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提出和我分手又想和我和好,已經如此反覆多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錵鈿

和我遇到的一樣,分分合合了兩次,第三次的時候他提出分手,一個月後找我,果斷拒絕,太陽有多遠就滾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情況看,他不成熟。感情不穩定。從心理學和感情學角度分析。和這類人在一起。愛情風險很大。建議你離開。

3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一個男人能對一個女人輕易說出分手,那麼這個男人對你也沒有多大的責任,如果你想找一個結婚的物件希望你能慎重考慮,他應該不是能託付終身的人

4樓:來自美國齒如含貝的褐耳鷹

果斷甩開他!他把你當什麼了?每個人都有自尊的!你想要我就要我,不想要就一腳踹開!你以為你是誰?

5樓:糊塗神醫

他一說和好你馬上就答應,如此一來他不反覆?你在他心中就是招之既來揮之則去,你說你還有份量嗎?你應該和他說:

我們分手吧!不要很快就和他好。看他接下來的表現。

如果真的分了也不要後悔,因為他不愛你。

6樓:

他大概是不在乎你們之前的感情才會這樣反覆隨意的跟你提分手,沒把這感情當一回事。你要是看的開不如直接了斷。

7樓:在萬佛山吃開封菜的珍珠

這種男孩不可靠,你們要是結婚後,他和你離婚再復婚的折騰,你受的了。你的父母也得折騰出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玩你,因為找不到下一個了,所以才和你複合,根本不在乎你,在乎你絕對不會這樣,你這次和他和了下次他還會在提出分手,你拒絕吧,好男生對的是為什麼非要一棵樹上吊死,不要猶豫

9樓:來自滑雪場整潔的平菇

那要看他為什麼要跟你分手!但是老是說分手也沒意思,分手吧,不要每次讓他提出跟你分手!

10樓:手機使用者

渣男果斷斷絕聯絡在他眼裡你是可有可無的寂寞了找你有新歡又分手這樣

11樓:海棠鯨

這隻能說 你是它生理上的需要而已 並不是想跟你攜手到老 離開它吧 。別留念

12樓:手機使用者

趕快離開他,這樣的男人永遠靠不住的,

13樓:常幼菱

算了吧,這樣的男人會甩你一次,就會甩你兩次

14樓:

這樣變化無常的男人、早就應該遠離他。

15樓:帥清禕

如此陰晴不定的男人靠不住…這樣反覆會弄假成真的

16樓:王名圡

一次可以願涼!多次後就順其自然了!自己想想對不對!

17樓:曉芥.戀戀

你有沒有什麼地方讓他沒有安全感,比如玩得好的異性多,或者還有其他異性是在選擇的

18樓:心在風中搖晃

不理他,這種人善變,不值得信任。如果你們結婚了,他又要與你離婚怎麼辦?

19樓:凡塵微雨

他是個非常沒有主見的人,不應該和他繼續下去!

20樓:美麗心情

別理他。分分合合他以為是小孩過家家呢!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但是他現在又提出和好,我該怎麼辦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分了吧。

異地戀能最終成正果的實在太少了。我大學的時候倒是有個朋友,跟他女朋友也是異地。他們高中開始在一起,家是一個地方的。

當時大學的時候他們也是經常鬧矛盾,我們都不太看好他們。誰想最後畢業了他們還在一起,現在他女朋友也在這邊工作,快結婚了。

雖說他們是成功的例子。但是那男的付出了多少,外人知道麼?你男朋友一個月兩三個**?

我那朋友當時是兩三天一個**,而且一打就是個把小時。簡訊啊、普通**什麼的就不提了。最厲害的是,他一兩個月就要跑到他女朋友那裡去一次,在那邊住個把星期再回來。

所以平時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都省吃儉用的,因為錢都留作路費、**費什麼的了。

最後,他畢業的時候還找了個不錯的工作。我想這大概多多少少也是女方家能夠同意讓自己女兒到這邊來的原因。

請問,你覺得你男朋友能做到上面這些嗎?如果不行的話,我建議還是放棄吧。三年的感情誰都不捨得,但是有些時候是長痛不如短痛的。

題外話,我自己也經歷過異地戀。當時已經是工作了1年多了。我當時也是天天跟她在網上語音聊天,或是發簡訊。

如果停電上不了網就會買**卡來打**。一有長點的假期,我都飛過去看她,所以我和她之間一直以來也沒什麼問題。但是她家裡始終不贊成我們。

而我也實在不願意在她家裡還不贊成我們交往的情況下就換去那邊工作。於是最後還是落得分手的結果。為此我覺得很對不起她。

因為我知道她說分手的時候很傷心。我沒能討她家人的喜歡,結果弄得這個結果,我真的很難過。

說多了,我只是想說,異地戀實在太不容易了。即使你肯付出很多很多,還得看兩邊家人的情況。所以,就你的情況,個人實在不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從來都沒有結果的。

