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我該怎麼忘掉他,分手了,如何忘掉他?

時間 2023-05-27 04:27:05

1樓:勇敢的心

我只能告訴你,前面還有更好的在等著你,你現在要做的是努力和奮鬥!只有這樣,當美好的事物再次出現在你目前時,你才有實力去把握,去得到它。

抬起頭,往前走,前面的風景會更美。

2樓:網友

這只能說明你男友的母親不開通了。

現在兒大兒世界 兩人真心在一起那才是最大的幸福。

多點跟朋友聊天 多點出去走走 看點搞笑的影片 看書。

去運動 讓自己的生活比以前更充實。

只能去讓時間沖刷你的回憶。

慢慢的變淡。

有時候愛情真不能勉強~~~

每乙個的分離 只是為了讓我們找到更好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好好做事,不用去想他,要想想你未來,不去想他,一想就不好忘記他了,就很捨不得,所以每天做好自己,下班就去逛街。

4樓:當然拉樓下的

忘不了 那是不可能的 在交往乙個 我保證你會暫時的忘掉他。

5樓:網友

你們如果是真心相愛,就一起去面對挫折啊想辦法說服他母親,還有一點是,他母親不可能無緣無故的討厭你吧,找對這個原因對症下藥。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為什麼要這麼輕易說放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干涉婚姻自由!~!這年頭就沒有家長不摻和的事,什麼玩意,家長算什麼啊,要是我爸媽我早就翻臉了。

養育歸養育 那我將來養你們,可有些事情他們就跟慈嬉一樣,他們大人看好的,孩子未必能看好,總是那句話,聽媽媽的沒錯,媽媽是過來人,真讓我噁心!~!

分手了,如何忘掉他?

7樓:張大小姐愛吃魚

何必要那麼多的藉口。

讓我內疚自己還愛的不夠。

預謀了很久不過是想分手。

何不直截了當的說出口。

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

挽留也會讓我委屈到最後。

煎熬了這麼久。

已沒有繼續的理由。

反正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

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我也想要自由。

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

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何必要那麼多的藉口。

讓我內疚自己還愛的不夠。

預謀了很久不過是想分手。

何不直截了當的說出口。

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

挽留也會讓我委屈到最後。

煎熬了這麼久。

已沒有繼續的理由。

反正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

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我也想要自由。

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

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既然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

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我也想要自由。

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

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8樓:嘿呦

把自己精緻起來,調整好狀態去迎接每一天和下乙個更好的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的征途應是星辰大海,而非煙塵人間。

猝不及防的心動從一開始就覆水難收。

你在很平常的一天,放棄了乙個很重要的人。雖然有點捨不得但你的滿心歡喜也該告一段落了。

分手了怎麼才能忘記他

10樓:烈火三代

第。一、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其實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也算是乙個短時間內有效的辦法,你可以讓自己忙碌起來,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吃飯逛街等等,總之就是讓自己不要有閒暇的時間去想那些事情,也能短暫的忘記那個人。

第。二、喜歡上另乙個人。

其實很多的分手的人,在分手之後,就會覺得愛情也不過是如此,所以就會暗自篤定,自己以後再也不會相信愛情了,就會將自己封閉起來,不給別人機會,但是其實最有效的辦法,那就是喜歡上另乙個人,或許這次你會遇見自己的真愛。

第。三、乙個人去旅行吧。

其實很多的時候,大自然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饋贈,乙個人的旅途,放下自己的身份,放下自己的人,放下自己所有的一切,就不顧一切的去旅行,去和大自然零距離的接觸,去將自己的腦海的記憶沖刷,這樣美好的畫面才能住進來。

第。四、和自己的好朋友分享自己的經歷,和自己的好朋友聚會。

其實這也是乙個比較好的辦法,你先將自己的苦惱和自己的心酸,一股腦的全部說出來,並且經常的和自己的朋友聚會,玩耍、聊天,這樣快樂的時光也是會變得非常的快的,相信很快你就會忘記他們。

11樓:仁鑲芹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

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

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

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的去想,也許,你偶爾會想起來,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

如果你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吧。

要忘記乙個人。

那需要時間的。

慢慢沖淡感情。

或者。重新找個值得你愛的人去愛。

就會忘記以前的噻。

時間和距離可以沖淡一些你想忘記的。改變過去的生活節奏和方式,增加新的元素,可以到另乙個城市工作,出去旅遊,和朋友多聊天,逛逛街,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吃自己愛吃的食物,讓你的生活充實些,再結交一些新的朋友,新的異性朋友,重新找到乙個值得你愛的人,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那麼。你就一定能忘記對方哦。

用一段新戀情來忘掉曾經的愛帶來的傷痛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句話說得很對,但是重新去愛上另乙個人又豈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在還沒有愛上其他人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儘量減少愛情帶給你的傷痛。

如,把對方看淡,讓對方不再成為你的內心最重要的,不要讓對方左右的悲喜,某一天,你能夠淡然處之,也許就可以了。

分手了,怎麼忘掉他?

