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留學選擇英國還是選擇澳大利亞

時間 2022-07-31 22:55:17

1樓:厲飛陽

uk的名氣大,但是昂貴。

aus的費用會相對便宜些。

來澳洲的話,看你去哪個城市了,悉尼的費用最高,生活費(房租+其它費用)大約每週在au$200左右,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標準了,我說的只是平均數值。如果你對生活水平要求不高的話,還會省點,比如,租客廳格間,不買奢侈品;如果高些的話,那就說不準了。

學費的話要看你學的專業和學校了。一般可能在¥10萬左右吧。mba的話一定是會很貴了。

大學平均分80分以上的話,絕大多數的澳洲大學你都可以選擇申請,具體的gpa要根據具體學校的規定了,不過一般不會差太多。順便說下,你的平均分裡,主課的成績點的比重有多大,如果這80分多數是副課在提分的話,你的gpa就不會太高了。

澳洲的移民政策最近正在變化中,具體還沒弄清楚,大體是tafe的學生不如一年前好移民了,學accounting的學生失去了移民加分。

在生活方面,澳洲絕對是比英國更加平等開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加拿大好。因為雖然“不打算移民”,但加拿大可以提供移民機會,其他國家就是“想”,可能也移民不了。

而且加拿大便宜些。英國最貴。

大致費用需要多少?(學費+生活費)

15萬人民幣1年。看你學什麼了。

3樓:貓a貓

我不知澳大利亞怎麼樣,但你如果想積累工作經驗千萬別來英國。英國現在到處裁員,無數人找不著工作。

4樓:_註冊不成功

aus便宜

uk名氣好。

說實在的,現在從aus回來的,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有“留學”經歷不過aus比uk容易留下來

還有歐洲相對比較有歧視中國人,特別是老人

出國留學選擇美國好還是選擇英國好

美國治安不好,建議英國,但是我覺得瑞士,丹麥,荷蘭這些國家最好,原因1這些國家被稱為世界上前20最幸福的國家2空氣好3這裡的建築有古典的優美,但最終取決於你自己,出國留學要考慮1學費2各個國家的情況3你的興趣,你喜歡熱鬧就選美國,東南亞等,你喜歡安靜就選擇西歐或東歐,望採納謝謝 碧 波 英國美國都是...

英國研究生留學選擇大學還是專業好

大連外國語大學留學 去英國讀研無非就2種情況,一種是還讀原來專業,一種既是換專業,不管換不換專業,個人認為還是選專業,其次是大學,一個好的專業可以讓你在整個行業都有知名度。 鏡溟泠 其實這個問題主要是看題主你自己,有的學校在某些專業上大牛,但是排名並不高,有的學校排名不錯,但是每個專業都不是特別有特...

關於體育管理專業碩士的留學選擇 歐洲還是美國

冬瓜湯汁 如果想要出國學習體育相關的課程,可選的餘地非常大,英國 德國 美國等都有非常先進的體育課程。英國是全民崇尚運動的國家,體育產業非常發達,有為數眾多的體育俱樂部 與體育 運動 休閒相關的高等教育質量也比較發達。英國各類院校開設了多種與體育相關的國家高等教育文憑 hnd 預科 本科和碩士課程供...