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今天是我爺們的生日 跪求有創意的生日派對

時間 2022-10-09 11: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1、老人過生日最好到酒店舉辦一下,如果經濟有限,可以在家舉行,老人最大的幸福就是看見子孫滿堂,因為怕孤獨,所以最好晚輩都到場。

吃個慶祝生日的團圓飯是很有必要的。

2.到飯店點菜或者自己燒菜,應注意一下幾個方面:

一、湯,根據老壽星的口味和您當地的習慣,決定是燉湯還是氽湯。假如湯的主料是雞鴨或什麼肉,菜裡面就不要重複了。

二、菜,要葷素搭配。

⑴燒菜,可以根據自己的手藝和口味,選擇全魚、紅燒蹄膀或者墨魚燒肉這樣的菜,如果沒有雞湯,可以考慮燒仔雞。

⑵蒸菜,如果不燒魚,可以考慮清蒸鯿魚(或鱸魚)。

如果水平夠高,可以燉乙隻甲魚,作為高檔的主菜。如果做不來,可以做白灼基圍蝦(或者蔥油爆河蝦,但是檔次稍低)。

⑶再就是葷素兼顧的炒菜,比如,茭白炒肉絲,杭椒牛肉絲,或者蘿蔔絲炒河蝦,青豆爆雞丁(注意,在沒有其他雞湯燒雞的情況下,如果重複,換成蝦仁爆雞丁)。

⑷時令青菜是不可少的,但是,最好跟平時做法要有區別,比如,做蠔油菜芯等等。

⑸此外,可以做冷盤一碟,用松花蛋,滷菜等拼乙個大碟,加上裝飾的香菜葉或胡蘿蔔片,擺漂亮一些。顯得喜慶一些。

總之,要根據自己的口味,自己的手藝,當地的習慣,以及採購原料的條件來決定。再就是搭配問題,要烹飪方法多樣,製作原料多樣,既要照顧自己拿手的菜式,又要有一二種新穎的菜引起人們的注意,還要考慮老壽星的口味和消化能力。

3、老人年輕時的具有美好意義的物件都是好禮物:

送上年輕時的老**,當然是用最新的電腦技術加工過的,有藝術特色的,比如老**翻新之類的就很好,放大了掛在牆上,老人看看就很幸福。

找到老人年輕時最喜歡的物品,如吃的、用的,穿的,老人睹物思人,會有很多感慨。

4、晚輩們給老人表演節目。

5、送舒適大方的衣服或裝飾品也不錯。

資料**haha kids party 哈哈派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搜搜爺爺小時候喜歡什麼 然後那個年代流行什麼 在這個生日 讓他找找童年的記憶···

求有創意的生日派對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創不創意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用心去做,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啦,露營啊。我每年讀這樣安排,碉堡了

急急急!!!!!求有創意的生日祝福簡訊。

5樓:上流_羙

生日快樂歌

配個超豪華蛋糕~~~

雖然普通

但是 充分的顯示出了 低調奢華 的 感覺要是真想感動那個人

最好是 在他/她生日那天 來到他/她的面前給他/她個 驚喜

再怎麼有創意的 簡訊 也就是一笑罷了

急急急急,這個星期天是我生日,有很多人參加我的生日宴會,環節有一段 感謝詞 怎麼說啊,有知道的告訴我

6樓:諾琳月雪

可以說感謝來參加自己聚會的人,可以說謝謝大家,感謝大家

7樓:昕睿

你可以說這次生日會你十分開心,還有感謝大家來你的生日會。

怎麼樣才能開展一場有創意的生日聚會?

求各位想幾個有創意的20歲生日派對方案 和喜歡的人一起過 30

8樓:徐徐美人美人

在生日的前幾天用快遞每天郵乙個字,類似於邀請他來的字,每天乙個字,最後一天,他就可以知道你的想法了,等生日那天,可以放些氣球,20個氣球你送給他,氣球裡面寫上你對他說的話

9樓:璃521殤

你可讓他陪你爬山,放鬆一下,呼吸清新空氣。累了你們可以一起坐在山坡上。也可以拍一些相片留念

我們老師快過生日了,求大家給個生日派對策劃方案。要在室內,而且要有創意。 拜託大家了 20

10樓:◆◇小眼睛男生

先布置bai一下室內,比如用一du些氣球花朵彩色紙裝zhi飾一下。在

dao做乙個電子相簿回可以在打電腦上播答放給老師看(相簿裡要有一些與老師重要的精彩片段)再送上生日蛋糕,全班一起唱生日歌為老師祝福。不用做的要俗套,要體現出自己的不捨。也可以每人給老師乙個擁抱隨便說一些祝福的話,如果有心的話你們還可以做一些小節目。

以上意見參考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老師來班裡,然後進來之後關燈!外面的同學端蛋糕進來,全班唱生日歌!

然後!重點是,最好能收集一些和老師的美好回憶做成乙個相簿集或者紀念冊!

最好純手工製作!這樣比較有誠意!

12樓:曾幾何時天灰黃

買生日蛋糕,全班齊唱首歌送給老師,買一些氣球做裝飾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進門就要有驚喜,策劃的感人一些,每人都要講一句祝福的話,說一下自己以後的打算,聊聊天,在一起談談心

急急急,今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我想給她發條祝福簡訊,最好是藏

趙 是百姓第一家 玥 玥長得美無瑕 生 性聰明又伶俐 日 日歌舞多歡洽 快 去把那蛋糕買 樂 把祝福送給她 求急!今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我想給她發條簡訊祝福她,最好是藏頭詩,祝過溪生日快樂 祝融之峰紫雲銜,過雨開樓看晚虹。溪山只合退無機,生憎燕子千般語。日暮松煙寒漠漠,快騎璁瓏刻玉羈。樂飲閒遊三十春...

急急急狗狗得了細小,今天是第二天跪求治療方法救救我們小皮蛋吧

abc濃眉大眼 危險期從第3天開始,狗出頻繁嘔吐腹瀉並隨時都有可能脫水,建議斷水斷食讓大夫給留預留針,一旦用手捏起狗的皮毛髮現皮毛很難復回原位就說明狗狗已經脫水很嚴重了,一般腸粘膜也會在第3到第4天脫落 狗的便便會呈粉紅色並帶有膏狀物,只要堅持補充體液不要讓狗狗出現嚴重的脫水症狀還是有希望的 只要媽...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給自己的祝福語

很單純的說上一句 朋友 生日快樂 靜思 生日快樂 陌生人祝你生日快樂 如果你給多點分我想就會有很多人祝福你的.我那時也這裡發言.不過我給的是50分.有 偶都過24生日了,還不是一個人 父親也不會問我的,哪次不是一個人默默的過生日。現在又和女朋友拜拜了,一個人的日子好難過 一起努力,相信一切都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