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我剛分手的男友,卻在半夜十二點多的時候,給我發了句生日快樂,我該怎麼回他呢

時間 2021-05-03 21:30:29

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就可以了。他是個重情感的人。雖然不是男女朋友,但畢竟相處了一段時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呢,現在夏天,沒什麼特別意義,你都不用理他

3樓:妖尾們的羈絆

呵呵,那就看你還愛不愛他了,想明白了這點自然就知道怎麼回了

4樓:戰場美人

回句謝謝最好不過了,親近有餘曖昧不足,不容易讓別人誤會

5樓:豆豆是只狗啊

你要有骨氣,回個簡單的「謝謝」就可以!

6樓:學籍絕界

如果下定決心要分開,就不要有任何牽絆,直接不回!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心裡有他多少感情 反正他是情為了

8樓:合天弘運文

涼拌,好漢不吃回頭草,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可以做朋友,那麼以這個身份回個禮,若不想那就沒必要了,要謹慎了

10樓:

回謝謝唄,畢竟朋友一場

11樓:

如果心裡有這麼點心動,別拒絕:繼緣。否,與自己的所求差點,別忘了你的列車已走,你卻在站台。0k!

12樓:暴雨筠

他還在乎你,出於禮節,回謝謝

13樓:乾清懿

藕斷絲連的不好,斷了吧

14樓:燈官允

既然分手了,當然是簡單的回句謝謝就行了

15樓:買爾槐

還是挺在乎你的,不然不會搶先也懶得祝福

16樓:

要我說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生日那天他還發資訊說,生日快樂,我回了一句,謝謝,他還在乎我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普通普通的關心,看分手時主要是誰的原因。

18樓:喜歡英文的妞

也不一定啊 就算分手也不見得就要斷聯絡吧記得生日說一句生日快樂很正常

其實我更想勸你放下…不要再去揣摩對方的想法 既然分手 就享受單身的生活咯

單身有單身的快樂喲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乎,趕緊去和好吧.....

20樓:冰櫃買家

只是想起你了,而不是想挽回什麼

前男友在我生日12多的時候發資訊祝我生日快樂,是什麼意思?分手之後都沒發過資訊,回了他之後 。他還

21樓:擱淺到太空

看你說的情況

這男的不是靠譜的貨,分手後就和前任復合。可恥

他的用意已經達到了,就是想你記得他,還有機會再一起,腳踏兩條船!

22樓:比薩公尺

他忘不了你,現在又想起來了。

23樓:求幫助的小孩

他對你還有一些感情,想跟你再敘前緣。或只是他想跟你以朋友的身份存在。

前任分手的時候很絕情,昨天我過生日,早晨6點過幾分,給我發了4個字,生日快樂。她這是什麼心態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多久了。她的心裡其實挺複雜。記得你得生日那說明不是乙個絕情的人,起碼心裡還有你。

不然誰會記得乙個陌生人的生日呢。分手絕情又記得你生日。我分析看來分手的錯誤多數在你,你傷害了她。

如果不是這樣。那說明他現在遇到難處想到你的好,有跟你重新聊天的打算。所以發一句生日快樂引起你得話題。

25樓:

突然想起來你的好,懷舊一下。

今天我生日,和前物件分手三個月了。他今天也沒發資訊祝我生日快樂

26樓:跟板樣

其實你也沒有必要bai再去期待什麼了,既du然zhi你們都已經分手三個月的時間了dao。但或專

許這三個月的時間裡發生過很多的

屬事情,或許你的前物件都已經找到了新的。物件了,所以說你也沒有必要再期待什麼了。然後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希望你的前物件能夠給你發乙個資訊,祝你生日快樂。

但是最後卻換來了失望,他沒有給你發,或許他可能都已經忘記了你的生日是什麼時間了。所以說也沒有什麼必要好,傷心的徹底的把他給忘記吧,重新再找乙個物件。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另外最後說一句,祝你生日快樂!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記不住也是很正常的,希望你如他一般灑脫,好好過餘生

28樓:糖果的動漫之旅

過去的只是過去,曾經的也只能是曾經,向前看,未來更美好

29樓:a時光

人的真性放手就隨之而去……幸福和真愛屬於每個生命……

30樓:旋懼簡鋿

收不到祝福,可以證明她心裡沒有你

31樓:無眷戀的遠去

生日快樂,也許他床上有人了,分手了和你沒關係了,

32樓:殤灬憶逝丶

分手了,誰也不欠誰的,他沒有義務,你也沒有權利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著他,他已忘了你,收拾收拾心情,再找乙個

34樓:水中媚兒

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祝福你生日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希望什麼?

36樓:依舊那點事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幻想了

與前男友分手一年多了他時不時在朋友圈發一些我喜歡的歌,還祝我生日快樂之類的是什麼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他說你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還愛不愛他咯

39樓:很快會再相見

問這個問題,說明他的這些關注,讓你百爪撓心了。他可能想的是,第一種可能,看看這娘們還有人要不?第二種,我再繼續逗逗這女的。

第三種,我還忘不了她,看她怪可憐的,關注她一下,讓她開心開心吧。第四種,我還想你,可是我拉不下面子開不了口,所以在網上一直關注著你,你要看見了,趕緊給我回個資訊,我想你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給自己的祝福語

很單純的說上一句 朋友 生日快樂 靜思 生日快樂 陌生人祝你生日快樂 如果你給多點分我想就會有很多人祝福你的.我那時也這裡發言.不過我給的是50分.有 偶都過24生日了,還不是一個人 父親也不會問我的,哪次不是一個人默默的過生日。現在又和女朋友拜拜了,一個人的日子好難過 一起努力,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明天是我的生日(21號)今天是我的生日

如果世上就剩下你乙個人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孤單了,其實你的內心很希望有人注意到你的存在,受到大家的關注,你不要把自己的內心想法隱藏起來,你應該和你身邊的人多些接觸,多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這樣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孤獨了。有人說人的一生就像一顆石子,在時間的流逝中不斷磨練,你要懂得發現自己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希望得到更多祝福

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