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復合之後又想分手怎麼辦,男朋友和我分手後,又有點想復合,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23:00:16

1樓:b收藏家

能斷則斷,當機立斷!

2樓:

分了唄,不合適還勉強啥啊,忠於自己的心

3樓:ljs大踏步

為什麼復合又為什麼還想分?不安分吧

4樓:薇_我

那說明不喜歡他了,趁早分了吧,脫了對誰都不好

男朋友和我分手後,又有點想復合,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答應 別錯過 留下後悔和遺憾 也許,通過這一次分手 會讓他懂得珍惜

和男友分手了想復合怎麼辦

6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好馬不吃回頭草,嚼過的草吐出來還吃的進去麼?想想為什麼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都是騙人的,騙財騙色騙感情

8樓:歌u離

求求他吧 雖然分手了證明還是愛過嗎

和男朋友復合沒多久就想分手了,怎麼辦,感覺自己不喜歡他了,喜歡上別人了

9樓:尊極愛

接著分手,不要拖下去,給不了他愛就不要耽誤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實話實說好了,分了吧。

11樓:泡泡魚鴉

既然覺得不喜歡,就別委屈自己,耽誤別人!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

覺得和男朋友並不合適,想分手但又不忍心怎麼辦?

12樓:錯過的是過錯

我跟你遭遇的一樣,最開始他用心追我,後來我倆在一起了,在一起半年了,他就是這樣,更說的一樣,我覺得就是不在意我,不在意我的感受!這種人比較理性。有個朋友說了件事,那個人性格很像,他說那個男的就是這樣,最後倆人不得不離婚,法庭上男的直接說要房子不要孩子。

一點人情味沒有,別看平時不生氣時挺好的,動起真格的,比誰都絕情。我倆也冷戰了一星期。我也絕望了!

哎!還是希望你能幸福,畢竟最了解他的人是你!希望你能理性判斷!

祝福你,朋友

13樓:野心

兩個人最重要的是溝通 可以和他談談這些小事 他為什麼生氣 也可以和他說你的不滿 要心平氣和 地談

14樓:在外灘翻開詞典的海燕

沒有絕對的合不合適,只有你堅不堅持,如果你們真的特別愛對方,那就堅持下來吧,學著相互磨合,慢慢就適應了

祝你們幸福

男友提出分手,我想復合,我應該怎麼辦? 5

15樓:木棉情感諮詢

在感情世界裡,我們總是存在著很多認知誤區,並且總是習慣性地以自己的認知來定義別人。一旦事與願違,要麼不思己過而遷怒於人,要麼自卑失望而於事無補,於是我們從此與愛情失之交臂,甚至越來越偏離我們希望達到的目標。那怎麼才能挽回男友?

一、挽回男友方法:戀愛觀端正

既然都分手了,那麼我們就應該接受分手的事實,就不能再用以前的心態面對彼此了。比如對方沒有回覆你,你不能因為這個事情就開始抱怨,開始影響自己的心態,這其實是很正常的現象。再說了,現在這個時候,對方也不再是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打乙個**就能立馬出現在你身邊的人。

這個時候,我們應該要學會角色轉換,試著用和普通朋友相處的方式和對方相處,這樣才能不給對方更多壓力。這一點可能並不容易,但作為挽回過程中的我們,是一定要學會的。否則的話對方還是會有戒備心,會覺得你是不依不饒,會覺得你是在糾纏他。

對於你的挽回只有害處,沒有任何益處。

你要懂得,在挽回的這個過程當中,有些時候只有把自己的身份放低,才能夠很好的繼續相處。

二、挽回男友方法:開始聯絡

要想聯絡,那你必須消除你們心中的那道牆。其實有時候人是犯賤的,你對他好,他偏偏視而不見,所以,在你投入的同時,你也要讓對方投入,可能有人認為這是等價交換,不是愛情。但是愛情裡的付出才更是愛,一段感情才能持久。

