如果你還你還愛他,他還愛著你,就去挽回吧!

7樓:網友

放下個人的面子,去和他說明白,別讓這份感情一錯再錯!~~

8樓:霖雨王子公園

女人怎麼老這樣呢?

就看你的智慧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面子耽誤一輩子的幸福。

分手以後感覺還是很愛他,我應該主動去挽回嗎?

10樓:瑟瑟十七公主

沒有必要主動去挽回了,你們既然分手了,說明你們真的不合適。雖然你心裡還有愛的感覺,但是兩個人如果真的復合的話還會有很多的矛盾,如果再次分手的話會顯得很沒意思。

11樓:阿公尺巴

我覺得你應該主動去挽回她,因為有行動才會有結果,愛就大膽說出來。

很多人分手了之後才懂得對方的好,那麼如何挽回這一段感情呢?

12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分手了以後,對方還沒有拉黑你,你就是有機會的,你與對方交往了,對方立刻回覆,這就成功了一半。

13樓:喵喵休閒娛樂

在感情裡面很多人就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徹底改變自己的一些陋習。好好的珍惜眼前人。

14樓:大超說教育

一定要向對方道歉,態度一定要誠懇,也可以給對方準備一些小驚喜。

我明白她是喜歡我的,分手了該怎麼挽回她?

15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和對方好好的溝通,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全都告訴對方,挽回的時候也要真心一些,可以給她買一些她喜歡的小禮物,一定會回心轉意的。

16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主動追求對方,然後說一些兩個人原來一起經歷過的事情以及過往或者是給對方買乙個小禮物,就可以成功的挽回對方。

17樓:李佳楠那男

首先要承認這個錯誤,加以改正,以後再向她表現出來自己已經變好的一面,請求她的原諒。

18樓:數位技術小輝

主動道歉。因為你找她主動道歉,她應該會原諒你的,感情就能繼續了,所以應該通過道歉的方式挽回她。

我該怎樣去愛他,怎樣去愛他?

愛就是去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禱,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我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去挽留他,我好愛他,我願意為他做所有的事情

笨笨普通小青年 屬於你的,早晚是你的。不屬於你的,怎麼挽留都沒用的!想開點。你有什麼事過不去的。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希望你早日找到愛你的男人 summer傻傻 如果是你分手啊,還有機會.是男人提出的分手.那是真的很難有戲了.心靜靜,多愛自己 shelly帥 你就當他去吧,要找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是你愛的...

我該如何去愛

1.如果你真隱藏的為她做的一切她都不知道,她怎麼知道你愛她呢?感情是倆個人的,你叫她有危機感,愧疚的目的就是怕她離開你,與其那樣還不如多和她談談心,多交流一下,這樣更實際,再有 隱藏自己的付出是不對的 個人經驗 2.她根本就不愛你 順便問下,是你的初戀嗎?3.有的時候不要被愛情弄昏了頭,值得才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