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多月了想復合怎麼辦,和女朋友分手1個多月了想復合怎麼辦

時間 2022-03-29 15:25:18

1樓:愛yo學院嘉言

你的感受我完全能夠理解,因為我曾經也因為跟物件在很多方面條件不對等導致了分手。任何一段感情的開始都源於彼此間的吸引力,結束都是因為這種吸引力的終結。

女人都想擁有更好的生活,而作為男朋友的你現在並不能給她這種安全感和希望,所以她選擇了分手。如果你還只是一味地想要求復合,卻沒有做出實際的改變,她是不會回頭的,你也會一直沉浸在這種痛苦的漩渦中不能自拔,影響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甚至是以後的愛情觀。那到時候傷害的不只是自己,還有你的家人,甚至是未來的孩子。

假如你決心要挽回女朋友的心,需要做出改變,可以關注私信我免費領取課程指導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希望請放棄

所謂個人和家庭經濟條件根本不是你短期努力就解決的,人家不可能等你10年去

人家可能現在就要男人有高月薪有獨立住房,社會上比你強的男人有的是呀而且對方也說了從不回頭,這屬於堅決分手姿態了,別找沒趣了

3樓:

可以試探她是否還會接受你再做打算吧

4樓:法翰池

她願意和你復合嗎,如果她不想和你復合你怎麼辦都不行 。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朋友之間打聽他現在什麼狀況。再想一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彌補過錯,慢慢一下一下的來。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你的想法明確的告訴她,聽她咋說。如果真的沒希望你也就死心了吧。

和女友分手乙個月想復合怎麼辦

7樓:譚雨澤

其實問題有點複雜,問題出在那個為什麼分手,你們耍的好好的,她可能有什麼不可說的,但是分手了你們還有時曖昧,你知道,女人就是喜歡男人寵,你寵久了就自然成功,現在醜男追美女成功率很大,原因就是醜男要強的堅持,我說的你要有那種毅力,一定會把打她的。

8樓:soeve丶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放開。

這句話,需要換位思考。

9樓:yangtianwei愛

你好 你們和好了碼 我也想和好

女朋友提出分手,乙個多月了,突然又想復合,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這個問題證明你很糾結,首先要弄清楚上次分手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過錯以後就不要重複犯錯誤,如果是對方的原因造成的要和她好好談談,如果不嚴重就要學會包容,再給對方和自己一次機會,如果實在走不到一起就放手

11樓:amanda蓮

試下睡前想想你們一起經歷的一些事情,想到開心的多,還是不開心的多。想到開心的多,說明你的心還牽掛著她,不開心的多,那你就解脫吧,你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愛著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到捨不得,那就復合吧

其實看自己的感覺 有一就有二 唉 珍重

13樓:數學老師

還愛她,就復合

不愛了,就拒絕

分手乙個多月後,女朋友提出復合,我該怎麼辦?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快乙個月了,有時突然很想她很想和她復合,那我該怎麼辦?

14樓:夏露露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

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乙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懂得呵護你的人!

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乙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乙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乙份寧靜,乙份平淡,乙份真情,就能容納布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

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

謝謝!!!

15樓:毓良功燕

好馬不吃回頭草

不過我們是人

她也在想你嗎?

如果都有感覺就復合

單相思不會有啥好結果

16樓:瞿梅雋培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只能坦然去面對。要相信,會越來越好~

傷心是難免的,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想要不那麼傷心,就多給自己找些事來做。充實自己的生活。如果身邊有好的物件,不妨將注意力轉移到這些人身上。只要你不刻意去忘記,不久你就發現你竟然忘記了!

17樓:井永芬暴茶

那說明你還想著她,她還在你的心裡,可以復合,沒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那是固執的人的理由,只要好,回頭也沒什麼

和男朋友分手乙個月,我還是想要復合,我該怎麼辦?

18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既然都分手了,我覺得你應該向前看吧。剛分手的一段時間內確實非常的難熬,但是度過這段時間的話,就會適應單身生活了。如果你確實放不下這段感情,還深愛你的前男友,根據分手的原因來看,復合後會不會再次出現分手的情況。

如果分手的原因是你的前男友不愛你了,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復合。如果分手的原因是你們兩人因為生活瑣事或者性格的原因,是可以再復合試試看的。

個人覺得分手後的一段時間內,應該先冷靜下來,多給自己找點事情做,不要沉浸在過往的回憶裡。這時候也不要乙個人獨處,因為乙個人的時候,是最容易胡思亂想的。所以最好是邀上三五個朋友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

有朋友在身邊陪伴的話,時間會過得很快,並且能夠讓精神放鬆。

如果一段時間後,你覺得還是不能放下你的前男友,那麼你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分手的理由。如果你認為這個分手理由,在復合後,能夠完全的克服,那麼也可以抱著復合的心態和前男友復合看看。如果這個分手理由是你完全不能克服的,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復合吧。

注定以分手為結局,何必再次去受傷呢?

綜上所述,個人覺得分手後,盡量把自己的空閒時間佔據滿,不要去想你的前男友。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想復合,那麼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生活,最好是慎重考慮。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都乙個月了,想重新復合該怎麼辦呢?為此首先要明確乙個基本的概念,就是這種重新復合,一定要雙方都有此意願,否則,那就是剃頭挑子一頭熱!所以,你若想復合,可先行試探你男朋友的態度,看他是否也有此意願。

試探的方式很多,可以腦洞大開,如:可以讓你和他都熟悉的好友代你試探,亦可發些『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之類的古詩詞看他的反應。等等。

如你男友有此意願,再談重新復合之事!同時在此祝你心想事成吧!

