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是我提出的,我還愛他,現在心情很不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3 21:30: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和我女朋友吵吵鬧鬧的,我們分分合合都有很多回了,吵架的時候心情是挺煩,朋友,我覺得你們都先冷靜一下,然後在坐下來好好談談,大家都終結一下,到底原因出在**了,要是他心裡真的有你,在乎你我想不用我多說他都該知道怎麼做。感情是不能強求的,

2樓:弭凝潔

分手不是隨便說著玩的,放你第一次說出的時候,就會給對方危機感,做好分手準備!所以,既然自己已經選擇了,就要去接受,畢竟,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藥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愛他卻還要提出分手,愛就要勇敢去面對,竟然你已經選擇了愛,就應該承受關於自己所選擇後的後果,即使不再成為男女朋友,也可以成為好的朋友,如果心情現在特別煩躁建議不要去想這件事,一切隨遇而安,順其自然,看開一些,未來還有更多的人,中國14億人口不要為乙個人傷心,可以選擇看看電視聽聽歌來緩和此時的心情。

4樓:義開霽

談戀愛不要動不動分手,結婚了不要把離婚二字放在嘴邊。只要不是犯了原則錯誤(吃,喝,嫖,賭)就不要分手或離婚。

5樓:

第一問自己還愛他嗎?愛他什麼,能吵吵鬧鬧或平平靜靜的一直過下去嗎?第二:

為什麼心情不好?是因為他不在你身邊,他不是你男朋友了,還是你覺得你們兩就應該在一起繼續下去。第三:

分了復合,有些原因是可以繼續復合,有些是無法復合的。

6樓:seling張芯怡

既然自己說分手肯給你有原因,既然愛就應該考慮清楚再談分手,現在後悔沒藥給你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為什麼提分手……既然提分手為什麼還說愛他,是愛還是習慣了那份感覺……

8樓:j知音

喜歡的話就回心轉意,跟他說明白

9樓:巢秀慧

女人有些事可以鬧,有些事,你鬧著鬧著,就結束了。畢竟兩個人努力點,提高生活水平才是正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承擔後果,想清楚!做你喜歡做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樣,想當當初的我。曾經年少不懂事,放手了我最愛的人。我覺得愛他,自己一時任性,就跟他好好談談。不要錯過了後悔,希望你不會跟我一樣,只能把最愛的人埋在心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勿做決定,等冷靜下來再

13樓:開始吧無語

你可以離開他也可以留在他身邊,這是你的選擇。

14樓:迷途羔羊

試試現在的單身生活能不能適應,多找一些事情做做 轉移注意力嘛

15樓:宰眹臼細褗

出爾反爾,言而無信,朝秦暮楚,活該,自做自受!

16樓:民間大少

那你還告訴他呀!你不說他也不會知道啊!就說給他乙個小小的考驗?

17樓:鄭源粉絲雨儒

既然你提出分手就不要想太多啦,即使你還愛他肯定有難言之隱。試著忘記他

18樓:手機使用者

看他什麼樣的人,人不好,還是忘記,畢竟結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馬虎不得

19樓:昝典利

在愛情裡邊,不要管面子不面子的,追回來就行,不然後悔一輩子

20樓:身體滋養耍流氓

和我聊聊天,我是你新的男朋友好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他,為什麼還要分手啊!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還愛他,我該怎麼辦

男友不愛我了,也提出了分手,但是他還想和我做朋友,我該怎麼辦。我還很愛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愛你了你就最好不要去理他,因為你還愛著他,所以他如果交女朋友什麼的,你知道了一定很傷心,到那時候你該怎麼辦?只會更加尷尬的。我覺得女孩子應該保持一點尊嚴,該放手的就放手吧!

天下的男人又不只是他乙個,何必單戀一棵草,何況是已經不愛你的草。當然,這只是安慰自己的話,每個相戀過的人都會覺得這說的容易,做到很難。換個角度想想,其實真正愛他,就要讓他過的幸福快樂就好不是嗎?

如果他在你身邊他感覺不幸福,放手不也是一件好事嗎?讓時間來**你的傷口,忘了他吧。如果一直來往,只會讓你的痛無法癒合。

23樓:周耐耐

所謂的「不在一起了還可以做朋友」這樣的話。

真的是屁話。

如果說真的那麼愛他的話。

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身為朋友的你。有聚會了要一起的話。

她的女朋友也會覺得不舒服的。

再乙個就是。

親。就算你真的那麼愛他。不要放在嘴上說呀。

找個角落好好的埋了那段過去。

因為如果傷口老是被反反覆覆的撕扯的話。

永遠不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很愛他,那就做朋友,總不見不到面做敵人強多了

但是路一定要走好

25樓:tear影

你說真正的愛 分手了 還有可能做朋友嗎 證明他沒有愛過你 才會提出做朋友 這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愛 我看如果你想忘記他 就不可能再做朋友 試著讓自己走出來 如果你還和他做朋友 這樣你會越陷越深 不如讓自己放鬆下來 不再和他做朋友 對你是最好的選擇