我大三了,看了太多夭折的異地戀。

另外,現在的愛情也要說門當戶對的

你們沒有未來的。

最後,他是一個輕浮的男人,不可靠分手吧

23樓:小神仙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吵是不可

能的!你們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你自己看嘛。你覺得他是真心對你的嗎?要是的話可以再試一段時間,不是的話還是算了。

其實你的做法和想法很好,雖然他家境不好。人只要有上進心就好了。像我就盡遇見些只看錢的jian女人!

24樓:東哥仔

你自己都說了因為距離的原因感情已經慢慢淡下來了,覺得很難維持了

而且一個男生又是因為**費這樣說葉太····,再說了兩個人出現小問題老是說你不體貼,分了算了,活著罪哦,你以後會找到一個懂得珍惜你的人的,加油哈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對方的初戀三年的感情距離的原因感情已經慢慢淡下來了真的覺得很難維持,其實也很累。而爸媽一直都不同意,說他家不好。首先,你自信你真的值得他愛嗎?

你對他足夠關懷體貼麼?你們都是學生,又是異地,最新的研究結果是男女真正地愛情只有30個月。

兩年之後,這3種化學物質的作用就會消失,男女之間的新鮮感會逐漸消失,隨之代替的是情感的交融。

能夠雙方努力一把就盡力……不行就再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過沖動跟我女友說分,她答應了,我就後悔了,我不是不愛她,後來掛了**我就打過去了,向她道歉,也許是衝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他們說 哪有勸離不勸和的 真心愛你的男生 肯定會第一時間跟你道歉 也許他真的是一時衝動 男的都這樣 如果你還愛他 就別放在心上了 珍惜現在把!適當的讓讓步 對你沒有壞處

男朋友決絕的提出分手後,他又想和好,但卻不怎麼聯絡我,我還放不下,應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分手,“他跟我父母大吼大叫的”,“我纏了一個多月要和好他不肯”專,他好像不在屬乎你和你的家人,很難保證你未來幸福。

“才分手她就和一個女的天天聯絡”,換做你,你會麼。他主動放棄的你,他又主動找的其他女孩,他的動機只是為了他自己把。這人足夠自私了。

分手痛一陣,總比後悔一生強的多。

希望能幫助你。怎麼選擇看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還想copy和他好,是有機bai會的,但是必須得讓他

du出一個合理的zhi解釋。難過就和另外個dao

女生聊天,這理由也太草率了吧。而且之前如此決絕,現在又來挽回,這背後肯定有什麼事情的,你得去了解不能視而不見。如果他連這些都不想讓你知道,你也不必相信他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就放棄吧,他對你父母都那個態度了,還沒結婚呢,你指望以後他會尊重他們麼?還有他父母對你不好,結婚以後更難過的, 他現在也這樣,所以還是果斷放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家裡人反對的原因不能解決的話,那也沒有辦法了

和男朋友復合之後又想分手怎麼辦,男朋友和我分手後,又有點想復合,我怎麼辦

能斷則斷,當機立斷!分了唄,不合適還勉強啥啊,忠於自己的心 為什麼復合又為什麼還想分?不安分吧 那說明不喜歡他了,趁早分了吧,脫了對誰都不好 男朋友和我分手後,又有點想復合,我怎麼辦 喜歡就答應 別錯過 留下後悔和遺憾 也許,通過這一次分手 會讓他懂得珍惜 和男友分手了想復合怎麼辦 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半年後,復合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還差兩天就半年了 然後昨天吵架分手了一天然後今天才復合

chenhui吶 破鏡重圓終究還是有裂痕的 所以說復合的結果一般都是重蹈覆轍 但是也有個別的例子就是分手和好感情會更好 前提是你們和好不是心軟而是解決掉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才會讓你們更珍惜彼此 感情更加好 但是既然你們已經和好了 你們要好好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 有時候你只是一會會的想獨處感覺有沒有他都沒什...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為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值得嗎?要從傷痛中走出來,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人。多交些朋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你可以接受一段新的戀情。他不懂傷痛的感覺,是因為他沒發現你的好,也就是說他沒有好好讀過你,他根本不了解如何去愛。等他被甩後就明白了。如果以上都排除的話,你就得去了解一下他是否有什麼苦衷。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