在重新聯絡時,你需要消除兩人的隔閡,讓他看見你的誠意、你的真心,這樣的聯絡才會有用。

三、挽回男友方法:改變自己的形象

乙個衣著打扮很有品味的女人,不僅能瞬間吸引異性的目光,而且能給人一種很有品味,很陽光和很自信的感覺。所以,假如你以前是乙個衣著很隨便,出門不怎麼整理,髒兮兮的感覺的人的話,而這些又是前男友當時所反感的東西,那從挽回開始,那你就要懂得如何改變自己的衣著打扮和行為方式來提公升自己了,這種良好的第一印象有助於分手後給對方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

四、挽回男友方法:提公升自己的內涵

乙個人的衣著外表固然重要,但是內涵也很關鍵。假如你的挽回只是從衣著上去做改變的話,那只是一種簡單的外表手段,就算在第一眼時能給前男友乙個良好的印象,但接觸起來發現你的說話、品行還是停留在以前那副讓人不喜歡的樣子時,他就不會再與你接觸。

改變是挽回愛情的重中之重,不管是你的外在還是內在。不要覺得你們的感情永遠不會改變,時間是不等人的,當對方對你徹底沒有感情的時候再去挽回,無疑是增大了挽回難度,所以從現在起,想要挽回的你就要真正地行動起來了。

和前男朋友分手了,但是還想和他復合,怎麼辦 30

16樓:古續寧堂棒棒噠

辦法有很多,但是其實也只有乙個,我希望你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不管你們分手的時候是因為什麼,因為這個不重要。怕打擾他的生活不是理由,如果你相信自己能夠照顧好他的一生,還在乎這點打擾嗎?如果想就去做,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後悔才

17樓:耽n腐

這樣的話,你還是自己調整吧。天下不只他乙個好人的。人們總是會有一些失敗的感情。這些經歷也會幫助我們更正確的認識愛情,如果你跟他復合, 我只能說, 那是你在浪費自己時間和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手是有原因的,千萬別復合

和女友分手後.又想復合怎麼辦?

19樓:梅太郎

別被荷爾蒙控制了自己。你所說的,所做的,等你覺得自己的狀態是清醒了之後再回過頭來看看,或者把你和你女友換個位置看看你是否還會接受別人。

你的言語中透出的,是你的自我與偏執,這種情緒是很負面的,不止不會讓別人接受還會影響到你自己的生活,你首先需要理智地接受已經分手的事實,積極維護自己的生活,不要去聯絡對方。等什麼時候,對方主動給你發簡訊或者來聯絡你關心你的時候,你才可以考慮是不是復合的問題。現在的你沒資格考慮這些。

積極的愛是給予,消極的愛是索取,只有正面強於負面時,復合的可能性才成立,現在人家這裡已經對你負100分了,你先填滿這個負數的坑再說吧,這個只有靠自強,強不起來就去下點**自擼,大家都是男人,沒人會看不起你。

跟女朋友提完分手後又想挽回怎麼辦

冷小帆永不言敗 見好就收吧小夥子!不要等徹底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如果彼此還愛著,就去挽回。在愛的人面前 沒有什麼不好開口!只要你真誠,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想挽回就直說不就可以了。曾經的女朋友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首先我想讓你確定一下的事,你是不是真的想和他複合?你之前跟他分手肯定是因為某個或某些原因,你現...

前男友分手後又來求複合,怎麼辦,那些分手後又來求複合的人是出於什麼心理呢?

兔子微微拉 我應該答應啊,因為我喜歡我的前任啊,哈哈!如果他真的回來找我,我肯定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但是我知道他不會了,所以就幻想一下拉。我相信每段感情有他開始的理由,也有他結束的理由。既然結束了也就意味著兩個人之間肯定有了問題,就算繼續將就也沒辦法繼續下去的矛盾。也可能出軌啊,或者是家庭原因啊,等等...

前男友和自己分手了現在又想復合怎麼辦?

無情就是有情!既然你不愛他也不想戀愛,就直接拒絕他吧。雖然他可能痛一下,但至少以後都不會再有這種念頭,不然你這麼吊著他,他挺可憐的!怎麼可能不傷害呢,沒辦法。只有把傷害降到最低就行了。這種事情沒有說不傷害的,只能說把傷害降到最低,既然你對他沒感覺那就堅決點跟他說明白,你一直這樣優柔寡斷的只會對他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