26樓:笨笨vs蛋蛋

個人認為實在沒有必要再做朋友了,不然你會永遠放不下他,永遠被他的思緒所牽制,還是過一段沒有他的日子,慢慢適應下來

27樓:小魚骨頭

就在二個禮拜前 我也發生過跟你類似的事 他說他不愛我 我找他求他跟他鬧都沒用 他做的特別絕 當我決定要放手時 他確來找我了 現在我們又和好了在一起了 女人就應該抬高姿態 靜觀其變 他才會回來

28樓:陸麗娜王子

男友如果說出這樣的話就是說明他真不愛你了,我是男生,我知道男生的愛很容易,不愛卻是很難得。他說做朋友就是個藉口,好給大家都有個台階下的,我勸你仔細考慮考慮,該放棄還是得放棄呀

29樓:手機使用者

忘記吧,我知道忘記有多痛苦,但是你沒有選擇,作朋友是不好的,因為作朋友會讓你很難忘記的,從新找乙個吧,也許他只是你愛情路上的乙個過客

30樓:匿名使用者

事在人為可以爭取一下不要太費心不行就算了

我和我男友分手了,是我主動提出的,當時一時衝動,現在我後悔了,我還愛他,我想和他復合。但是以前他說

31樓:寒雪伊人

這樣你再提出復合,即使他同意了,你在他心裡的地位肯定會比以前低了。如果你真的很愛他真想復合,你可以 發資訊說:明確問他,(雖然以前你說過,如果我和你分手再想復合你不會同意,但是現在我還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想問你是否願意和我復合?

不願意也沒關係無需勉強,就當我沒問過,我以後不會再來打擾你了,謝謝!)你真想復合可以問他但是不可以問的低三下四讓對方看不起知道嗎?他真愛你會同意的,真的不愛了,你就是低三下四的祈求他,他也不會同意,反而讓他有厭惡感而看不起你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你你去復合他會原諒你!如果被拒絕頭都也不要回的走!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厭煩了!

33樓:楊致遠

既然如此,請保留自己的尊嚴,頭也不回的離開

34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是一樣的。分手是一種承諾。說過了分手,就一定會分手

35樓:猖獗芊瀝

用真心去感動他。試試再說

36樓:杜宇

男人都接受不了被女友甩,所以就慢慢感化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放棄吧!他這麼輕易的放棄了你,你又何必執著呢?

38樓:蘇寧電囂

不會吧這麼絕情呀,不管有沒有機會試上一試。如果他還沒有找物件,是還有機會的,畢竟你們是相愛過,不可能這麼快把你忘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過了一次,再去復合,男子肯定很狠你。你應該讓他先消氣,剩下的事情好談。

40樓:我叫餘生啊

我覺得呢,女人真的好麻煩,分手的時候說不合適,分手了又跑回來,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大哭一場裝可憐,真的真的很過分

41樓:匿名使用者

死纏爛打 臉皮厚點 去找他

和男朋友分手了想復合,男朋友不同意,可是我還愛他,我特別想他,我該怎麼辦

42樓:timeliuyu劉宇

你們家應該先冷靜下來,你可以等過幾天再去找他,你現在越是找他,他越是不會理你,你和他現在都沒有想好以後的生活要怎麼辦。你不要急,他想你了,自然就會找你的

男朋友想和我分手我還愛他怎麼辦?

43樓:女王style歸來

1、對於沒有什麼本質和原則性問題 ,就只是簡單鬧矛盾了造成的分手,就好辦很多,你只需要去放下自己的脾氣和架子,用可憐兮兮的樣子挽留他 ,認錯 ,說你不想分手,讓他不要離開你,就ok了,千萬不要賭氣,這樣會激化矛盾。

2、除開這種鬧脾氣型別的假性分手,如果是真的他想跟你分手 ,那你首先應該靜下心來,不要急躁,更不要哭鬧 ,先搞清楚,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

3、如果是你們日積月累,因為你脾氣不好,或者你們經常吵架之類造成的 ,那麼你得好好思考,是不是真的該分手 ,如果你不想分,你就得讓他看到,你會為了你們的未來做出改變,以後會和現在不同,讓他看到你的誠意也看到未來的希望。

4、如果是因為你們異地,那我不得不說,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已經出現了問題或者是出現了別人,這個時候,你該做的是,冷靜地想一想 ,是不是真的應該分手了,一般情況下即便有第三者的出現,我猜你也是不願意分的 ,那麼 ,你得安靜下來 ,而不是哭鬧,他對你的感情不會那麼快消亡,所以你不要去做一些偏激的事情,讓他徹底想要放棄你。