12樓:感遇望月懷遠

別再念念不忘前任了。前任就是前任,要麼換個人喜歡。

忘記怎樣在分手忘記他?..

13樓:牟婉儀杜安

忘記乙個人?別說我說你,你還是讓他傷的不夠徹底,不夠狠,所以你才忘記不了,沒有什麼事情是放不下的,也沒有什麼人是放不下的,只要痛了一切都會放的下,也會忘的啦,你手裡拿著乙個茶杯,然後你乙個勁的在裡面到開水?當開水溢位來,燙著你手的時候,你是不是已經放下了?

你是不是已經不想了?你何必要讓自己過的那麼狼狽?而不讓自己灑脫點呢?

14樓:區盈秀於逸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乙個美好的明天。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分手了 怎樣才能忘記他

15樓:藺蘭澤寶魄

分手了,忘記他很難,因為這很深刻。

唯一的辦法只能淡忘他。

不要整天想著他。

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願意也要做,這件事當做動力,來完成以前的夢想。

不要後退。只要前進。

難,但要逼著自己。

當有一天你在做事或沒有做事的時候。

分手後怎麼才能忘記他

16樓:仉興有佟卯

不要想去忘記乙個人在情感的世界裡,誰也不能勉強自己,心的感覺最重要。

用心去想念的人卻不能在一起,很失落的。

但真愛是讓對方更幸福!

不要強迫自己忘記過去,放開手,讓思念蔓延。

努力去忘記乙個人,很難。什麼才是忘記呢?

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亦或是接到他問候的**,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但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曾經深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

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17樓:公羊學岺碧胭

你想忘記的時候自然就淡忘了,如果你不是真心想忘記,那誰也幫不了你,有些東西,你越是努力去忘記,越是說明你在意,當你不在意的時候,不需要努力也可以做到忘記……努力也改變不了什麼的話,就順其自然吧!!!

我已經掙扎了近10年,卻也依然沒有找到遺忘的有效辦法,這樣以自身為例,是想告訴你,別浪費時間了,沒有東西可以幫助你忘記,你在尋找忘記的辦法的同時,正在加深記憶,這樣只會適得其反,所以,你還是順其自然吧……

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美好的東西,等待我們去發掘;愛情,不是全部,試著轉移一下注意力,也許心情會好點,日子會好過點……

很多人都陷進去爬不出來,而這個偏偏沒有解藥,必須承受;我總是只知道開導別人,找不到自己的解藥;

我都不知道自己上輩子對他做了什麼壞事,這輩子竟然這樣折磨我(怎麼努力都忘不掉),有時候我在想:也許上輩子我也這樣折磨過他。

於是,我好過一些了。

如果實在想不通的話,你也這樣想吧!或許會舒服點……

18樓:圖門永修守昭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分手了,怎樣忘掉他,分手了,怎麼忘掉他?

一點聯絡的懷念的東東都不要留,想自己以後要過的會更好,在找時間找自己的喜歡愛好,盡情的享受就行了,在說他不愛你了幹嘛還愛著他,不值得,想想自己離開他以後會過的更好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捨才能有得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分手了,怎麼才能和好啊,分手了如何和好?

總的來說他是喜歡你的,是三十年說明他想把你娶到家。你們的義務就是擁有乙個幸福的家,還有你為他生小孩,一起照顧老人。責任就是對家裡的每個人負責,讓他們快樂。說明他很在乎你,想和好就直接說,想碰到下乙個好男人,幾率挺小的。戀愛當中很忌諱分分合合 不要老是把豐收掛在嘴邊 等到有一天他厭倦了 分手就是裡說當...

分手了如何快速忘去,分手了怎麼才忘得掉

分手了,要想快速的將對方往去,最好換一座城市,換乙個不認識你的地方,重新開始,這樣就很容易將過去都忘記了。快速忘記最好的方法就是你這個時候把精力放到其他上面,比如說放到你的工作或者學習上面,不要去想這些事情,慢慢的就會好。忘記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迅速愛上另乙個人。當然這有點誇張,不過完全可以換一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