20樓:開心快樂常擁有

什麼原因分手的?你是乙個重感情的女孩,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真情,所以你一直無法接受分手的結果,但是你要想清楚,已經分開乙個月了,如果能復合,那麼是否會有未來,如果最終還是要分開,你還要經歷一次痛苦。

21樓:高考k我

和男朋友分手乙個月了,這要看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你提出的分手還是她提出的分手?如果是他提出的分手,而且這麼長時間了,他也沒有聯絡你,後面你們已經過去了,我是你提的分手,他對你很滿意的話,你可以試著去從一件細節方面去關心她,時常打個**,說不定也可以挽回早段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原來的感情基礎和因為什麼原因和因為誰鬧分手。一般來說,乙個月的時間發生很多的事情。不過還是建議你去試試,如果沒有什麼回應就算了。畢竟,破鏡重緣的不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分手乙個月,你還想要復合,這乙個月你男朋友沒聯絡你,也不發資訊給你,也許他心裡根本沒有你,不在乎你,那你應該面對現實,徹底放棄,這也許是你最好的選擇。

24樓:

他還愛你嗎?如果不愛了,就不要勉強。痛苦是有的,但我們要學會忍受痛苦這樣才會成長。

如果分手只是氣話,那還有復合的可能,否則就沒有重來一次的必要。說不定更好的男孩子再等你呢,不是嗎?你從側面了解一下,看看他還愛你嗎?

僅供參考!!!!

25樓:檸檬遇上糖

那你們是因為什麼分的手呢,如果是因為一些小誤會導致你們分手的話,你也可以試著去聯絡你的前男友,要求復合,如果是某一方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或者是兩個人在一起只有爭吵的話,那就放棄,愛乙個人不是得到他,是成全對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去試試看看你男明友有沒有想和你好的願望,他若不願我想那就算了,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他也想你和好那就祝福你們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兩個人真心相愛只得託付終身你可以去追回來不要讓自己後悔好好珍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分手的原因吧,如果不是什麼大問題,就主動聯絡他看看人家有沒有找女朋友啊?還有對你的態度咯,如果他也對你也想念,那就復合嘍

29樓:最強肝

如果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強求不來的,喜歡你的話會主動找你。另找乙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乙個月了你的男朋友找過你沒有,如果一次都沒找過你,你就是去找他和他復合,我想他也不一定會答應你的,因為他心裡根本沒有你,如果有你的話乙個月他不會不聯絡你的,早好找你復合求著你和他和好了,我想你還是好好想想你的男朋友到底愛不愛你吧,如果他和你一樣每天都想著你,離不開你那你就去找他好了,感情的事只有你自己清楚,我只是建議,希望你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沒,分手男女分為兩種,男的無所謂的繼續生活,而女的則傷心難過,過了一段時間後,男的開始想念起你們在一起的時光,開始找你,而你早已開始新的生活,新的圈子。時間會把他送回來的,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復合嗎

32樓:一條酸菜魚

分手了還想做閨蜜,就是捨不得你的好,但又不喜歡你了。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了,這就像分手了不能在做朋友了乙個意思,如果還想跟她復合,等分手過幾天了直接問她還要不要重新在一起,如果不能復合那就放手吧,這種又不想跟你復合又想吊著你的,就是捨不得你的好。

如果對方是乙個重感情的人,分手後根本不會再跟你聯絡,乙個合格的前任就像死了一樣不去打擾,如果繼續糾纏,你就無法走出上一段感情,更不可能重新投入下一段感情。

注意熟悉:

1、分手後,繼續糾纏,其實是不可取的。可有時候,有的人,就是不心甘,就是要繼續糾纏。這對於另乙個人來說,其實是一種煎熬。

2、很多人遇到這樣的事,會很鬱悶。而且也找不到合適的解決辦法,有時候還會滋生出不必要的麻煩,唯一方法就是不聯絡。

33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復合卻不一定了!

女朋友和我鬧分手,多月了,目前我想復合,和她說了,結果她不答應,不過聊天什麼都感覺挺好

wty開心 我看你簡直是頭豬,談戀愛哪有不吵不鬧的,不涉及到原則問題,小吵小鬧也是種情趣增加雙方感情的調劑品,女人不作怎麼了解男人的氣度,你是男人應該把握好尺度,鬧矛盾不易出現冷場,即使冷場不要超過48小時,千萬不要讓一時的氣演變成冤,那就麻煩了,你們之間沒有到戀愛的死亡邊緣,你還在網路上發什麼資訊...

和女朋友分手了,想復合,和女朋友分手了,想復合怎麼辦

你好肯定是應該提啊,難道等女方開口 答應看電影,已經等於表態了,就等你開口了 祝你好運 山高路遠 可以,不過一定要想清楚之前為什麼分開,問題解決了沒有。不然會成為乙個導火索。 abc向上的蝸牛 建議你暫時不要。既然她答應你看電影了,那麼就還按照以往的那種程式來走。嗯,等過段時間再提這個事情。 人生的...

和女朋友分手多月了,很想挽回,和女朋友分手三個多月了,很想挽回

許你半世緣 三個月時間不算短,所以你自己看著辦吧,既然想挽回就要有充足的誠意,足矣打動她的一顆真誠的心,讓她再次能感受到你對她的關心與愛慕,有沒有物件是什麼情況,需要你這個有心人去確認 今晚看啥 分手三個多月了,是因為什麼分手的,這個你們應該清楚的,這個問題解決了沒有呢?如果想挽回,首先當初分手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