5、同時,你要做出一些改變,讓他對你有新鮮感,並且,解決你們異地的問題,這個很重要,保持親密關係最好的方式就是見面,這是真理,所以,有問題要針對性地解決問題,不要去做無謂的一哭二鬧三上吊,毫無用處,並且會讓他更加下定決心跟你分手。

6、那如果你們是因為父母不同意這樣的問題,你男朋友要跟你分手,那麼我的建議是,分吧,因為外力就對感情不堅定了,並且在你之前提出分手,那麼這個男的可能真的不是能夠一起走一輩子的那個人。

7、分手不是很可怕的事,很多時候,分手之後經過一段時間都可以重新和好,但是分手造成的裂痕和傷害是一直存在的,不甘心分手,並且不想分手的小仙女,你得考慮到你以後,可能會面臨這次分手帶給你們之間感情的傷害,或許就不再如初,當然也有可能更加了解對方,更加真摯。

44樓:小蚊子很忙

接受現實吧,忘掉他,重新開始。他已經不愛你了,你再愛他也沒用,勉強是得不到幸福的,愛情要你情我願,雙方相互喜歡才會幸福。

45樓:ying菲菲蟲

他已經不愛你了,才會想要和你分手的,你要知道強扭的瓜是不甜的,我勸你還是放手吧!

46樓:w王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對方不愛你了,你再執著也沒有辦法,還不如趁早放手,讓自己早點解脫。

47樓:我害怕但我還去

找辦法挽回

感情啊。兩個人最重要的是交流,一起尋找感情在**的出現了問題,一起解決就好,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這種折騰,我覺得你應該很嚴肅地和他說清楚這個問題,就算吵架賭氣,這都不是大問題,沒有戀人在一起永遠風平浪靜的,但是不能輕易就拿分手來撒火!

48樓:尤允兒

愛他就把他埋在心底裡,你可以把話帶到就行了,但別做任何挽回的舉動,別說任何挽回的話。之後,給自己乙個靜靜獨處的地方,好好想一想,慢慢開始新生活。

4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挽回感情,如果是對方變心了,我覺得還是接受事實,慢慢走出失戀的痛苦就好了。

50樓:所以1牛破壞

如果他真的已經不愛你了,你再強求也無用,放手吧,不要讓他徹底的厭惡你,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他說出你的想法,看看能不能打動他讓他回心轉意,如果能夠讓他說出分手的真正原因,那麼一起努力挽回還是有希望的。

52樓:西西木果兒

分手吧,灑脫一點,和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你感受不到愛意溫暖,他也受盡折磨。

53樓:熱雪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單純一方還留有感情是沒有用的,還是試著學會慢慢放下吧,前面還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跟男朋友提出分手,他盡然同意了,我該怎麼辦,我還愛他,說明他不愛我是嗎? 10

54樓:墨家絕戀

看他是不是認真的,如果是,可能他就在等著這一天,怕他自己說出會傷了你

55樓:棗莊薛城區

你男朋友不問原因這麼痛快的答應了或許是真的,或許覺的你是開玩笑的呢。

總之,愛情不能用來開玩笑,害人又害己,你愛了那便是愛了。

5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只是你男朋友以為你不愛他了,所以他選擇不打擾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啊。在一起多久了。

我覺得他可能開始煩了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為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值得嗎?要從傷痛中走出來,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人。多交些朋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你可以接受一段新的戀情。他不懂傷痛的感覺,是因為他沒發現你的好,也就是說他沒有好好讀過你,他根本不了解如何去愛。等他被甩後就明白了。如果以上都排除的話,你就得去了解一下他是否有什麼苦衷。畢...

我的男朋友和我提出分手。說原因是我父母不認可他還有我有時對他說的話他覺得不好聽。我捨不得該怎麼辦

航海地圖 我覺得你男友擔不起責任,做不了大事。對你感情也不是很深,所以我勸你早日忘記他。投入新的生活中。誰家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個好人家,這是很正常的事,你的父母一兩句話就讓他受不了,這是他自己的問題,如果若真心要跟你走到最後,應該想方設法和你去勸服你的父母,體諒你,對你更加的好,沒有像他這樣的...

我男朋友提出和我分手又想和我和好,已經如此反覆多次,我該怎麼辦

錵鈿 和我遇到的一樣,分分合合了兩次,第三次的時候他提出分手,一個月後找我,果斷拒絕,太陽有多遠就滾多遠! 從你的情況看,他不成熟。感情不穩定。從心理學和感情學角度分析。和這類人在一起。愛情風險很大。建議你離開。 手機使用者 既然一個男人能對一個女人輕易說出分手,那麼這個男人對你也沒有多大的責任,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